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冰雪旅遊 結果共13筆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冰雪季旅遊正夯!蹲東北炕頭嗑瓜子 哈爾濱推主題列車

    中國大陸的哈爾濱前一陣子遭遇強烈的寒潮暴雪,不過也因為如此,替當地賺進了大把觀光財。根據統計,進入12月以來,哈爾濱機場的進出旅客就高達125萬人次,年增136%,從南方各省市的遊客都爭相到哈爾濱看雪,造訪冰雪大世界、搭主題式列車,為當地貢獻滿滿商機。
    2023/12/31 18:03
  • 冬奧滑雪熱!2歲童也上冰雪 TVBS直擊北京雪場限流

    北京準備冬季奧運,也帶動冰雪旅遊,今年雪季剛開跑,TVBS特派直擊冬奧場館附近的滑雪場,不少中小學帶隊學滑雪,甚至有2歲孩童也上雪板,看準這熱潮,國際五星飯店集團紛紛進駐搶客。
    2021/12/04 19:28
  • 冬奧炒熱中冰雪經濟 目標2025年達一兆人民幣

    東京奧運才結束,明年北京冬奧又將登場,選手村在賽後要成為滑雪度假飯店,原本北京奧運的場地水立方,也要在這次冬季奧運中變身成冰壺賽場,成為冰立方,增加場館不同季節的利用價值。北京當局為此政策性推廣冰雪旅遊,號稱到2025年,要把相關市場擴大到一兆人民幣。
    2021/09/23 12:57
  • 長白山雪源 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

    每年10月大陸東北開始冰封千里,吉林二合村雪鄉的農民,每每遇到大雪封山就是他們的農閒時刻,如今不同了,四年前100多戶農民入股「雪鄉景區」的經營,有人做起農家樂民宿,有人利用長白山優質「粉雪」吸客,讓雪鄉的冬季變身冰雪旅遊旺季。
    2020/01/26 13:49
  • 春運前大陸鐵路調圖 京張高鐵加入運力

    大陸從今天(30日)起實施新的鐵路運行圖,除了備戰春運,也是因為有許多新線路加入,當中一條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京到張家口的「京張高鐵」,它可以大大縮短兩地通行時間從原先三個小時變為47分鐘,列車採用升級版復興號,時速350公里,應用北斗衛星,實現自動駕駛,另外,京張高鐵支線延伸至2022年北京冬奧舉辦地崇禮,更被視為打通大陸冰雪旅遊的重要線路
    2019/12/30 20:00
  • 陸元旦假期商機 鐵路三天預計1200萬旅客

    跟台灣不同,大陸29日補課上班,30日才開始一連三天的元旦小長假,因此從昨天(30日)開始各車站湧現人潮,大陸鐵路預估三天假期下來預計發送1200萬旅客,其中上個星期才剛開通的杭黃鐵路,因為沿線經過多個大陸5A級景區,特別受歡迎,旅客搭高鐵到黃山賞雪景。大陸元旦小長假,大陸氣象局發布寒潮、暴雪預警,冷空氣持續南下,氣溫零度線一路往南壓,包括貴州、重慶、廣西等總共七個縣市,最低氣溫都破了歷史紀錄,冰雪旅遊成了這次假期的重點。
    2018/12/31 20:08
  • 「小心濺你一身血!」 陸低價團恐嚇遊客

    又發生低價團恐嚇遊客事件,黑龍江冬季冰雪旅遊先用150元人民幣低價攬客,等人數湊齊上車後,就開始獅子大開口,每人要價1280,以8.5倍的價格逼迫遊客掏錢玩行程,不配合就被恐嚇,一位女遊客當場被嚇到哭了。
    2017/01/17 17:23
  • 冬日限定擠爆! 千萬遊客湧入陸冰封世界

    大陸東北的冬季嚴寒,冰封雪地,這些冷資源如今造就火熱經濟!從滑雪、民宿、冰雪產品到舉辦冰雪節活動,當地人藉雪生財,把白雪變白金,以吉林長春為例,14年來,靠冰雪旅遊賺進的收入,就增加了100多倍!拍攝過程中,我們的攝影記者還因為在冰雪中站太久,雙腳一度失去知覺,相當驚險
    2015/01/10 19:57
  • 【FOCUS新聞】在美國用到「破冰船」! 120CM深又厚

    台灣春雷已經響起,不過相當7個台灣大的美國5大湖區,到3月中仍有超過92%的面積還是處在冰封世界,有的湖面結冰到變成特大冰宮,發了一筆冰雪旅遊財,不過5大湖是重要的航運區,每年超過900億公斤的貨物在這裡進出,現在遭到冰凍,還有厚到120公分的冰層,必須出動670頓的破冰船來破冰,好讓貨物快點運出去。
    2014/03/13 20:16
  • 天寒地凍比基尼 佳麗穿「肉胎」防寒

    強烈寒潮襲捲大陸北方大部分地區,各地不斷創下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氣溫,像內蒙古就創下零下30幾度低溫,光走在路上睫毛都會結冰,讓人睜不開眼睛;而東北的吉林也有零下25度,不過當地就有滑雪場為了行銷冰雪旅遊,天寒地凍辦起了比基尼滑雪賽,只是佳麗們也耐不住寒冷,比基尼裡面還穿著肉色防寒衣。
    2013/01/0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