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冷涼卡好 結果共6筆

  • 越活越年輕!蔡依林老氣扮相黑歷史曝 笑稱「不羨慕18歲的自己」

    43歲的蔡依林可說是愈活愈年輕,她今年再接下保養品牌怡麗絲爾的代言,記者會上,Jolin向大眾開示說:「我沒有想像什麼歲數要長什麼樣子,我不會羨慕18歲的自己。」現在的Jolin真的不用羨慕18歲的Jolin捏,有圖有真相,對比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當年明明是青春美眉,卻被打扮成豬哥亮歌廳秀的藝人,冷涼卡好,髮型師、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舌舔刀)
    2023/10/09 11:32
  • 豬哥亮墓區破土 擁恆大秀場冷涼卡好

    藝人豬哥亮將長眠的基隆「豬哥亮紀念園區」今天破土,園區分為墓基、活動空間、立體建物,供家屬和粉絲追思。
    2017/05/26 12:00
  • 豬哥亮訃文今曝光 「冷涼卡好 林北先來去」

    豬哥亮15日大腸癌辭世,享壽70歲,告別式將於6月20日舉行。今訃文出爐,設計成「入場券」形式,訃文內容則是以豬哥亮的一貫的口吻發言:「冷涼卡好~林北先來去。」看來相當詼諧,要親友參與他人生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7/05/25 17:51
  • 小學生造句寫豬哥亮名言「冷涼卡好」 網:有前途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凌晨5時10分,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豬哥亮病逝的消息一出,不但演藝圈一片震驚和惋惜,不少觀眾更是懷念他以往的主持片段。最近有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也寫道對於豬哥亮的懷念,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太有才了,結合時事有前途」。
    2017/05/18 17:59
  • 冷涼卡好不雅? 豬哥亮廣告重新配音

    藝人豬哥亮重新復出拍攝的廣告,現在有可能要停播!因為廣告中的一句台詞念起來有點像是不雅的髒話,被許多民眾投訴,結果衛星廣播電視同業公會決定要停播,也協調廣告公司修改廣告,上午廣告導演范可欽出面表示,昨天與NCC以及衛星廣播電視公會一起協調,他也同意重新配音,但是「冷涼卡好」這4個字還是沒變,而且已經火速找來豬哥亮重新配音,所以廣告不會停播。
    2009/05/15 12:09
  • 〈快訊〉「冷涼卡好」廣告詞不雅 范:已重配音

    藝人豬哥亮重新復出拍攝的廣告,現在有可能要停播!因為廣告中的一句台詞,念起來有點像是不雅的髒話,被許多民眾投訴,結果衛星廣播電視同業公會協調廣告公司,希望能夠修改廣告;製作這部廣告的導演范可欽,上午也出面回應。
    2009/05/15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