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凡人譜 結果共15筆

  • 五月天今晚開唱!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想開店」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人緣極佳的他們,除了收到不少祝賀花籃,更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來台搶看,山村隆太更現身和媒體打招呼,他笑說剛才看到五月天成員,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2023/03/29 18:09
  • 跨國也能垃圾話?五月天阿信東京夜會這2位笑到流淚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9、20日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進搖滾聖殿東京「日本武道館」,成為首位3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華人藝人。今年3月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五月天特別向《人生無限公司》告假一天力挺,為了答謝五月天義氣相挺,兩團約定好日本武道館相聚,再度同台讓全場嗨翻。而演唱會結束後,阿信更在東京夜會GLAY主唱Teru及凡人譜主唱隆太,他還自曝用破日語和英語大聊「跨國垃圾話」。
    2018/05/21 12:22
  • 超療癒!韓星鄭世雲來台 開唱美聲版《魚仔》

    南韓歌手鄭世雲和師兄昨(3日)天晚間在台北ATT SHOWBOX開唱,誠意十足獻唱了國民歌曲《魚仔》,療癒美聲讓全場歌迷陶醉不已,而之前韓星金在中、還有日本樂團凡人譜來台開唱都有演唱這首歌,也有許多歌手、網紅翻唱,耳熟能詳又溫暖樸實的旋律,成為今年來台作客的外國歌手最新必唱的歌之一。
    2017/12/04 14:57
  • 日團凡人譜偷練《FLY OUT》 主唱飆夯曲《魚仔》

    日本人氣樂團「凡人譜」第5度登台,28日晚間在台北開唱,主唱山村隆太用中文問候歌迷,還加碼演唱盧廣仲的台語歌《魚仔》,發音超級標準。
    2017/10/29 09:37
  • 隆太VS一生「搶媒體版面戰」再開打!凡人譜月底開唱

    日本人氣樂團flumpool凡人譜出道即將滿十周年,為了遵守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的約定,他們將於本月28、29日連續兩天,回到「最初的原點」Legacy Taipei開唱。每年來台開唱,主唱山村隆太和吉他手阪井一生都會上演「搶攻媒體版面戰」,各自選唱「台灣限定」金曲,讓歌迷嗨翻。
    2017/10/19 15:35
  • 台灣天團亞洲出擊! 五月天打入日本市場

    1997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的日子。從默默無聞的大學生樂團,到現在變成臺灣天團,甚至攻入了日本流行音樂市場!其實五月天成軍第5年,就開始和日本樂團交流,這幾年包括阿信和怪獸,更是積極學日語,到日本宣傳時,用誠心打動歌迷。
    2017/03/29 22:10
  • 日樂團主唱首跨足戲劇 搭檔西內麻里亞玻璃心碎一地

    由日本多棲女星西內麻里亞與知名樂團「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一同主演的日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內容主打都會愛情,改編自同名漫畫,敘述男女主角一個不想結婚,另一個卻相反整天想婚想瘋了頭。
    2017/03/17 13:08
  • 「凡人譜」4度來台 幸運躲颱未影響開唱

    日本團體「FLUMPOOL」今天第4度在台灣開唱,自稱超級哈台族,他們用中文在台上和歌迷聊天已經不稀奇,這次還唱台灣最新的流行歌曲「小幸運」還有台語歌曲「癡情玫瑰花」,讓台下將近3000名的粉絲超興奮。
    2016/07/09 22:38
  • 日本天團flumpool開唱 國台語雙聲道飆歌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晚間在信義區開唱,主唱隆太不但全程說中文,還大秀三首中文歌跟一首台語歌,而吉他手也搶著出鋒頭,竟然唱起蔡依林的《我呸》,用搞笑哏搶佔媒體版面,而演唱會尾聲,凡人譜也為八仙意外傷者獻唱,希望能為他們祈福。
    2015/07/04 23:27
  • CNBLUE來台臭臉! PSY將接力開唱

    全智賢來台看秀引發追星熱潮,其實這兩天日韓明星相繼訪台,除了南韓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帶領旗下藝人2NE1、PSY即將來台開唱,美男團體CNBLUE已經抵台,參加媒體見面會時,主唱鄭容和被發現整場臉色都不太好看,但其實兩天演唱會門票成功賣出九成五,成績不錯,另外,為了吸引目光,現在唱中文歌已經不稀奇,「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來台灣開唱,就高唱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還有「姐姐」,超級high。
    2014/07/26 11:21
  • 五月天闖日好伙伴 凡人譜情意相挺

    台灣天團「五月天」,這2年積極開發日本市場,他們的出道單曲,甚至成為日劇的主題曲,五月天能在日本大放異彩,其實背後可是有一群日本伙伴情意相挺,在日本相當走紅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和五月天就像結拜的樂團一般,不管是flumpool到台灣來,還是五月天到日本去表演,都會互相替對方站台,TVBS特別前往日本,採訪了flumpool的成員,他們也說希望能成為扮演刺激五月天的角色,讓彼此的音樂更精進。
    2014/07/16 15:09
  • 墾丁搖滾春浪 五月天、凡人譜嗨翻天

    已經連續舉辦好多年的「墾丁春浪音樂節」,今年確定將在4月4日和5日兩天墾丁開唱。
    2014/01/23 07:18
  • 台灣第一組! 五月天登上「MUSIC STATION」

    五月天27日晚間7點,參加日本指標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錄影,成為第1個站上這個節目的台灣樂團,團員怪獸全程以日文接受訪問,讓主持人塔摩利驚豔,節目上五月天與和日本兄弟團「凡人譜」合作,首度公開演唱電影「阿信」主題曲,2個樂團的主唱飆歌,粉絲大呼過癮。
    2013/09/27 23:41
  • 搖滾無國界 五月天、凡人譜中日合唱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倒數第二場晚間在台中市開唱,邀請曾經和他們合作的日本樂團,凡人譜一起上台演唱,凡人譜誠意十足,不只大秀中文,還和五月天合唱兩首歌曲,讓歌迷見證,音樂無國界。
    2013/09/15 00:47
  • 日本人氣樂團 「Flumpool」來台發片

    最近不光只是韓流大舉侵台,日本超人氣樂團「Flumpool」(凡人譜),來台發行新專輯,甚至還開了演唱會。
    2013/03/03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