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冷板凳 結果共47筆

  • 最後16分鐘被棄用!威少淪「冰龜」 加盟快艇尬吞2連敗

    快艇在買斷市場成功簽下「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先是在前一戰與國王血戰至2度延長賽才敗陣,不料今(27)日他們又於丹佛踢館西區龍頭金塊時,不幸於延長賽落敗。其中,此戰表現不俗的威斯布魯克,更是在第四節、延長賽坐足冷板凳。
    2023/02/27 17:14
  • 陸戰狼外交將轉彎?趙立堅平調冷板凳 美兵推台慘勝

    剛上任10天的中國大陸新外長秦剛,周一(1月9日)啟程前往非洲,展開任內首次出訪,這維持了中方外長33年來,每年第一趟出訪都選非洲的傳統。但在訪問前,秦剛卻把上任後第一把火,燒向被稱為「中國戰狼外交官」的趙立堅,把他從外交部發言人的位置,平調到「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的冷板凳,外界推測,這可能顯示中國的戰狼外交風格將會有所調整。
    2023/01/10 19:56
  • 年薪63億! C羅轉戰艾納斯:這不是職業終點

    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去年11月底和英超曼聯分道揚鑣,卡達世界盃又因為和教練不合老是坐冷板凳成為話題;不過一跨入2023年,他一掃陰霾,正式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俱樂部「艾納斯」球隊,並接受巨星式的迎接,C羅帶著女友小孩一起亮相,強調自己在歐洲的足球生涯已經很圓滿,這不會是他的職業終點。
    2023/01/05 19:52
  • 反彈!16強賽坐冷板凳 C羅傳拒參加球隊團訓

    世足葡萄牙隊,C羅在16強賽慘坐冷板凳,引發C羅不滿,這兩天葡萄牙進行團訓,傳出C羅拒絕參加。而他的「親友團」,包括女友與兩個姊姊,都發文為他抱不平,C羅的姊姊甚至說,「別再為國家隊踢球了」。
    2022/12/08 18:31
  • 世足/不滿坐冷板凳! 葡媒:C羅一度揚言離隊、不踢了

    葡萄牙在卡達世足賽16強賽中雖大勝瑞士晉級,不過37歲的當家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卻被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下放至板凳,是葡萄牙國際大賽中14年來首見。葡媒《紀錄報》(Record)報導,在得知自己無法先發登場後,C羅一度揚言要離開球隊,不踢世足賽了。
    2022/12/08 17:03
  • 世足/與教頭不合沒上先發?C羅黯然離場後仍發文慶勝利

    葡萄牙今(7日)在卡達世界盃16強賽以6比1大勝瑞士晉級8強,但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沒有先發上場,這是C羅14年來首度坐冷板凳,賽後還被媒體拍到一個人黯然離場,沒有跟隊友留在場上慶祝;不過C羅仍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慶祝勝利:「恭喜我們的國家隊!夢想還在!直到最後!加油,葡萄牙!」似乎想回擊他與球隊不合傳聞。
    2022/12/07 12:13
  • 被總仔冰整場!C羅「高歌離席」3600萬飛了 怒嗆:絕不道歉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昨(20)日與熱刺之戰中,因為不滿「坐冷板凳」整場,竟直接在比賽尚未結束前便離場,遭到曼聯重罰100萬英鎊(約為3600萬元新台幣),不過C羅事後在IG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道歉。
    2022/10/21 09:38
  • 《機智》雙帥受邀公益籃球賽!梁瀚名怕坐冷板凳 王新凱遇前輩嚇喊這句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熱血響應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今(8)日現身新莊體育館,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與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等人場上拚搏,引爆粉紅力量全力綻放。
    2022/10/08 18:41
  • 世足/C羅慘坐曼聯冷板凳 「進球無關年齡」超自律迎戰世界盃

    本季開始,37歲的Cristiano Ronaldo一直坐在曼聯的板凳上,上場時間不多幾乎替補出場,也創造出他多年生涯的進球荒,對於一位5次金球獎的巨星,這絕對是讓他難堪的狀況,上季這位巨星回歸老東家曼聯,個人表現依舊搶眼,但是球隊最後戰績卻是大幅退步,除了讓Ronaldo在本季沒辦法踢歐冠,也導致了球隊重新改革,現在先將他放在替補席上的狀況。
    2022/09/07 12:01
  • 厄文不打疫苗遭禁賽 美眾議員力挺竟批NBA「法西斯」

    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遭球隊停賽、禁練球,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Marjorie Taylor Greene)昨(14日)發聲力挺,痛批NBA根本是「法西斯主義」,還說為何90年代湖人隊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感染愛滋病毒還能上場打球,厄文卻得坐冷板凳,不過她這個比喻也慘被網友罵翻。
    2021/10/15 16:57
  • 不滿被當空氣、賞冷板凳?柯文哲赴議會報告 陳嘉昌獨留會議室

    松山分局案恐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市警局長陳嘉昌的不滿再加深,因為警局沒第一時間告知柯文哲進度,而是直接向議員報告,讓市府極度不滿,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時,陳嘉昌就獨自在隔壁會議室,坐了一個半小時冷板凳。
    2021/04/28 19:06
  • 林書豪背傷2度坐板凳 美媒:重返NBA絆腳石

    台裔球星林書豪,近來加入NBA勇士隊旗下「G聯盟」隊伍,儘管開季表現亮眼,力拚重返NBA球場,但因為背傷,已經兩度坐冷板凳。美國媒體認為,健康問題,可能是林書豪重返NBA最大的絆腳石。
    2021/02/23 20:40
  • 不扶中風嬤還罵懶惰 外籍看護涉過失致死

    苗栗一名74歲的中風阿嬤,印尼籍看護照顧,日前寒流來襲,阿嬤要起床上廁所,叫了半小時,看護沒理她,阿嬤只好自己勉強起來,滑坐在地上,看護沒把她扶起來,自己去上廁所,阿嬤後仰撞傷頭,看護還是沒有把她扶起來,還罵她懶惰,自己包棉被,讓阿嬤坐冷板凳30分鐘。隔天家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送醫,四天後宣告不治。
    2021/01/18 19:44
  • AD戴維斯腳傷坐冷板凳 湖人照贏灰狼36分

    NBA湖人隊的主將戴維斯,因為小腿挫傷,無法先發上場。代替他上場的庫茲馬,意外大爆發,接連砍下20分,最終湖人以127分,大勝灰狼。另外,籃網隊則是爆冷門,以2分之差輸給黃蜂。
    2020/12/28 19:32
  • 賞冷板凳!不滿施政墊底 藍綠拒質詢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要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柯文哲最近市政滿意度墊底、挨批無心市政,也讓藍綠議員都說要讓柯文哲坐冷板凳,認為不需要質詢柯文哲,因為市政幾乎都是副市長黃珊珊在處理,所以質詢黃珊珊就好了。
    2020/09/14 20:39
  • 韓質詢open book 黃捷:帶小抄沒考比較好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韓國逾時翻白眼而一戰成名,兩人在質詢台上的針鋒相對,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不過黃捷一夕暴紅後,二度對決韓國於時,在50分鐘的質詢時間內,竟全程讓韓國瑜坐冷板凳,黃捷事後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會讓韓坐冷板凳,是因為「不想給他補考的機會,反正也是交白卷」。
    2019/05/21 09:37
  • 韓市長備詢變總機 陳致中:比分機有效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到議會備詢,對比昨天黃捷質詢時,坐足冷板凳,面對民進黨籍的陳致中,他不寂寞,雙方針對大林蒲遷村、產業轉型等議題討論,還大玩「總機」梗,陳致中誇韓國瑜有問必答,打總機比分機有效,韓國瑜則誇陳致中,質詢有如降龍十八掌,拳拳到位,讓他嚇一跳。
    2019/05/16 13:40
  • 遭黃捷忽略慘坐冷板凳 她曝:「這件事」對韓傷害很大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15)日再次於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結果這次她全程僅請經發局長、副市長等答詢,完全未要求韓答覆,讓韓呆坐50分鐘板凳,事後黃捷諷道「知道分機號碼,就不用撥打總機了,只會浪費質詢時間」。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黃捷的質詢方式,已把韓國瑜定型為1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標籤化」,對韓傷害相當大。
    2019/05/16 10:05
  • 難得50分鐘冷板凳! 黃捷未質詢韓國瑜

    因為質詢韓國瑜而翻白眼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在臉書預告,今天質詢會問韓國瑜哪些問題,不過上午質詢,黃捷幾乎都由局處首長回答,韓國瑜坐了50分鐘冷板凳,韓國瑜似乎準備非常充分,手中資料很多,還有用筆註記,也有手寫幾張小抄,但是這些全都沒有派上用場,時間結束後 ,出乎意料的 少了火藥味,局處首長們都彼此的會心一笑,韓國瑜心情也很好。
    2019/05/15 19:57
  • 讓韓國瑜坐50分鐘冷板凳 黃捷:問他浪費時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再度登上議場接受市政總質詢,其中先前質詢時大翻白眼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日表現更備受矚目,不料她50分鐘的質詢中,完全沒有要求韓國瑜答覆,讓他呆坐50分鐘板凳,創下高雄市政質詢首次不讓市長答詢的紀錄。對此黃捷表示,「如果知道分機,就不用經過總機轉接了,這樣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2019/05/15 12:23
  • 離奇!男孩失蹤15年 家屬收死亡證明書那天正是他生日

    協尋成果驚人,蔡淑女曾獲頒模範警察、模範公務員、協尋績優楷模、警察節終身貢獻獎,辦公室後成排都是她的各式獎牌,還有民眾送來感謝的牌匾。看似熱熱鬧鬧、戰功彪炳,但最初,失蹤協尋其實是個冷板凳。
    2018/10/01 09:52
  • 梅西終於進球! 阿根廷回魂擊退奈及利亞

    阿根廷足球隊絕地大反攻,以2比1擊退奈及利亞,隊長梅西也終於踢進這屆世足的第1球,賽後訪問時梅西直言總算可以鬆口氣,但有球評認為阿根廷下場對法國的比賽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球隊狀況還是很混亂,而且教練讓另1名明星前鋒戴巴拉坐冷板凳,實在搞不清阿根廷的戰略到底是什麼。
    2018/06/27 22:18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NBA/湖人苦吞7連敗 林書豪全場枯坐冷板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今天在客場對上馬刺,Kobe因為在前一場比賽傷到右肩而沒有出賽,總教練安排菜鳥控衛克拉克森先發,林書豪淪為第3控衛,最後竟然坐足48分鐘的冷板凳,1分鍾都沒有上場,最後湖人苦吞7連敗。美國運動媒體出現對教練史考特用兵的質疑聲浪,猜測林書豪不會再被重用,但教練回應,他只是想調整上場陣容
    2015/01/24 18:06
  • 劣油風暴/聲押魏應充!夜宿法警室 冷板凳難入眠

    頂新飼料油風暴第9天,終於把最大咖魏應充傳喚到案,檢方訊後聲請羈押,早上11點多開庭,魏應充一臉疲憊,顯然沒有睡,因為他拒絕夜間庭訊,所以在法警的拘留室內過夜,只有2張板凳,住慣帝寶的他一定無法入眠。究竟是不是早就知道頂新進口的是飼料油?魏應充一開始面對檢方提問,全程否認,不過當檢察官把搜到的帳冊和簽名的資料拿出來,他當場癱軟,沉默不語。
    2014/10/17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