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凡妮莎寇比 結果共4筆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白寡婦」奪威尼斯影后 「永恆族」導演趙婷獲金獅獎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頒獎典禮,在《不可能的任務》裡飾演「白寡婦」的凡妮莎寇比贏得影后,大陸女導演趙婷獲得最佳影片金獅獎,也是威尼斯影展第一位獲得這項大獎的華裔女導演。
    2020/09/13 11:30
  • 新一代性感女打仔! 凡妮莎「玩命」火辣對戰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上映五天,台北票房突破三千萬,其中女打仔凡妮莎寇比最吸睛,她在片中身手矯健,還有冷豔美貌和火辣身材,她最ㄧ開始因為演出影集「王冠」受到矚目,2018年再獲阿湯哥欽點,演出「不可能的任務6」成功走紅。
    2019/08/04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