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冰酒 結果共10筆

  • 陸東北冰天雪地葡萄串 誕生珍貴紅冰酒

    聖誕節少不了聖誕大餐,其中「冰酒」更能增添節慶氣氛。大陸東北就釀製出一款特殊的冰酒「北冰紅」。因為當地改良培養出的葡萄,特別有抗寒能力,凌晨低溫採摘,才能釀製出特殊風味,是「葡萄酒界」的奢侈品。
    2018/12/22 21:31
  • -8℃「凍」商機! 探陸最大冰酒酒莊

    過去十幾年來,大陸經濟的高速增長,最主要的動力來自房地產開發和大型公共投資,面對未來,大陸若想要有另一波經濟榮景,那勢必得做結構上的改變,帶大家來看一個案例,一個昔日的鋼鐵業鉅子如何轉型成為現今大陸民眾眼中的冰酒教父。
    2016/01/23 19:44
  • ​手帕交撕破臉! 郭美珠爆白冰冰酒店接客

    藝人白冰冰和郭美珠,曾經是手帕交,但卻因為郭美珠質疑白冰冰,私吞「天天哈哈笑」的節目製作費,雙方因此撕破臉,現在就連郭美珠更在臉書上,爆料說白冰冰曾經在金龍酒店接客,還說白冰冰當初考歌星證沒過,就是因為接客被抓到,對於種種指控白冰冰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謠言止於智者
    2014/12/24 14:08
  • 加拿大美食嘉年華會 「楓」味十足

    全世界出產最多鮭魚和藍莓的國家就是加拿大,現在特殊的楓糖和冰酒,通通在台灣也買得到。
    2012/08/30 07:07
  • 〈獨家〉冰酒釀湯圓!現煮圓仔加冰 QQ帶酒香

    您吃過冰的酒釀湯圓嗎?印象中,酒釀湯圓都是吃熱的,但今年夏天溫度特別高,業者順勢推出冰的酒釀湯圓,在剛煮好的酒釀裡加進冰塊,溫度得控制好,要夠清涼,又不能讓湯圓變硬,這就是業者的秘訣所在。
    2011/07/24 19:18
  • 凍未條!日「冰酒吧」 零下5度品酒

    日本一位酒吧老闆,因為受到瑞典冰旅館的啟發,所以在東京開了一間冰酒吧,為了維持冰塊不融化,整間酒吧的溫度長年維持在攝氏零下5度,所以想在這間酒吧裡喝酒,還得穿上厚重的大衣才行。
    2010/12/15 22:20
  • 10元特價、代客冰酒 超市尬賣場

    不管是搶中秋節商機,或是颱風用品市場,賣場、超商動作頻頻,卻讓全台總計超過上千家的小型社區超市,客源遭瓜分,急跳腳的業者,不願意再坐以待斃,喊出訂貨就代客冰整箱啤酒服務,同時加強宅配服務,增加便利性;另外還有小型超市業者,直接跟賣場廝殺,連續半個月,針對民生用品,推出每日一物10元。
    2010/09/17 16:05
  • 黑龍江冰吧 零下30度冰酒杯喝酒

    你能想像在冰天雪地的天氣中,還在「冰吧」裡面喝酒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有業者推出這種「超酷冰吧」,不但整家店面都是用大冰塊砌成,就連裡面的酒杯,也是冰塊;讓消費者大呼過癮。
    2008/01/26 09:25
  • 凍未條! 零下20度「冰酒吧」品烈酒

    在零下20度喝酒,是什麼樣的感受?台北就有一家冰酒吧,裡頭裝潢,從吧台到桌椅,全是冰塊作的,超低溫下品嘗烈酒,有民眾直呼過癮,不過最累的是調酒師,因為實在太冷了,每20分鐘就得換一次班。
    2005/11/26 18:40
  • 酒很貴!快喝 冰酒之狼迷藥性侵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冰酒之狼」連續性侵案,29歲的黃姓嫌犯自稱留美碩士,只要有女網友上勾,他就把人載到河濱公園,在準備好的冰酒裡下迷藥性侵,檢警逮人後認為涉嫌重大聲押,卻因為從逮捕到聲押的時間超過法定的24小時,法官只好以違反程序的瑕疵放了這匹色狼。
    2005/08/25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