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冷氣口 結果共21筆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親子飯店冷氣口「狂飄粉塵」 孩傻眼:龍捲風嗎

    有民眾到宜蘭的4星級酒店入住,一進到房間卻發現,一片片的白色物體,陸續從出風口飄落,民眾傻眼趕緊請房務人員處理,但讓他不滿的是,他們只把地面上的灰塵清乾淨之後,沒有解釋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當下也沒有表明可以換房間,直到晚上狀況持續,才說可以換房,對此,酒店業者表示,這屬於個案,已全面檢視和清理回風網,避免事件再發生。
    2023/06/19 19:28
  • 驚險畫面曝光!他駕車途中發現「冷氣口竄出一條蛇」

    對於許多人來說,在駕駛途中車內出現蛇,簡直像是噩夢般的場景。一名網友近日就在TikTok分享一支影片,指出他在駕車途中,有一條蛇從冷氣口冒出,吸引網友關注。事實上,英國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一位民眾駕車途中,發現一條蛇偷渡進車內,連忙打給動物救援中心。
    2023/05/03 17:03
  • 雨天特斯拉漏水「內外都溼」 駕駛:聽到海浪聲

    最近幾天下雨溼答答,有特斯拉車主上路,連車子裡也在下小雨,駕駛自己鞋子溼,還說聽到海浪的聲音,因為副駕駛座腳踏墊積滿水,剩下的水會晃動發出聲響,這其實是部分車款引擎蓋沒有防水條,雨水會流進進氣孔,在從冷氣口漏出來。
    2022/09/12 19:49
  • 欠15萬遭友追債! 隨機鑽民宅逃生窗行竊

    辯稱還債,隨機闖空門!新北市這名嫌犯供稱欠朋友15萬元,日前經過新莊一間正在整修的民宅,從後陽台冷氣口,旁邊的防火逃生窗,鑽進屋內行竊,日幣、美金全都拿走,得手約24萬元,屋主回家看見廚房有鞋印,才驚覺遭小偷。
    2022/01/14 18:56
  • 越南籍女遭通緝 竟「拆冷氣」鑽洞口逃逸

    女子遭通緝,竟拆掉冷氣逃逸!桃園警方在29日晚上10點多,盤查到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女子,但因為假冒身分遭識破,女子便衝向2樓的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頭,還拆下冷氣,從冷氣口逃跑,甚至逃到頂樓上,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發現她從107年偷渡來台之外,還涉及非法工作遭到通緝,警方也依法將他移送。
    2020/10/31 13:21
  • 屋裡有「瀑布」!逢雨冷氣狂漏水 疑水管堵塞

    嘉義有一位屋主,家中的冷氣,每逢下雨天,都會出現像瀑布一樣的漏水情況,窗戶和家具都遭殃。屋主po文說,已經交屋三四年了,聯繫房屋的營造單位後,竟然得到「水電保固只有一年」的回應,恐怕要自行認賠。其他冷氣業者判斷,可能是排水管堵住,又遇上下大雨,才會造成冷氣口和水管漏水。
    2020/08/22 19:08
  • 冷氣有沙沙聲…下秒「滿屋飛天蟑螂」 神人1招搞定

    不少人聞蟑螂色變,出現在眼前更是嚇得驚聲尖叫。近日PTT上一篇去年的熱門貼文又突然被翻出來分享,一名網友透露某天半夜聽到自家冷氣口一直有沙沙聲,結果下一秒就驚見幾十隻蟑螂從冷氣裡飛出來,然而這名網友相當淡定,僅用半小時就解決掉「滿客廳飛天蟑螂」的恐怖場景,冷靜的態度被不少網友讚嘆。
    2020/07/14 14:33
  • 冷氣一開竟噴數10隻「大強」 網崩潰:像在拍恐怖片

    除了廚房容易滋生病蟲,就連臥室的冷氣機也可能成為恐怖蟲類的溫床。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論壇分享在外租屋的經驗,表示自己多次親眼目睹大隻蟑螂從冷氣機口飛出來,尤其每當外出幾天返家後,一打開冷氣就得提心吊膽,深怕蟑螂大軍再度飛出來。其中也有另一名網友留言說,自己曾看過冷氣口一次噴出幾10隻蟑螂,場面相當震撼。
    2019/08/20 16:43
  • 只顧自己? 女上公車秒關全車冷氣口!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車內大多會開冷氣,保持內部空氣流通:一般人坐公車時如果會冷,通常會把頭頂正上方的冷氣出風口合上。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她搭乘公車時遇到一名女乘客,每次和她搭同一班車時,她就會從前面到後面,把所有的冷氣出風口都合上,就連司機的也不放過,誇張行徑讓她看傻眼。
    2017/12/04 10:53
  • 車內別放打火機! 高溫曝曬爆開引火苗

    年年提醒,怎麼年年都有人犯這種錯誤?夏天把打火機放在車子裡頭真的很容易發生火燒車事件,新竹就有自小客車因為打火機放駕駛座冷氣口旁,結果太陽一曝曬,車內溫度大飆升,打火機爆開後引發火苗還好沒燒到引擎室,否則整輛車恐怕都不保。
    2016/08/03 12:20
  • 住戶抗議「富惡鄰」 冷氣、廁所排氣正對大樓

    台中市北區有一棟前年興建的5樓豪宅,被附近的住戶抗議,說這棟豪宅緊鄰大樓,而且違法將陽台外推、頂樓加蓋,熱水器、冷氣還有廁所排氣口全對著大樓,受害的21戶住戶不堪其擾拿白布條抗議,另外,這棟豪宅背面緊貼大樓,最窄的地方只有10公分,對此,都發局指出,房屋陽台外推的部分屬於違章,將排入待拆名單中。
    2016/05/08 12:48
  • ​胖賊鑽「通風氣窗」 偷30萬金飾、鑽戒

    在基隆市有一處透天厝民宅,日前遭到小偷闖空門,屋主調閱監視器發現,體型壯碩的竊賊竟然是從冷氣口大小的小型通方窗口,鑽到臥室裡面,偷走了屋主首飾、鑽戒,總金額高達30多萬元
    2015/02/17 16:30
  • 飛機上病菌多 飛長途感冒機率增百倍

    飛機的機艙內乾燥、空氣循環差,活動空間小,加上長途飛行的疲勞,會讓上呼吸道黏膜乾燥,降低抵抗力,美國《環境健康雜誌》研究顯示,搭飛機罹患感冒的機率,比在地面高出5倍,長途飛行最多增加到113倍,而且生物研究學者採集發現,飛機上餐桌、冷氣口、雜誌、廁所門把等地方,竟然有多達3千種的細菌。
    2013/12/19 21:33
  • 修理手滑!50公斤冷氣掛窗外 路人閃

    過年前許多人會大掃除,在高雄就有屋主想要自己修理冷氣,結果冷氣被他往外推,重達50公斤的冷氣就垂掛在4樓的冷氣口,連支撐的鐵架都斷了,嚇壞底下民眾,緊急報警,不過消隊員前來查看,發現冷氣掛窗外,對人命並沒有立即危險,婉拒救援,屋主最後只能自己花錢請吊車,吊下冷氣。
    2013/02/05 11:49
  • 〈獨家〉文湖線車廂「冒汗」 搭車抬頭閃水珠

    午後一場大雨,讓不少地方都積水,但前幾天有民眾搭捷運文湖線,明明沒下雨,車廂內卻滴滴答答,抬頭往上看,原來冷氣口凝結水珠,看起來像在「冒汗」,加上列車搖搖晃晃,斗大水珠就順勢往下滴,就怕被淋濕,民眾幾乎是全程抬頭搭車,捷運公司解釋,這並不是車廂漏水,而是因為冷熱溫差,冷氣口出現的「冷凝水」現象,夏天很容易出現。
    2012/08/12 19:36
  • 機場「黑雪」!冷氣飄灰塵 旅客走避

    桃園國際機場清潔又出包了,今天上午10點多,一航廈出境大廳進行冷氣清洗,結果疑似沒有清乾淨,冷氣再度發動時,堆積的黑色灰塵,從冷氣口像下雪一樣飛出來,過往的旅客紛紛走避,直說實在要再改進!
    2011/05/02 12:36
  • 〈獨家〉「坐公車要撐傘?」 天花板漏水惹民怨

    連日來的大雨,全台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有民眾說,現在連坐公車也得撐雨傘!一輛行經台北市政府往返金龍寺的東南客運,被乘客拍到,在上班尖峰、人擠人的時間,公車天花板滲水,把座椅和地板滴得溼答答,座位上方冷氣口也一直滴水,外頭下大雨,裡面下小雨。誇張的是,告知司機卻只是點點頭,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眾直呼實在太誇張。
    2010/07/28 19:52
  • 賊失足誤踩玻璃 割斷動脈險喪命

    台北縣一名男子日前到新莊一家滷味攤行竊,嫌犯從一樓的冷氣口爬入後,將屋內的現金大約7千元搜括一空,準備離開時,不小心失足,踩到一旁的玻璃,割斷腿部的動脈,當場血流如注,走了將近3百公尺,因為失血過多昏倒在防火巷,鄰居發現後,以為發生命案,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將人送醫,追查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小偷。
    2010/06/19 12:40
  • 安毒放置冷氣口 醫師:可能性不高

    蔡茂雄有沒有可能在冷氣孔置放安非他命毒品粉末,等到少年恍神之後,再趁機性侵害,醫界有另一種看法,榮總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在學理上可能性不高,因為要考慮到密閉空間的大小,而且安非他命要長期吸食才會上癮。
    2005/07/11 20:11
  • 冷氣行疑遭縱火 祖孫三人慘死

    凌晨2點,台北縣樹林一家中古冷氣行,疑似遭到縱火,住在二樓的屋主,爬冷氣口逃生,只是57歲的嫂嫂,還有嫂嫂的媳婦和2歲的小孫子,被大火困住,祖孫三人在火場中,緊緊抱在一起,相擁而死。
    2004/02/12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