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冷氣卡 結果共5筆

  • 疫情宅在家「冷氣」火警增!定時保養 防灰塵昆蟲惹禍釀災

    疫情警戒後,民眾待在家,開冷氣的機會也變多!台北市消防局發現,六月起火原因中,「冷氣火災」數量大增,達到8件,當中又以分離式冷氣的「室外機」最多,提醒民眾兩到三年,務必要找專業師傅保養一次,以免冷氣卡灰塵或昆蟲,沒注意,起火釀災。
    2021/07/29 20:25
  • 誰又偷吃我東西! 盤點10大「住宿舍回憶」超有感

    大學住宿舍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第一次離鄉背井,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獨自生活,並且學習與室友相處的過程。其中也會有不少令人難忘的回憶,就像當兵一樣,出社會多年想起來還是覺得超有共鳴。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有哪些只有住過宿舍才懂,網友心中最有感的回憶。
    2021/03/23 15:49
  • 宿舍冷氣「1度電收7元」 興大附農:機型老舊耗能

    興大附農學生宿舍冷氣,1度電收新台幣7元,有學生每學期花費千元儲值,為了省錢只在睡前開冷氣,校方表示,因冷氣機型老舊耗能,近年已汰換老舊冷氣,下學期調整電費。
    2020/11/02 22:33
  • 中小學裝冷氣「電費、維修費誰出?」 網曝台北經驗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2年內全國國中小裝冷氣,讓學生不必再受高溫所苦,也能夠專心上學,預計裝設10萬台,動用前瞻經費約323億元。不過後續的龐大電費及維修費由誰買單?引起外界熱議,有網友也憂心,若是使用者付費就要先講清楚說明白,以免造成後續紛爭。
    2020/07/09 14:02
  • 打赤膊上課? 成功高中狂省冷氣

    成功高中學生投訴,校方針對衝刺指考的高三生,限制每天只能吹2.7小時的冷氣,質疑校方自肥百萬冷氣錢,引發部分學生反彈。不過校長強調,試辦「冷氣儲值」是要讓養尊處優的學生們「學習節能」,何況冷氣卡額度用完,隨時可以加值,完全是誤會一場。
    2008/04/1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