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冷凍水果 結果共9筆

  •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2024/01/16 19:25
  • 新鮮蘋果草莓大漲價 韓民眾改吃冷凍水果  

    南韓農業正受到氣候變遷威脅,全球暖化,朝鮮半島溫度上升,作物種植面積逐年北移,京畿道率先提出實踐農業碳中和,設置不使用化肥的溫室,在田地安裝太陽能板,而南韓消費物價指數持續上漲,尤其新鮮水果大漲價,不少民眾改吃便宜的冷凍水果替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26 13:31
  • 退貨冷凍藍莓!憂A肝毒吃下肚 客:不同批沒全驗

    好市多冷凍藍莓也驗出A肝病毒殘留,預防性的請顧客不要食用2批號的藍莓,但目前為止尚未統計到底有多少數量已經販售出去,有顧客一早就來到好市多退貨,就算不是同批號也擔心病毒吃下肚。但市面上仍有販售許多莓果的烘焙商品,醫師也提醒除了冷凍莓果、生鮮以及冷藏或果乾型的,也都可能殘留病毒,要經過85度以上烹調才能殺毒。
    2023/05/04 13:33
  • 芒果冰難吃?她困惑「櫻花妹超迷」 網點原因平反

    台灣水果物產豐富,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不少外國遊客慕名前來,都會試著品嚐相關產品,其中就屬「芒果冰」特別明顯,經常能看見日本觀光客在冰店排隊,等著嚐鮮。不過1名網友對此不以為然,認為芒果冰都用「冷凍水果」,口感不好,不懂為何受櫻花妹歡迎,貼文立刻引發討論。
    2019/10/13 13:39
  • 泰龍王鳳梨驗出「甜精」 66網購平台下架

    泰國進口的冷凍水果「龍王鳳梨」,在網購平台流通,卻被衛生局驗出含有「甜精」,這類添加物,在台灣食安法規範,只能用在蜜餞等加工產品,天然水果禁止添加,被點名的電商平台說,問題出在泰國工廠,承諾在5到7月期間,購買的消費者可全額退費,北市衛生局也針對66家電商,一律要求下架處理。
    2017/07/18 12:23
  • DIY冰品!冰塊自打刨冰 冷凍水果製冰沙

    天氣越來越熱,不只冰品的銷量提升,就連「刨冰機」也都標榜特殊、復古造型,衝夏日業績。有業者推出蔬果鮮磨機,除了打果汁,只要先把水果拿去冷凍後,就能直接打成冰沙,還能自由添加其他食材,短時間冰品就能完成,創造出獨特口味。
    2017/07/15 14:02
  • 100克1湯匙油! 炸蔬果乾吃多反肥

    想吃零食又怕胖,不少人選擇水果乾或蔬菜乾,感覺有纖維比較健康,不過營養師提醒,如果是「油炸款」果乾,反而越吃越胖,因為蔬菜容易吸油,油炸做成果乾,每100公克就有1湯匙的油,比洋芋片還油,實際拿吸油面紙測試,立刻油膩膩吸滿油,現在就有業者推「低溫真空」果乾,用零下30度低溫冷凍水果,不加任何添加物,只吃水果原味,吸油面紙上也吸不出油量,相對健康不過價格貴5倍。
    2014/08/26 19:00
  • 冷凍水果輕輕擠壓 水果冰淇淋DIY

    今年入夏以來,日本各地氣溫屢創新高,各種可以消暑的新奇商品跟著大熱賣,像是可以沾水的紙扇子搧起來更清涼,還有可以DIY的水果冰淇淋製造機,不必加奶油就有綿密口感,帶您來看看涼夏好用商品。
    2013/07/15 17:26
  • 〈獨家〉「一杯果沙吃飽」 輕食噱頭搶粉領

    夏天腳步接近,冰品業者不斷推陳出新,搶市場,現在台北市東區出現新的輕食水果BAR,業者用整顆的冷凍水果去打冰沙,強調不加水、不加冰,光是一杯果沙,裡頭就加了30顆草莓、半根香蕉,號稱「喝了會飽」,一天平均可以賣到60杯,雖然都是冷凍6個月的水果,不過業者強調急速冷凍,營養不流失。
    2010/04/2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