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凡人歌 結果共10筆

  • 高唱45年!李宗盛訴真實心聲 被劉若英「追問1題」他這樣說

    李宗盛「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啟航,2024年首場於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登場,這是他暌違近5年重返當地演出,2場門票火速完售。唱了45年的他,曾自認不是很厲害的歌手,只是個寫歌的人,寫了一輩子的歌,「希望有的歌可以寫進你的心坎裡,陪你人生一段時間。」
    2024/04/13 10:30
  • 男星「突發性耳聾失聰」!排練一半耳中風送急診 新病況曝

    「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名導吳念真推出的舞台劇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全台票房幾乎完售,還宣布加場。不過,出演該劇的知名戲劇製作人、演員陳希聖卻傳出排練時一度送急診,突發急性耳聾失聰,近況曝光。
    2023/10/04 15:05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五月天巡演巴黎場 瑪莎法文向粉絲問好

    天團五月天的巡迴演唱會來到法國巴黎,瑪莎入境隨俗用法文跟粉絲說晚安,而演唱會嘉賓找來李宗盛一起合唱《凡人歌》,另外主唱阿信更破天荒在演唱會上,說要感謝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
    2018/03/03 21:23
  • 潘瑋柏亂拍《嘻哈》墊底 熱狗張震嶽《凡人歌》電爆全場

    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上演「9搶6」大魔王挑戰賽,當天女神VAVA、愛福杰尼和PG ONE順利晉級,剩下三個名額則在導師合作歌曲環節中一分勝負。當天潘瑋柏戰隊雖氣勢超強,但拍子凌亂表演狀態不佳慘墊底;而熱狗、張震嶽戰隊重新改編李宗盛的《凡人歌》,和選手GAI及黃旭超有默契的演出電爆全場,擊敗吳亦凡隊拿下第一。
    2017/08/21 13:00
  • 五月天、蕭敬騰飆凡人歌 粉絲封「世紀合作」

    樂團五月天昨晚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在高雄同台搖滾飆唱「凡人歌」,MV臉書上傳15小時,已破百萬人次觀看,粉絲留言大讚是「世紀合作」。
    2017/03/21 14:23
  • 五月天巡迴第3場 老蕭「空降」擔任嘉賓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第3場演出,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出場和阿信,合唱一首「凡人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隨後阿信又開玩笑,要把超時罰金推給蕭敬騰付,讓老蕭當場腿軟、下跪,惹的台下5萬粉絲笑翻了。
    2017/03/21 00:10
  • 陳奕迅深情演唱好醉人 跨年大咖精彩片花全在這

    今年不少大咖歌手,都到大陸參加跨年活動,浙江衛視在12月30號搶先舉辦跨年演唱會;集合了張惠妹、田馥甄、蕭敬騰、郭富城等大咖!其中,天后張惠妹一連獻唱《姊妹》、《三天三夜》等夯曲,一連唱了將近三十分鐘,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全場嗨翻。  
    2016/12/31 18:18
  • 飄渺嗓音、慵懶節奏 Hebe「凡人歌」仙氣十足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節目中,集結了張惠妹、林俊傑、Hebe、蕭敬騰和羽泉,同台和素人PK歌喉,其中Hebe面對男子氣概十足的「凡人歌」,傳出登台前還有所抱怨,但一上台便瞬間進入狀態,將一首《凡人歌》唱得仙氣飄飄,大陸歌手羽泉聽完後還大讚Hebe根本是「仙女下凡」。
    2016/11/26 12:27
  • 〈獨家〉託「小胖」的福 「無影腳」爆紅、拍廣告!

    有「台版蘇珊大嬸」之稱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因為飆高音一夕爆紅,紅到美國,還出唱片,這平凡人也能出頭天的「素人熱」持續發酵,但其實也有銀行業者,找上跳舞機達人和魔術方塊高手,他們雖然都曾拿下世界冠軍,卻沒特別發光發熱,現在倒是因為素人效應,變成廣告明星。
    2010/05/15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