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冷言 結果共57筆

  • 周曉涵被外婆嫌丟臉罕見落淚 她嘆「根本不想哭」吐真實心聲

    胡宇威、周曉涵、盧以恩、張豐豪、監製謝育秀、製作人徐志怡、導演曾大衡今(15)日出席微電影《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先前因演出親密戲被外婆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她當眾落淚,引發外界心疼,她表示:「哭完就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哭,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家人也沒看過我哭的。」
    2024/03/15 16:48
  • 周曉涵情慾戲被罵「丟臉丟到外國去」 記者會上痛哭…中斷訪問

    周曉涵近日在台劇《商魂》和市原隼人有大尺度床戲,演技突破以往,讓外界相當驚艷,她今(7)日出席內衣品牌「思薇爾」代言活動,談到93歲的外婆對此頗為不諒解,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周曉涵忍不住委屈心情、當眾暴哭,一度說不出話。
    2024/03/07 15:11
  • 台北商旅「住一晚2000元」女友臭臉嫌棄!兩派戰翻:快逃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不少民眾認為出國玩都比在台灣玩划算,有網友訂了台北的一晚2000元商旅,卻遭另一半擺臭臉冷言冷語,讓他不解「出社會後情侶出遊還住平價小商旅很不ok嗎」?掀起兩派討論。
    2023/12/09 11:39
  • 長輩送加護病房!婆婆冷問「往生被買了沒」 她心碎:我記一輩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問題應該是不少家庭的困擾。日前有人妻分享,當初家裡長輩送進加護病房,婆婆沒有關心對方就算了,竟還冷言冷語問「往生被買了沒?」她聽後感到傻眼,直言過了多年仍無法釋懷,而如今婆婆罹癌了,她也完全不感到同情。
    2023/11/22 11:01
  • 南投災慘!朱立倫轟陳建仁「冷言冷語對災民」

    國民黨今天下午(8/9)在中央黨部舉行中常會,會中黨主席朱立倫砲轟,這次風災,行政院長陳建仁到高雄勘災,卻暗批南投,質疑難道救災還分藍綠、甚至對南投災民冷言冷語。
    2023/08/09 19:19
  • 南投災情慘!朱立倫感謝藍營首長相助 批陳建仁「對災民冷言冷語」

    卡努颱風引發的外圍環流造成高雄市、南投縣等地出現災情,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赴高雄時,大讚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佈署,並指「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遭解讀為暗批南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在中常會上炮轟陳建仁,救災分藍綠、還對南投災民冷言冷語。
    2023/08/09 14:25
  • 羅巧倫拚凍卵被中傷 男星「冷言冷語」當場逼哭她

    藝人羅巧倫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搭檔演出母子檔,羅巧倫表示因為角色李秋月在劇中經歷老公意外身亡,深受打擊,兒子張書偉也遠赴美國念書,兩人關係降至冰點。近期播出母子兩人終於合體,預告片播出就深受觀眾討論,高顏質的兩人一同框也被譽為最美的畫面。
    2022/11/16 16:20
  • 被國際孤立、俄青年逃兵潮 專家:普欽恐打核武牌

    繼上週在中亞的峰會遭友邦冷言相待,俄國總統普欽本週又在聯合國大會成眾矢之的。外媒分析他被孤立後可能冒進,包括核武威脅成真,而俄國內部則出現示威、搶購機票、網路熱搜如何逃避徵兵,緊張情勢升高。
    2022/09/22 17:10
  • 蘇貞昌嗆侯友宜:看到補助很高興 選舉就冷言冷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來屢次點出新北市政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更要林佳龍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好好更新資訊,到新北市看看。對此,蘇貞昌今(30日)受訪表示,侯友宜在看到補助的時候非常高興,結果現在因為選舉就來冷言冷語,或者當時的感謝都不講了,這種前恭後倨的態度不好。
    2022/07/30 12:59
  • 冷血!男友拿她錢買房給小三還嗆聲 網怒:支持提告

    真心餵了狗!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遇到曾一起規劃未來生活,還共同出資買車、準備買房的對象,以為2人是天生一對。豈料,原本還沉浸在幸福之中,竟發現對方出軌自己的朋友,且還把2人存的購屋頭期款,拿去給小三買房,登記的還是小三的名字;更讓她心寒的是,對方還冷言冷語回應「既然妳都知道了幹嘛還問?」、「還要我說什麼」,讓她傷心欲絕,直到現在傷口都無法癒合。該文一出,網友們感到相當氣憤,並支持她一定要提告到底,把錢要回來。
    2022/07/14 15:11
  • 「有氧天王」曾氣胸住院被酸 潘若迪靜坐轉念:打臉那些人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螢幕形象幽默風趣,私下的他已持續數年,每天早起出門到山林靜坐,藉此化解工作壓力,以及外界的冷言冷語,長期下來,幫助他能很快進入睡眠狀態。潘若迪說:「我可以讓自己在晚上12點前,腦中翻轉各種念頭,想各種好笑段子,但12點過後,就可以立刻關機入睡。」
    2022/07/13 11:54
  • 蘇貞昌喊查郭彥均 韓國瑜憤怒:講「這句話」不配為人

    近期本土疫情延燒,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表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意外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8)日更聲稱針對不實謠言會咎責查辦。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這些生命的重量,難道是可以量化的嗎?倘若你失去至親,卻被冷言冷語的問到「很多是幾個」,這樣的言論,根本不配稱之為人。
    2022/05/29 07:30
  • 小甜甜驚傳打113!抱2月大女兒離家出走:老公家暴我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終於在去(2021)年升格人妻、人母,備受大家祝福。不過近日她與好友林道遠上節目時,自爆起初還是新手媽媽時,因老公冷言相待,氣得直接打113家暴專線,隔天更帶著僅2個月大的女兒離家出走,嚇壞大家。
    2022/05/09 12:37
  • 女國中生領清寒補助 班導狂酸還充公:拿去當班費

    一名身處清寒家庭的女國中生多次遭到班導師冷言冷語,不僅她自願擔任班級幹部被質疑沒能力,存錢買盜版運動鞋還被酸「家境不好別穿名牌」,甚至學校發放的清寒家庭補助金,導師也當著同學的面要求她充公投入班費,令她直言,儘管現已經走過這段艱難的路,仍難以忘記。
    2021/09/28 23:26
  • 黃少谷改當上班族「賺錢養小孩」 新手上路慘遭顧客辱罵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在去(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今(2021)年3月更是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身為一家之主的黃少谷,為了家中生計,在日前轉行改當上班族,初次接觸服務業的他,不僅得面對同事的冷言冷語,還遭到顧客騙走貨物,一切都相當不順。
    2021/07/14 14:00
  • 關鍵!郭台銘遞件買德國BNT 陳時中:沒原廠授權書

    本土疫情擴散難解,政府採購疫苗到貨慢,民眾團體也出一份力!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2)日又再現身疾管署,指控陳時中對他要捐疫苗的行為冷言冷語,不過指揮中心說他送的文件就是說有人委託他捐贈疫苗,其他細節都沒有。而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向疾管署正式遞件,不過陳時中說「沒有看到原廠授權書」。
    2021/06/02 14:59
  • 苦媳子宮長瘤需開刀 婆婆冷言「直接摘掉」:反正不能生

    兒媳婦永遠是外人?一名女網友分享,升格為人妻後,她才知道自己子宮、卵巢均不健康,自然懷孕的機率極低,後來婆家贊助進行2次人工受孕,可惜都以失敗收場,愧於婆家的她,平常在家事上逆來順受,結果某天就醫檢查發現子宮肌線瘤需要開刀,婆婆竟直接表明「把子宮拿掉,反正妳也不能生。」
    2021/05/03 19:42
  • 「輪椅女孩」cosplay遭譏汙辱角色 千字文曝心路歷程感動網友

    「我是一位輪椅coser,也是一位肌肉萎縮症患者」。輪椅女孩雪莉在2歲時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第3型(SMA),至今只能依靠輪椅代步,但喜愛動漫的她,從小就嚮往成為動畫中的角色,因此迷上角色扮演。不過在cosplay的過程中,也曾經飽受冷言冷語,甚至被人嘲笑坐在輪椅上是汙辱角色,日前她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件事的看法,文字感動不少人。
    2021/04/23 16:16
  • 拜年包6百紅包給姪女 女友爸冷言:我包不出去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會順便帶著另一半回家見家人,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準備600元紅包給她親弟的女兒,怎料爸爸得知金額之後,冷冷地說「600…我包不出去」,這令女網友相當無奈,好奇詢問「應該包多少才合理?」
    2021/02/14 22:10
  • 嗆死者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宜蘭警申誡2次

    宜蘭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與預拌混泥車相撞後不治,女友事後指控警方處理時冷言冷語。警方今天表示,當時處理的鍾姓警員言行失檢,申誡二次。
    2021/02/02 23:49
  • 納豆陷信任危機 女友心寒冷言「重要時刻沒想到我」

    藝人納豆憑電影《同學麥娜絲》勇奪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上台致詞時情緒激動、眼眶泛淚,感性將評審、家人及工作夥伴全謝過一輪,唯獨漏了女友依依,領完獎趕緊打電話向她道歉「腦中一片空白」。近日依依錄節目時冷不防酸納豆「在重要時刻心裡只會想到『重要』的人,所以他沒有想到我」,讓一旁納豆嚇得狂冒冷汗。
    2021/01/09 10:57
  • 「強酸澆頭」害3女整臉灼傷 男淡定冷言:報警抓我吧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校園潑酸案!一名23歲男大生昨(28)日上課時,突然朝同班2名女同學的頭淋上化學試劑,被害人頓時臉上冒煙、眼鏡的膠也溶掉,現場傳出淒厲慘叫聲,另有一名女學生受到波及,男大生犯後則淡定待在原地冷言「報警抓我吧!」
    2020/12/29 14:20
  • 女星看屋遭冷處理…代銷阿姨嗆「帶錢來再談價格」

    擁有火辣身材的28歲女星宛宛兒,直率又搞笑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平時常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決定要把積蓄拿出來買房子,怎料竟遭代銷阿姨冷言冷語,忍不住感嘆,「只能怪我看起來買不起房啊。」
    2020/03/24 22:02
  • 生活比狗慘 病翁遭惡魔母子餵霉菜睡浸尿紙箱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李姓老翁,因長期罹患糖尿病導致生活無法自理,不料李妻自4年前開始夥同2個兒子虐待老翁,除對李翁冷言嘲諷外,甚至餵食發霉飯菜,還怒罵李翁「怎麼不快死」,這也讓老翁的大女兒無奈嘆,「2個弟弟簡直禽獸不如,媽媽也太絕情了」。
    2019/10/21 09:57
  • 她不想「請特休去員工旅遊」遭諷 網友看法兩極

    不少公司會將「員工旅遊」,納入員工福利之中,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詢問,「如果是你,你會請特休去員工旅遊嗎?」她分享說自己不想去,卻一直被其他要參加員工旅遊的同事冷言冷語,令她相當無奈。
    2019/08/05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