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凌友詩 結果共4筆

  • 大陸全國人大今登場 香港代表凌友詩:別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全國人大今(5)日登場,4日先舉行預備會議,數千名代表魚貫而入,而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在受訪時卻表示,請勿再叫她「台灣女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凌友詩出自高雄眷村,曾在2019兩會上自稱是『台灣女孩』,且用比較誇張、高亢的語調提到比較親中跟統戰的言論,事後引發輿論撻伐,也被內政部開罰了,現在凌友詩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台灣女孩,並解釋道,當時講的比較簡略,所以稱自己為台灣女孩,而現在當然不是了,現在只是平凡的台灣政治學者,有機會到香港發展後,進而成為香港的人大代表,也很感恩有台灣的經歷,讓他可以在對台跟兩岸事務上有具體的相關建議。」
    2024/03/05 14:15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遭批噁心!凌友詩任陸職 內政部開罰50萬

    持有中華民國戶籍的凌友詩,卻任職共產黨政協委員,在兩會的演說上,稱台灣變質、格局狹小,甚至讚揚兩岸統一,對此李敖的兒子李戡公開開砲批她噁心,內政部則依照兩岸關係條例,裁罰凌友詩50萬,不過是否在大陸持有護照和戶籍,這也成為凌友詩,會不會被台除籍關鍵。
    2019/03/16 12:35
  • 諷「台灣政治跟廟會拜拜一樣」!台籍女政協挨轟

    大陸近日召開全國政協全體會議,其中出生於台灣的「台籍港區政協」凌友詩,在大會演講中用誇張語調和用詞,大讚自己「中國人」的身分,已掀起一陣討論;最近她一段先前接受的專訪的影片曝光,直說「台灣人不懂什麼政治」、「就像拜拜、大廟會一樣」,發言再度引起網友不滿砲轟。
    2019/03/14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