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凍屍 結果共8筆

  • 哥航客機起落架驚見2遺體!走「空路」偷渡失敗淪凍屍

    哥倫比亞航空(Avianca)一架客機日前降落在首都波哥大(Bogota)進行檢修時,竟然在飛機起落架裡發現2具年輕男屍。初步判斷2名死者為多明尼加公民,在偷渡的過程中不幸喪命,其中一人的大體出現結凍,還有部分「解凍」痕跡,另一具大體則是明顯燒燙傷。
    2023/01/08 17:09
  • 疑天冷猝死!7旬婦失聯2天 兒開門見凍屍崩潰

    寒流發威,氣象局針對全台23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全台冷颼颼,稍早在基隆傳出,一名73歲獨居老婦人陳屍在床上,直到兒子開門進屋後才發現母親已沒了呼吸心跳。警方初步研判應為天冷猝死,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1/01/07 17:53
  • 墓園騎車自摔!警搜救「找嘸人」 醉婦17小時後成凍屍

    英國一名婦人先前騎單車出門,經過墓園不慎自摔,導致腳踝受傷無法走動,路過民眾好心替她報警求援,怎料警方遲遲沒有出現,她就倒在低溫又下雨的墓園長達17小時,最後被發現時已遭活活凍死。
    2020/10/15 21:25
  • 紐約殯儀館爆滿!丈夫遺體放家裡 妻「用冰塊凍屍」痛哭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80萬例,至21日止,死亡人數更到達4萬4845人,造成停屍間和殯儀館空間嚴重不足。紐約一名女子特雷德威爾(Tami Treadwell)在丈夫疑似染疫過世後相當悲痛,更慘的是,殯儀館表示要等3天才能將遺體送過去,她被迫把屍體留在家裡,只能用冰塊冰鎮遺體。
    2020/04/23 16:10
  • 野兔、竹鼠還在賣! 直擊湖南「野味帝國」

    武漢肺炎爆發一個多月,即使多名學者將病原指向野生動物,還是有大陸不肖業者,無視疫情,非法販售野味。湖南執法部門就破獲野生動物交易點,發現多種野生動物活體和冷凍屍體待販售,另外在疫情最嚴重的湖北地區,也被官方查獲黃鼠狼皮和鼬獾活體等野生動物。
    2020/01/31 00:29
  • 39死貨櫃案死者全是越南人 家屬心碎望遺體回家

    上個月傳出39死貨櫃凍屍案令國際一片譁然,一開始警方初步認定全是中國人,不過現在公布所有死者身分,39人皆為越南人,埃薩克斯警方表示已經和越南方面接洽,將盡快將遺體送回家鄉安葬。
    2019/11/09 12:01
  • 花錢沒節制!死者出手闊綽 疑敗光4千萬家產

    高雄驚傳妻子殺害丈夫,還冰凍屍體3個月才被發現的命案。根據警方了解,死者丁姓男子和妻子結婚20多年,有4個小孩,但疑似因為金錢債務糾紛引起太太殺機,丁姓死者生前出手闊綽,花光4千萬的家產還欠下350萬債務,經濟狀況出問題,但花錢依舊沒節制。
    2018/09/11 13:32
  • 恐怖!電鋸殺人、凍屍鹽漬 疑點重重

    猶如電影「德州電鋸殺人魔」,嘉義的鹽漬女人頭命案,手法兇殘駭人,疑似將屍體冰凍後,再拿電鋸切割,然後用鹽巴醃漬,臉部清晰可辨,兇嫌分屍後沒有滅跡,還把人頭丟在廟裡容易被發現的公廁,到底用意何在?還有通報警方的匿名傳真到底是誰傳的?當中疑點重重,警方正一一釐清。
    2013/03/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