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冷宮 結果共31筆

  • 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台灣最近#MeToo風波狂燒,素有「日本偶像帝國」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以來也被陸續踢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追蹤本案逾20載的《週刊文春》再追蹤到幾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差點以人氣男團出道的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當於練習生)土田一德就爆料,當年他拒絕喜多川強尼求歡而被打入冷宮,後來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2023/06/23 12:00
  • 蘋果最貴耳機被打入冷宮?3大新功能全都不支援

    蘋果在WWDC 23不只發表多款軟、硬體,就連無線耳機AirPods Pro都有推出一系列新功能,然而外媒卻發現最高階的AirPods Max都無法支援這些新功能,完全被蘋果打入冷宮。
    2023/06/12 12:00
  • 助理1舉動惹怒!Hold住姐嗆「沒吃飯是不是」 目睹窘況秒解圍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面對「姐姐軍團」來襲,現場每個人手忙腳亂,擔任美髮部助理的蔡朕發現美體部人手不足,主動向姐姐謝金燕表示可以幫忙顧客塗指甲油,讓忙到不可開交的Hold住姐感動地說:「太美妙了,終於有人來我的冷宮了!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弄指甲,已經忙到弟弟們來幫我。」
    2023/04/03 17:48
  • 為陳亞蘭鬧翻!王彩樺不忍了「怒轟白雲」:賤人就是矯情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農曆年後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4年後再次公演,她除力邀影帝級主演郭子乾與喜劇泰斗白雲主演外,宣布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演出,王彩樺形容自己為了皇上(指陳亞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上不可以把我打入冷宮,一定要讓我參與演出。」
    2023/01/29 12:13
  • 拜登又公開打臉尹錫悅! 北韓第2號人物送入冷宮

    2023年,亞太地區恐怕不太平靜。北韓新年再度試射飛彈,近期還可能在平壤舉行大閱兵。南韓總統尹錫悅對外透露,美韓正在商議,共同舉行「核演習」,卻遭到美國總統拜登公開否認。另外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會晤習近平,此行似乎想傳達,菲律賓不會在美中之間,選邊站。
    2023/01/04 23:03
  • 民視大動作切割!周玉蔻被流放邊疆 網酸爆:敗者為「蔻」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引起社會強烈反彈,也讓電視台接獲不少檢舉。民視今(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決議取消該節目在53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此消息一出,網友瞬間湧入周玉蔻的臉書,留言狂酸她「被流放邊疆、打入冷宮」。
    2022/09/27 21:53
  • 孟耿如夫妻「誰要餵奶」爆火花 黃子佼當爸2個月:被打入冷宮

    黃子佼自今年5月19日當爸後,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會分享女兒「玉米」的萌照,療癒上萬粉絲。黃子佼主持Podcast《爹地佼出來》,他今(14)日出席記者會,剛好老婆孟耿如也有活動,讓他直呼爸媽好需要放風,笑說每天回家彷彿過著「打入冷宮」的生活,因為孩子的體溫較高,所以家中室溫低,讓他在家得穿長袖發熱衣保暖。
    2022/07/14 13:23
  • 泰國版宮鬥劇!過去靠性感美照爭寵 泰貴妃疑再進冷宮 

    泰國王室王后、妾妃爭寵激烈,宛如真實版「宮鬥劇」。過去深受泰王寵愛的貴妃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近日又傳出被打入冷宮,獨自被拋在德國,銷聲匿跡。
    2022/05/05 12:17
  • 人潮跌!才有獅子王群聚案又來機師 內灣「二度真空」攤商慘

    桃園市昨(3)日公布長榮航空兩名確診機師足跡,其中案16119曾於8月底至內灣老街觀光,附近攤商無奈內灣又二度出現在足跡名單上,相比上週末熱鬧的場景,今(4)日人潮大暴跌,民眾不敢來,攤商業者直呼「內灣真的很無辜」,好不容易熬過3個月的真空期,經濟復甦不到半個月,又再度被打回冷宮,也怕萬一是Delta病毒株會趁隙傳播出去,對疫情造成很大的影響。
    2021/09/04 15:43
  • 「出軌戀上小王」尪不離婚 女淚訴:把我當在賣的

    當夫妻之間已經沒有愛情的感覺了,你會選擇離婚?還是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呢?一名女子控訴,丈夫婚後對她不理不睬,有性需求才會來找她,平時對待小孩也十分冷淡,她就這樣度過了26年沒有愛情的婚姻生活,如今移情別戀想離婚,丈夫卻堅決不肯,就連婆婆也哭著求她再給丈夫一次機會,讓他心情相當複雜,嘆道「我不知道自己是嫁給婚姻還是愛情」、「是他把我的愛給打入冷宮,不愛了」。
    2021/04/04 21:27
  • 萊豬3綠委被換委員會 自嘲「被打入冷宮」

    萊豬投下棄權票的三位民進黨立委,除了遭到黨中央停權外,現在更被強制換到不是自己專業的委員會,讓林淑芬痛批,這不是懲罰委員,而是懲罰託付期待的選民,更自嘲自己像是被打入冷宮。
    2021/03/03 14:39
  • 泰國國王陪復寵貴妃 重回「冷宮」當義工

    泰國王妃詩妮娜閃電復位, 最近甚至逐漸取代王后, 陪同泰王出席多個公開場合與活動。 泰國王室日前公布了一系列泰王與詩妮娜一同視察監獄的照片, 格外引起討論。
    2021/01/14 13:00
  • 復寵貴妃腋毛照外流 疑泰王「就愛這味」禁止她刮

    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一度被打入冷宮,她9月「光榮復寵」風光回宮後,爆出上千張私密照遭外流,其中有幾張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露出腋毛的照片,讓外界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為了打擊她的形象在幕後操作,不過據傳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就是喜好「這一味」,因個人僻好而不准詩妮娜刮腋毛。
    2020/11/30 23:05
  • 復寵貴妃不雅照外流! 泰國王后遭指「藏鏡人」

    泰國王室的宮鬥越來越檯面化!一度被打入冷宮,8月被復位的貴妃「詩妮娜」,現在有數百張清涼私密照被刻意外流,熟知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暗指是挺王后派,是故意要打壓貴妃,藉由這些不雅照打擊她的形象。
    2020/11/24 18:48
  • 億萬男星「極樂4人行」30年!親曝後宮和平共處秘訣

    「粵劇大師」鄧永祥及其遺孀洪金梅相繼離世後,留下60億龐大遺產,身為長子的鄧兆尊據傳分得16億,是家族所有子女中最多的。鄧兆尊的感情生活對比父親有過之而無不及,時常與眾女友們外出「四人行」大享齊人之福,他也公開分享後宮們和平共處的秘訣,宛如「現代韋小寶」。
    2020/10/11 18:07
  • 熱門景點OUT!遊客湧柴山 秘境變「密」境

    防疫期間,以往熱門景點,現在被打入冷宮,其中觀光客最多的台南花園夜市,人潮流失,加上交通部推出的人流警示APP,直接把墾丁旅宿業者名掛上去,引起遊客恐慌,出現退房潮,連帶五一連假訂房率直接腰斬,熱門景點OUT,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戶外秘境,像是高雄柴山秘境,假日湧入大批遊客,意外帶起周邊店家生意。
    2020/04/27 19:41
  • 入手口罩套秒「冰入冷宮」?內行網友曝選擇關鍵

    近期口罩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供不應求,不少民眾為了延長口罩壽命,紛紛購買起「口罩套」。近日有網友抱怨入手口罩套以後,發現套在口罩外面非常悶,因此被「冰入冷宮」。對此,有內行網友曝光選擇口罩套的關鍵,直呼「材質很重要」。
    2020/03/10 12:08
  • 鞋櫃翻出10年潮鞋 糗!他穿出門竟「鬧區分手」

    復古風崛起,不少人從鞋櫃翻出「老鞋」穿搭;一名男網友日前大掃除的時候,找到一雙10多年沒穿的知名品牌運動鞋,心想不要浪費,決定穿出門逛街,沒想到打入冷宮多年再次「寵幸」的結果,卻讓他落得超狼狽下場。
    2019/07/15 18:28
  • 女兒考試差5分「被罵到臭頭」 老爸幫解釋也遭殃...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妻子規定女兒期中考數學要「考到85分」才能玩手機,女兒最後只考了80分,雖然爸爸認為女兒比上次進步很多,但這分數在媽媽眼裡,仍是不合格,甚至把孩子罵到臭頭,即便爸爸想替孩子說情,連帶也遭殃。
    2019/04/18 11:10
  • 打入冷宮途中出包!波音737Max8急迫降

    美國波音公司因為五個月內兩起重大空難,737Max-8型客機幾乎遭全球禁飛,沒想到又傳出緊急迫降!原來美國的禁飛令是只要不載客,機場間的往返移動還是可以的;美國西南航空就將旗下38架737Max8,移往加州知名的「飛機墳場」暫時囤放,但這架編號8701的飛機,26日從佛州起飛,10分鐘後就出現問題,機長回報右引擎失靈,要求立刻折返迫降。雖然最後人機平安,波音也強調與電腦系統無關,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但美國FAA已介入調查,也讓波音公司跌落谷底的信譽,雪上加霜!
    2019/03/27 20:09
  • 棒球遭巴黎奧運打入冷宮 錯過東奧再等8年

    2024年法國巴黎奧運籌委會今天宣布4項主辦國自選的比賽項目,棒球與壘球不在名單之內,意味巴黎奧運將沒有棒壘比賽,錯過明年東奧再等8年。
    2019/02/22 09:41
  • 選工會幹部被打入冷宮 勞動部:屬不當勞動行為

    勞工投入工會幹部選舉,卻被雇主調動職務,雖然符合勞基法調動原則,但勞動部仍認定屬於不當勞動行為。雇主雖然提起上訴,但最高行政法院仍維持原裁決決定。
    2019/01/08 16:42
  • 林心如緊抱她自比如懿、海蘭 「渣隆」被虧:剛出冷宮

    藝人霍建華近期在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乾隆皇帝,因為生性多疑又無情的角色性格,被不少粉絲戲稱「渣隆」。近日霍建華跟著老婆林心如和藝人Melody(殷悅)等友人聚會,照片中林心如緊抱著Melody,2人自比是如懿和海蘭,而霍建華在一旁被冷落流露出哀怨表情,被網友狠虧「像剛出冷宮」一樣。
    2018/10/28 10:36
  • 大魔王炩妃下線 《如懿》冷宮贏最終一戰

    清宮劇《如懿傳》劇情愈來愈精彩,如懿心灰意冷斷髮,雖然在冷宮但是她暗自設局迎來最後一戰,終於等到大魔王李純飾演的衛嬿婉露出馬腳,加上張鈞甯助攻一舉扳倒大魔王,還讓皇帝親手賜毒藥,讓劇迷看得好過癮。
    2018/10/13 13:43
  • 「冷宮不冷」?空調廣告搞笑 PK市佔率

    氣溫飆升,想在銷售數字求突破,冷氣業者把腦筋動到廣告上,除了請明星代言分享產品功能最常見,或是找素人拍廣告走溫馨路線,現在還出現模仿日本的大奧劇,妃子被打入冷宮卻不冷,原來是冷宮裝的是老舊冷氣,用戲劇方式呈現冷氣功能,引起不少討論。
    2015/06/2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