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凡賽斯 結果共31筆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精品踩紅線! 違反「一中原則」眾星解約

    在香港動盪、與北京關係越來越緊張之下,中國領土問題再度延燒,而且這回燒到的是歐美精品大牌!中國網友挖出凡賽斯、紀凡希和Coach旗下,曾推出過設計T恤,印製「城市對應國家」的字樣,卻將香港、澳門列為國家,台北也對應上了台灣,引爆微博一片怒火;消息一出,才接下品牌代言沒多久的中國女星楊冪、維密超模劉雯等人,都火速聲明終止合作關係!分析指出,中國奢侈品市場一年70億美金價值,排名全球第三,精品大牌不敢大意,紛紛透過微博向網友致歉,凡賽斯創意總監唐娜泰拉,甚至在自己的私人IG上發布道歉文,希望藉此平息中國網友的怒火!
    2019/08/13 19:53
  • 時尚圈震撼! MK720億台幣併購凡賽斯

    義大利40年精品品牌「凡賽斯」驚傳以20億美金、賣給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兩大品牌牽手似乎不被外界看好,MK股價24日收盤大跌8%,市值一夕蒸發10億美元;網路上也掀起不少撻伐聲浪,認為價位較親民的MK,會讓老牌凡賽斯的格調被拖垮,不過MK這個設計師品牌,近年崛起後一直希望轉型為高級品牌集團,去年才以12億美金併購精品女鞋Jimmy Choo,如今再有義大利老牌加持,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讓外界相當期待!
    2018/09/25 19:59
  • 凡賽斯米蘭大秀 黑珍珠、辛蒂克勞馥助陣

    知名品牌凡賽斯,在米蘭時裝周展示2018春夏最新設計,現場除了邀請新生代模特兒哈蒂德姊妹走秀,也紀念凡賽斯過世20週年,找來5位90年代超模,像是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和辛蒂克勞馥穿上金色禮服,向這位傳奇設計師致敬。
    2017/09/28 14:52
  • 設計師凡賽斯遭槍殺 追查20年後仍成懸案

    國際時尚大師凡賽斯,20年前在自家門口遭人用行刑式的殘忍手段槍殺身亡,兇手逃逸8天後遭圍捕,舉槍自盡,然而行兇動機,20年過去依然是個謎,有傳聞說兇嫌是因為忌妒凡賽斯動了殺人念頭,但一直沒有找到直接證據,這起命案依然是時尚界一大懸案。
    2017/07/10 22:34
  • 台灣人愛杜拜!飯店業者來台搶客

    造訪杜拜不用花大錢,杜拜凡賽斯酒店(Palazzo Versace Dubai)去年開幕,業者今天來台爭取客源,主打親民價格,到杜拜旅行不再遙不可及。
    2017/03/14 17:35
  • 凡賽斯邁阿密豪宅 12億台幣賣出

    已故設計師凡賽斯位在邁阿密的豪宅,因為金碧輝煌設計而聞名,但自從多年前,凡賽斯在家門口遭到槍殺後,豪宅乏人問津,降價兩次後,最近終於以4千多萬美元,大約台幣12億賣出。
    2013/09/18 13:40
  • 不畏凶宅迷思 傳貝克漢砸7.5億競標

    義大利設計師凡賽斯,16年前在自家豪宅遭槍殺,此後豪宅成為凶宅,儘管華麗氣派,但卻讓許多人望之怯步,現在傳出已經退休的貝克漢,打算在邁阿密組職業球隊,不怕凶宅招來厄運,有意競標。
    2013/08/13 13:22
  • 黑暗搖滾熱 「伊凡賽斯」登台開唱

    有美國黑暗搖滾天團之稱的「伊凡賽斯」,晚間首度在台北開唱,他們以古典樂結合搖滾樂的華麗樂風,在全球掀起熱潮,首次唱進台灣的「伊凡賽斯」,吸引將近3千名粉絲一起熱血搖滾,也見識到女主唱的飆歌實力。
    2012/02/16 00:00
  • 不逛精品店 莎拉潔西卡西門町血拚

    平常在慾望城市影集中,總是名牌不離身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今天現身時,背一款凡賽斯皮包,穿著非常簡單輕便,莎拉潔西卡在台北沒有去精品店血拼,反而選擇到平常學生族群最愛去的西門町逛街,她花了上萬元在路邊攤買20多把洋傘,也在髮飾店買了許多飾品,好萊塢巨星現身西門町,造成轟動,還有一名女孩被擠到受傷送醫。
    2011/07/24 19:14
  • 陸「維權日」 突擊西湖名牌一條街

    針對名牌服飾,大陸官方今天有大動作,在所謂的「維權日」,浙江省公布了一項檢測報告,多達了30家的西方名牌服飾,被檢測出產品有瑕疵,包括愛瑪士因為標示不清上榜,另外HUGO BOSS的PH值不合格,凡賽斯則是被指纖維含量不足。
    2010/03/15 18:44
  • 【飛躍黃金海岸】全球只有這裡有 凡賽斯時尚旅館

    近幾年來,國際服裝設計大師,把經營觸角轉往時尚精品旅館,除了香奈兒、寶格麗之外,義大利名牌設計師凡賽斯,也在澳洲黃金海岸興建了全球第一家凡賽斯概念飯店,由凡賽斯設計團隊精心打造,由於經營的相當成功,明年在中東杜拜,將出現第二間凡賽斯時尚旅館,記者林宏宜、葉俊宏在澳洲的報導。
    2008/09/05 22:46
  • 時尚也瘋歐巴馬 凡賽斯吹黑旋風

    歐巴馬政治魅力超強,他的穿衣品味也受到時尚圈的重視。今年的米蘭時裝週,知名國際品牌就受到歐巴馬啟發,不只衣服顏色多變化、伸展台上也多出許多非洲裔面孔,設計師甚至大膽預測,「黑」就是下一季的流行重點。
    2008/08/29 10:03
  • 米蘭時裝週 重量級設計師登場

    現在是米蘭時裝週,幾位重量級設計師的作品,陸續登場。Gucci運用大量印花,表現女性神秘的一面;凡賽斯則用許多鮮豔顏色,整場秀春意盎然。
    2007/09/29 08:35
  • 北京百貨賣假名牌 全身都「仿」的!

    3千多元台幣,在北京可以買到全身上上下下都是名牌品,不過當然買到的都是仿冒假貨,CNN記者到北京一家百貨商場,從名牌內褲、襪子,到勞力士假錶、亞曼尼的外套、凡賽斯襯衫,一身假的名牌行頭,通通買的到,算一算,只有正牌價格的1/20,令老外記者相當傻眼。
    2007/05/24 18:37
  • 凡賽斯小公主厭食症 只剩29公斤

    義大利時尚品牌凡賽斯,傳出年僅20歲的女繼承人,艾蕾格拉罹患了嚴重的厭食症多年,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報導,艾蕾格拉已經瘦到剩下了29公斤,隨時都有心臟和腎臟衰竭的危險。
    2007/03/30 08:41
  • 重新詮釋! 李健儀:受託才畫非抄襲

    新竹玄奘大學,視覺傳達系主任李建儀,在台北展出的畫像中,其中有1幅全裸的肖像畫,現在被人指稱,是抄襲12年前,知名時尚品牌凡賽斯型錄路中的廣告圖像。不過,李姓教授說,他只是參考並非抄襲,而且他是受人委託作畫,並非蓄意模仿。
    2007/02/11 17:35
  • 美男裸像抄襲?源自12年前凡賽斯

    新竹玄奘大學視覺傳達系主任李建儀,之前在台北展出的畫像中,其中有一幅全裸的肖像畫,現在被人指稱,是抄襲12年前,知名時尚品牌凡賽斯型錄路中的廣告圖像。不過,李姓教授說,他只是參考並非抄襲,而且他是受人委託作畫,並非蓄意模仿。
    2007/02/11 11:49
  • 凡賽斯走教士風 設計優雅成話題

    時尚品牌不斷尋找新的靈感,而現在一向誇張華麗的凡賽斯,竟然跌破大家眼鏡,新的男裝設計走教士風格,設計師坦承,她是以現任教宗身邊的私人秘書作為靈感來源,而設計出新一季嚴謹而高雅的凡賽斯男裝。
    2007/01/17 11:44
  • 〈獨家〉凡賽斯投4億搶 攻大陸高消費市場

    著名的歐洲時裝品牌集團,近年來對開發大陸的高消費市都虎視眈眈,凡賽斯的設計總監凡賽斯女士,首度到大陸和香港巡視,宣佈投下4億台幣擴大大中華區業務;凡賽斯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更大讚劉嘉玲衣著品味,希望能找她當代言人。
    2006/10/21 16:50
  • VERSACE飄逸禮服 兼具典雅浪漫

    展示2006年秋冬裝的義大利米蘭時尚秀,知名品牌凡賽斯登場,有時尚女王之稱的多娜特拉,展現60年代復古風味,典雅飄逸,帶您去看看。
    2006/02/25 14:11
  • 凡賽斯倫敦旗艦開幕 星光閃耀

    以金碧輝煌的設計聞名的的義大利名牌凡賽斯,這一回選在倫敦開了新的旗艦店,開幕當晚,影星伊莉莎白赫莉、西城男孩等藝人都前來捧場。
    2005/09/21 12:43
  • 妖媚胡兵 5年前照片 網路發燒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胡兵相當大膽誘人照片,其中還有下半身全裸,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有大陸網友批評說變態,也有說原來現在男人流行這樣搞性感!而這些照片,原來是胡兵五年前替凡賽斯所拍的服裝照,最近因為胡兵宣傳寫真集,被宣傳人員流了出去!
    2005/03/27 17:59
  • 服裝大師遇害身亡 豪宅留給小狗

    有德國的「凡賽斯」之稱的知名服裝設計師穆夏墨爾,日前在家中遭到男妓殺害,令人驚訝的是,他在遺囑中竟然提到,要把他的價值不斐的百萬豪宅,留給心愛的約克夏狗,而他同時要跟另一隻愛犬葬在一起。
    2005/01/2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