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冰袋 結果共24筆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2024/04/15 11:59
  • 鋒面來報到!「這一天」嚴防雷陣雨 南部3縣市高溫亮黃燈

    中央氣象署今(14日)晚間發布高溫警訊,針對(15)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標示為黃色燈號,請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適時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2024/04/14 19:20
  • 鳳凰城連19天破43度!醫讓中暑患者「躺裹屍冰袋」解熱

    持續不斷的熱浪繼續為美國南部地區帶來酷暑,至今已導致超過9000萬名美國人處於高溫警告之下,其中又以鳳凰城(Phoenix)最為嚴重,當地氣溫連續第19天達到華氏110度(攝氏43.3度)並打破先前的記錄,甚至有急診室為了速迅緩解症狀,選擇將嚴重中暑患者放入「裝滿冰塊的裹屍袋」降溫。
    2023/07/19 10:00
  • 涉南議長賄選案!楊志強保冰袋藏8百萬 今逆轉遭羈押禁見

    台南議長賄選案檢方持續偵辦,台南地檢署日前搜索時,在圓山國際開發集團的總裁楊志強家中,發現一袋裝有8百萬元現金的保冷袋,向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法院當時認為,罪證不足,無保請回,楊志強則稱,該筆鉅額是買地斡旋金,與賄選案無關。不過,檢方重新蒐集事證,再度向法院提出抗告,今(9)日下午結果逆轉,楊志強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3/01/09 17:59
  • 41歲癌症康復者發明「冰袋頭盔」 化療掉髮獲改善

    全球空氣汙染最嚴重的50座城市當中,有35座都在印度,當地一間新創發明了號稱騎機車時能對抗空污的安全帽,過濾掉空氣中80%的污染源,但由於價格不便宜,也重達1.5公斤,目前還不普及。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則出現一頂「冰袋頭盔」引來全球注目,當地一名女子靠著它,成功在癌症的化療期間保住一頭長髮,目前她的發明已經造福全球6萬名罹癌患者。
    2022/08/30 19:55
  • 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夫妻或情侶之間,最怕就是另一半背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但有些人就會出狠招對付。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她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自己閨密,她不動聲色決定要給他們一個狠狠教訓,就把保險套浸泡在辣度驚人的「哈瓦那辣椒水」(habanero pepper juice)整整1小時,3小時後接到閨密電話「下面好痛」,當晚丈夫也拿著冰袋冰敷下半身,她瞬間得意萬分。
    2022/01/17 19:25
  • 扭傷該冷敷還熱敷?醫拋一圖超易懂:看完不再霧煞煞

    許多青少年都喜歡在課餘時間跟同學相約到球場打球,但沒有做好暖身,就容易摔倒扭傷,這時究竟該先冰敷還是熱敷?恩主公醫院高鴻明醫師用一張圖立刻解惑!冰敷及熱敷作用大不同,敷對加速復原、敷錯可能越敷越糟,千萬別搞錯。
    2022/01/04 18:33
  • 急診室太冷沒被子蓋 男飆罵護理師「手一舉」27萬飛了

    隨口嗆聲、作勢動手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名張姓男子去年5月間凌晨到高雄榮總掛急診,等待治療過程中覺得冰袋太冷,不滿醫護人員不給被子,當場對著張姓護理師開罵四字經、五字經,甚至一度起身比出握拳姿勢,讓張女備感恐懼,最終刑法方面依違反醫療法、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嫌判賠18萬元。
    2020/10/22 13:58
  • 冰箱驚見「冷凍尿布」 隱藏版功能媽媽們狂讚:必備神品

    對於家中有小寶寶的家庭來說,尿布可說是必需品;有1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娘家時,隨手打開冰箱冷凍庫,竟發現有許多沾濕的尿布,當下讓她十分疑惑。事後詢問原因,整個人才恍然大悟,沒想到竟然有「隱藏版功能」;發文一出,許多人妻網友大讚「真的超好用!」
    2020/02/25 08:35
  • 冰袋垃圾危機 韓年用2億個.500年不腐爛

    運送生鮮和冷凍產品,時常用到的保冷袋,您知道其實對環境造成很大的負擔嗎?裏頭的高吸水性樹脂,是塑膠的一種,無法被焚化,埋在地底500年也不會分解,但因為電商興起,使用量暴增,在南韓一年居然要用上兩億個,現在整個社會面臨著一場冰袋造成的垃圾危機。
    2019/12/12 20:04
  • 安全帽插滿國旗 死忠韓粉熱情追隨造勢

    韓國瑜新竹造勢活動,30幾度高溫,熱昏了支持者,大批民眾擠入新竹縣政府避暑,還有犉熱昏送醫。有經驗的韓粉,保冰袋裝冰水,防曬消暑用品一應俱全,還有安全帽上擦滿國旗的支持者,相當顯目,會場250個攤販加倍備料,熱賣叫好。
    2019/06/30 20:56
  • 布偶裝好熱! 綁冰袋、裝小電扇只降溫1度

    頂著大太陽扮演大布偶,工作人員為了降溫,也有一些散熱小撇步,像是在背上綁冰袋,噴涼爽噴霧在皮膚上,隨身帶著冰毛巾,布偶頭罩上也有加裝小電風扇降溫,不過在大太陽底下,身穿毛茸茸的長袖布偶裝,不管降溫方法多厲害,也只能降個1至2度,跟室外溫度相比,還是會熱1、2度。
    2016/07/03 19:00
  • 機車防熱大作戰 涼感背心實測降溫6度

    進入高溫盛夏,機車族怎麼防熱?坊間出現一種涼感降溫背心,將500CC的常溫水從置水口倒入,利用外界跟體表溫度,引發背心內蓄水膜水分蒸發,帶走體表皮膚的熱,號稱能降溫5到10度,記者實測,從33度降到27度,降了6度,機車族的抗熱利器還有3D坐墊,安全帽內襯以及涼感刺繡袖套,還有人自製冰袋,放安全帽內,據說有降溫的效果。
    2016/06/24 18:27
  • 敷冰袋、吹風扇、狂噴水 降溫病房救中暑病患

    近期氣溫往上攀,讓中暑機率提高,三總就首創「降溫病房」用冰塊風扇和水霧等緊急處置病患,不過醫師提醒,很多民眾選擇夜跑運動以為比較涼爽,不過其實氣溫可能比清晨還高,也大大提高中暑機會。
    2016/06/17 11:53
  • 陳怡蓉農婦裝巡蚵田 姚元浩大讚可愛

    台視、TVBS《哇!陳怡君》日前於嘉義東石蚵田拍攝,在高達36度高溫且無遮蔽物的狀態下拍攝,讓陳怡蓉、姚元浩及鄒承恩熱到快中暑。陳怡蓉還拋棄過去時尚優雅的形象,以一身農婦的打扮拍攝巡視蚵田的戲,略帶土味的模樣讓她直呼好害羞,姚元浩卻嘴甜大讚:「妳這樣好可愛!一點也不醜啊。」陳怡蓉還飽受腸胃炎及腳扭傷雙重夾擊,讓她十分無奈,不但不能大啖鮮蚵,休息時刻只能抱著冰袋冰敷,陳怡蓉自我安慰地說:「只有我有冰袋可以消暑,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2015/08/06 00:05
  • 端午粽禮「難存」冰箱塞滿 宅配多選下午寄

    這個星期六就是端午節,最近各大飯店都忙著出貨,宅配業者就發現大部分的消費者都喜歡選擇晚上到貨,就是因為粽子要冷凍實在太佔空間,特別是上班族茶水間的冰箱,最近都被粽子塞滿「一位難求」,飯店業為了因應保冰需求,紛紛推出保冰袋解決「保存」困擾,薄的能保冰2-3小時,厚的甚至能撐上5到6小時,延緩粽子解凍時間!
    2015/06/15 18:31
  • 野餐商機! 玻璃罐沙拉帶著吃美觀增食慾

    繼露營之後,台灣興起的野餐風潮,也帶動周邊商機,就有業者看準野餐客愛輕食推出罐裝沙拉,把新鮮蔬果依照顏色分層放入玻璃罐內,一來味道比較不會互相混合,二來也增加美觀,不過也有消費者覺得方便就好,美式賣場的盒裝沙拉、美式捲餅跟握壽司,都大受野餐遊客的歡迎,但享用美味之前,最好先把餐點放入保冰袋內,以免天氣熱溫度高,造成食物腐敗
    2015/04/27 18:29
  • 小天橫紋肌溶解 現身賽車場拚戰

    金馬影帝阮經天南下屏東參加大鵬灣TSF車賽,日前傳出,他因為拍戲、宣傳電影睡眠不足,再加上高溫酷暑,導致出現全身酸麻的橫紋肌溶解症狀,緊急就醫,今天(31日)他現身賽車場,精神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右手隨時帶著冰袋冰敷,身體狀況似乎還沒完全恢復。
    2014/08/31 21:42
  • 〈獨家〉機車廂冷熱保鮮 高檔餐點「原味」外送

    根據統計,台灣外食族人口比例超過7成,外食市場不斷擴大,現在連高檔餐廳也搶分一杯羹,有物流業者和鐵板燒、下午茶、日式料理等多家業者合作,推外送服務,有別於一般速食外送,業者特別在機車車廂加裝電熱板及保冰袋,冷熱食分開保鮮,標榜餐廳料理原汁原味到府,不過美味代價,單次運費要由消費者負擔,一次外送費百元起跳。
    2013/05/24 19:05
  • 拍古裝劇熱翻 港台韓星祭出消暑撇步

    天氣熱,穿古裝拍戲的演員更是叫苦連天,不過他們也有各自的消暑撇步,像韓星李準基跟申敏兒也都拿出小電風扇吹,還頭頂冰袋,實在是因為厚重古裝真的讓他們熱翻了。
    2012/07/16 11:23
  • 〈獨家〉艷陽防中暑 操偶師水壺冰袋貼身

    好不容易天氣轉晴,南台灣氣溫立刻飆升,一般人光是躲太陽都來不及了,高雄卻是有一位曾經在美國迪士尼當操偶師的少女小宛,每天下午必須頂著34、35度的高溫,在大太陽底下表演,不要以為很簡單,因為只有150公分的她,得在套上玩偶前做好準備,才能避免30分鐘的演出中突然昏倒,有何妙招,一起來了解。
    2011/07/24 19:15
  • 日母親節商戰 「省電商品」熱賣中

    母親節商戰,每年可以為日本創造2000億日幣以上的經濟效果,今年受到福島核能威脅影響,「省電商品」成了日本母親節商戰的關鍵字,像是可以當成冰袋使用的兩用手帕或是悶燒鍋,都因為能夠幫忙節省能源,成了今年母親節的暢銷商品。
    2011/05/07 17:59
  • 雷射除斑毀容 30歲小姐變藍斑臉

    愛美的民眾可要注意了!一位34歲的陳小姐,去年雷射除斑,沒想到雷射劑量太高因此燙傷,她又直接拿冰袋敷臉結果凍傷,臉部最後反而變的坑坑疤疤,變成藍色斑塊,幾乎被毀容,為了救回自己的臉,陳小姐在5個月內,回診50次,才回復正常的面貌。
    2006/06/29 19:25
  • 冰袋藏液態K他命 X光驗不出來

    調查局破獲走私毒品,毒販以「活美魚」名義從泰國申報進口魚貨,將市面上極為罕見的「液態K他命」偽裝成冰袋夾藏,海關X光根本查不出來。檢警機場攔截,查獲63公斤、市價上億毒品,過去半年毒販已成功闖關10多次,流入市面毒品至少數百公斤。
    2004/09/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