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冷氣技師 結果共4筆

  • 沒人要吧?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

    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日前被小偷闖入,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正要騎車離開,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被住戶報警,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冷氣技師,冬天生意不好,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
    2023/12/07 13:18
  • 蘇揆喊2年內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 技師:不可能的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要在兩年之內,讓全國中小學都能夠「班班有冷氣」,但現在有專業的冷氣技師表示,如果要在兩年內完成全國的裝設,10萬多間教室,至少是21萬台,還要配合學校的作息,兩年時間太短,加上還有人力問題;另外一個要點就是利潤太低,難吸引專業廠商,若是讓二三流的業者承接,恐怕品質上,會大受影響。
    2020/09/15 23:09
  • 不起眼卻薪水高?網揭「這3種」職業 賺到爽擁房子名車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但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只是每個行業的薪資水平不一,有些看似不起眼的行業,但薪水卻是超乎大家想像。最近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有那些職業看起來不起眼但薪水卻不錯的?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最後歸納出這「3大職業!」
    2019/10/18 22:23
  • 高職妹歧視工人 冷氣技師坦言「她沒說錯」惹哭萬人

    「一個月才45000還敢這麼大聲」、「你有汽車嗎?買得起嗎?我要新的iphone XS 你花的下手嗎?」、「若是朋友問起男友的職業,妳有辦法啟齒嗎?」日前一名高職妹發文歧視工人,遭網友暴怒譴責,更被起底過去曾發表歧視原住民的言論,以及夥同學長姐霸凌14歲少女,教唆其中一位加害人的堂哥性侵對方。
    2019/01/1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