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冰釣 結果共10筆

  • 南韓異常高溫!地方冬季慶典冰釣被迫喊卡

    南韓這個冬天,有的地區暴雪有的異常高溫,受到氣候變遷影響,部分地方慶典的冰釣活動被迫喊卡,讓不少遊客敗興而歸。由於冬季慶典對地方經濟的影響很大,甚至有「賺一季活一年」的說法,現在各單位考慮更換活動,打造最不受氣候變遷影響的慶典。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4 15:06
  • 冷吱吱~「限定版」冰釣酒館 必吃「這個」!

    明尼蘇達州境內分佈大小不同的湖泊,冬天的時候,有些居民會在結冰的湖上,開起冰釣酒吧,讓遊客享受冰釣樂趣。
    2018/01/23 17:00
  • 男子鑿冰釣魚落水 路人竟現場直播死亡畫面1小時

    高緯度地區到了冬季時,氣溫常在零度以下,冰面結冰的情況很常見,也有不少人會在湖面上鑿冰釣魚。但昨(2)日大陸山東一名男子在結冰的湖面上鑿洞垂釣,卻意外落水,在水中掙扎近1小時候,身體凍僵沉入水底,令人心寒的是,在岸上竟然有民眾不但沒伸出援手,還拿手機直播整個死亡過程。
    2018/01/03 21:14
  • 俄經濟低迷 花小錢玩很大「冰釣」盛行

    全球最寒冷的釣魚大會你知道在哪裡嗎?就在俄羅斯的薩哈林州,今年共有1千多人不畏嚴寒,共同體驗在冰上釣魚,所釣的魚也就是當地的冬季美食胡瓜魚。而這個休閒活動一年比一年還受歡迎,主要原因也跟經濟景氣不好息息相關,除了釣竿本身就很便宜,釣上來的魚還能帶回家當主餐吃,幫家裡節省開銷,不過隨著春天逼近,冰層開始融化,也使得人和車掉入海裡的意外接二連三上演,俄羅斯官方怎麼應對?
    2017/03/28 20:31
  • FOCUS線上看/3歲以前喝母乳 解決問題能力提升

    研究顯示,三歲以下喝母乳小孩,解決問題能力提高三分之一,五歲後就無顯著差別。
    2017/03/28 16:10
  • 冰釣成享受 哈爾濱的冬天變暖了!

    中國大陸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各路業者紛紛搶賺觀光財。以往冰上垂釣得捱冷風,如今結冰的湖面上蓋起一棟棟「太空房」,邊吹暖氣邊釣魚,成為攬客新招。
    2017/01/05 19:02
  • ​跟「都教授」一起冰釣 不可錯過的冬季6大慶典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冷越開心!寒流報到,你也是喜歡冬天的那一個人嗎?有不少人在聖誕節或跨年時期,甚至農曆春節前往日韓旅遊,目的就為了要體會「下雪」的樂趣,而韓國更是許多哈韓迷的首選,而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其實從現在開始陸陸續續都有些冬季慶典,若在此時要前往的旅客,到底有哪些是不可錯過的呢
    2014/12/30 15:40
  • 【FOCUS新聞】魁北克冬季嘉年華 抵禦冰封衝經濟

    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是法語區,這裡冬季將近半年,冰天雪地,為了刺激停滯的經濟,每年冬天還會舉行冬季嘉年華,也讓居民不要整天家裡蹲,可以做些戶外活動,而知名大廚兼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就到結冰的聖羅倫斯河冰釣,接受加拿大最佳餐廳的主廚,到冰上小木屋,享受最正統的法式佳餚,松露、龍蝦、魚子醬一樣都不少。
    2013/12/09 20:30
  • 最後的漁獵部落 查干湖百人冰釣

    大陸第七大淡水湖查干湖,位於東北的吉林,冬季捕魚是當地必要的生產方式,漁獲量是夏季好幾倍,祖先遺留下來的古老人工捕釣方法,現在正面臨失傳,老一輩更憂心全球暖化,這種冰釣的冰湖奇觀,還能維持多久。
    2010/01/18 22:46
  • 寒冬找樂子 「鑿」冰求鯉強身健體

    過年期間,在北京是天寒地凍的時刻,但是當地民眾可不怕沒地方去,甚至有些樂趣,是生活在台灣的我們,享受不到的,其中一項頗受歡迎的活動,就是鑿冰釣魚,但是不僅要耐得住寒冷,還有很多技巧要學習,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體驗。
    2009/01/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