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線繩張菲大雨勢能源署日圓貶值侍寢停工大S災情宜蘭地震
  • 搜尋:

    冷氣行 結果共33筆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消失歌壇11年復出!41歲男星「轉行冷氣工」 最新近況曝光

    男星安伯政以《超級星光大道》第10名出道,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別具個人風格,以台語歌曲〈腳踏車〉闖出名號,2014年起陸續參與戲劇演出,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牡丹花開》等,2021年卻傳出在冷氣行兼職,如今,現況也曝光了。
    2023/09/13 16:37
  • 冷氣多久要換?家電老闆娘曝「連吹21年」血虧經驗:白繳好幾萬

    夏日炎炎,民眾們對於冷氣的需求也隨之提升,其中更有不少人會選購「可吹數十年」的冷氣。不過,就有一名冷氣行老闆娘表示,其實冷氣只要使用超過10年,就應該狠下心「換新」,因為舊冷氣帶來的電費十分驚人。對此,她也透露她曾自豪家中冷氣吹了21年沒壞,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此舉讓她「白繳好幾萬」。
    2023/08/13 10:43
  • 2度上門「偷冷氣」! 2賊抱40kg室外機逃逸

    新北市兩名竊賊,半夜跑到冷氣行外面偷冷氣,重達40公斤的室外機,直接搬上機車就走,導致店家損失3萬多元,誇張的是,一個禮拜後,同一組人馬又上門。警方事後以車追人,原來這兩名竊賊有毒品詐欺前科,這回疑似缺錢買毒,才會跑去偷冷氣變賣。
    2023/04/03 19:13
  • 「妳亂丟」清回收爆口角 男揮拳毆女店員

    桃園一間冷氣行,請清運業者上門收回收,結果被對方請來的助手,質疑垃圾亂丟、沒分類,雙方爆發口角,他不斷辱罵三字經,甚至朝女店員頭部揮拳,熱心鄰居連忙出手制止,但他情緒依舊激動,幾度又要下車繼續追打。
    2023/01/15 19:42
  • 古蹟不是你家!恆春西門堆廢冷氣 業者:當天一早搬離了

    屏東恆春古城屬於二級古蹟,西門還曾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三日一大早,卻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城牆邊被堆放好幾部廢棄冷氣,民眾po網怒斥,太自私了!不過,記者實地直擊,冷氣行業者表示,他們當天一早8點多就把冷氣搬走了,至於目前緊鄰城牆還有放置冷氣的地方,是屬於他們的私人土地。
    2022/12/05 14:55
  • 孫生媽偷LV包包還辯「撿來的」 出庭喊:被關生不如死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日前才因為涉及竊盜案件,而遭法院判處法院有期徒刑6月。不過她卻又在今年1月時,跑到淡水某間冷氣行,見四下無人之際,趁機偷走LV包包,遭檢方依竊盜罪起訴。今(15)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孫生媽媽還要「法官、檢察官、書記官」救她,聲稱因為被關押「生不如死」。
    2022/08/15 16:05
  • 窗型冷氣比較耗電? 冷氣行老闆曝優勢:絕不會淘汰

    夏天持續飆高溫,讓民眾不得不待在室內,冷氣直吹一整天,而這段時間也是冷氣銷售的旺季,不少人都會趁機汰換掉老舊耗電的冷氣,近日一名網友租屋處的箱型冷氣吹不涼,讓他熱到直呼:「箱型冷氣是不是該強制汰換?」。
    2022/07/13 10:46
  • 孫生媽說謊被打臉!屢次行竊遭起訴 檢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屢次因為手腳不乾淨,進出警局、監所,今年1月又在新北市淡水一間冷氣行,偷走員工的LV包包。當時馬上被抓包,遭附近里長逮個報警處理,沒想到她還辯稱是「地上撿的」,事後仍被依竊盜罪移送。由於她去年6月才因偷東西被判刑6個月,五年內累犯,遭士林地檢署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2022/02/15 18:23
  • 孫生媽又來了!冷氣行偷LV包 見警辯「地上撿的」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過去就曾和團員一起拍影片,自述媽媽從自己還小的時候,就多次進出警局、看守所,只因為無法克制偷竊的行為。母子倆多次在鏡頭前談心裡話,講到雙雙潰堤,沒想到孫生的母親又犯了!日前她在新北市淡水區附近一間冷氣行,發現店內沒有人,索性入內偷走包包,好在店員剛好走出來發現,大聲喝斥,孫生的母親拔腿就跑。當時里長騎車經過,協助攔人報警,但孫生的母親竟開始狡辯,說包包是在「路上撿的」,自己正打算交給警察。
    2022/01/14 12:23
  • 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40歲男星安伯政,2011年曾發行個人台語專輯,其後也將演藝觸角伸至戲劇,陸續參與《世間情》、《甘味人生》及《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不過去年(2021)他自爆到台南某冷氣行上班,也常貼出維修冷氣的工作照,認真過生活的態度被讚爆。
    2022/01/03 10:13
  • 員警傻眼!愛戴迷彩帽專偷冷氣 賊:作案如作戰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收入,深夜到冷氣行偷走業者放在門口的冷氣機,2個月內偷了8台,拿去回收廠變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作案時,喜歡戴著迷彩帽,因為特徵太明顯,成為破案關鍵。
    2021/09/27 19:26
  • 冷氣不涼「師傅每年灌冷媒」 內行揭真相打臉:被坑爆

    每到夏季天氣炎熱,民眾紛紛打開冷氣消暑,不過有網友指出,自己家的冷氣壓縮機都正常運轉,但一年就要灌一次冷媒,否則沒有冷風可以用,結果今年一到夏天,打開又發現不冷,打給冷氣行對方直接表明「直接換新」,讓他疑惑自己是不是被當「盤子」了?
    2021/06/27 05:27
  • 偷上癮?賊「自備推車」偷冷氣 隔天再上門遭老闆活逮

    新北市一間冷氣行,門口的冷氣外機被竊賊鎖定!這個月初凌晨,嫌犯帶著推車搬冷氣,第一次偷了6台還不夠,隔天再度上門,要偷四台窗型冷氣,但被老闆逮個正著,落網的洪姓男子辯稱,缺錢才偷冷氣變賣,由於,回收業者有登記賣家資料,因此不構成收贓罪!
    2021/05/08 17:55
  • 護士脾氣不太好? 別人出嫁丟扇子她丟冷氣! 

    傳統迎娶習俗,女方要在禮車出發時,丟出扇子,但在嘉義大林,卻有新娘丟出了冷氣機,把大家都嚇傻了!有人擔心冷氣摔壞了,新娘則是擔心,會把禮車給刮傷!原來,新郎家是開冷氣行的,而新娘是個脾氣較差的護士,新郎說,以冷氣代替扇子,「降火」速度會快一些!
    2020/11/16 18:40
  • 修冷氣裝「二手壓縮機」 女怒沒修好「拖延不見」

    天氣熱冷氣行生意排滿滿,一名周小姐家裡冷氣壞掉,地方社團發文要找冷氣師傅,一名師傅馬上到府檢查,發現壓縮機壞掉,加裝了一台室外機,但冷氣仍不冷,又再補冷媒,還是沒改善,沒想到再找這名師傅,預約好的時間卻一拖再拖,周小姐不滿師傅收了錢,卻都不出現,但這名冷氣師傅強調是誤會,也願意退費解決問題。
    2020/08/07 19:45
  • 貨運送錯家!冷氣行找嘸 擾鄰店爆衝突

    為了送貨問題,緊鄰隔壁的兩家店竟在巷口打起來!新北市一間冷氣行,疑似長期與隔壁工程業者有嫌隙,這回又有貨運公司,把貨物「送錯地點」,雙方起爭執,冷氣行員工當下道歉,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對方事隔幾天竟跑來嗆聲,還動手打傷老闆。
    2019/12/03 19:21
  • 假業者真偷竊! 賊誆辦冷氣補助闖宅偷錢

    您也遇過他嗎?要特別小心了!台中一名竊賊謊稱是冷氣行業者,打給民眾說可以幫忙申請政府的換冷氣補助6千元,還堅持要到民眾家中抄冷氣型號,竊賊上門後就趁機支開被害人,偷竊皮包,被害人損失2萬5千元,氣的報警,沒想到有人這麼大膽,闖入民眾行竊;警方表示已經鎖定特定人,查緝中。
    2019/03/25 20:18
  • 快訊/淡水驚傳猝死 30歲老闆倒臥冷氣行內

    新北市淡水淡金路四段,一間冷氣行拉起封鎖線,警方到場發現30歲的老闆竟然猝死店內,經過初步詢問,家人表示最近男子頻頻喊頭痛,但不曉得原因,由於第一時間沒有發現外傷,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2 22:55
  • 快訊/安裝冷氣室外機 工人不慎14樓墜樓亡

    台南發生墜樓意外,冷氣行業者前往大樓安裝室外機,在14樓陽台不慎墜樓,由於沒有綁安全繩索,男子墜樓爆頭慘死,女屋主驚嚇大哭。
    2018/10/24 17:43
  • 疑債務糾紛!惡煞扔煙霧彈 店毀人受困

    疑似債務糾紛,冷氣工程行被砸店扔煙霧彈攻擊!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家冷氣工程行遭人丟擲煙霧彈,店內一團混亂,天花板掉落,老闆一度受困,附近鄰居還以為發生氣爆,衝出家門逃命,而獲救業者只說可能跟自己的債務糾紛有關係。
    2018/05/02 12:35
  • 砰!小貨車爆胎翻覆 冷氣行員工拋飛慘死

    國道三號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載滿冷氣配備的小貨車因為爆胎失控撞上護欄,駕駛受到輕傷,但車上2名乘客,1人疑似沒繫安全帶、一人則是違規坐在車斗上,都被拋出車外造成1死1重傷。
    2018/04/16 20:45
  • 飛車衝撞冷氣行 鐵皮噴濺駕駛重傷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衝撞冷氣行的車禍,冷氣行的鐵捲門都撞飛,店內客人要維修的主機也都撞毀,損失慘重,而肇事的施姓駕駛只有19歲,才剛開始練習開車,沒有駕照,車子還是他跟工作的老闆借的,這下子不只要賠償冷氣行的損失,還要賠償車子維修,又吃上危險駕駛與毀損罪。
    2016/12/15 12:30
  • 飛車衝撞冷氣行 鐵皮噴濺駕駛重傷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車撞冷氣行的車禍,冷氣行的鐵捲門都撞飛,店內客人要維修的主機也都撞毀,而駕駛被噴飛的鐵片割傷,父母到場後卻說這輛車不是家中的。
    2016/12/15 10:09
  • 「有話好好說!」男蹲坐鐵軌上 鐵警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去向地下錢莊借錢,結果又被詐騙欠下4百多萬債務,日前他情緒不穩,跑去樹林火車站想闖軌道,那邊火車不來,家人發現他失蹤報警求助,鐵路警察在幾乎沒光線的軌道順利找到人,還當起張老師苦勸男子回頭!
    2016/09/1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