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冰球聯盟 結果共12筆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才29歲!球員遭對手「冰刀割喉」鮮血噴出 傷勢過重離世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前NHL球星、現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慘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割喉」,鮮血頓時噴湧而出,比賽隨後立刻喊停,他被火速被送往醫院急救,遺憾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得年29歲。
    2023/10/30 10:33
  • 才與美國球隊簽下3千萬台幣合約 俄羅斯冰球國手被徵召入伍

    自從2月無理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便急轉直下;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在5月與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簽約,近日卻傳出遭到俄羅斯政府拘留並對他「強制徵兵」,遭外界質疑是不滿費多托夫與美國扯上關係。
    2022/07/03 10:16
  • 不爽愛隊輸球!美男一拳KO敵對球迷 洩憤慘被捕

    北美國家冰球聯盟(NHL)第三輪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9日當天由紐約遊騎兵(New York Rangers)對陣坦帕灣閃電(Tampa Bay Lightning)的比賽中,不僅場上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連球迷之間也發生鬥毆事件。據悉,一名遊騎兵男球迷疑似不滿隊伍輸掉比賽,在散場時竟然一拳揍向敵對球迷,當場把人「K.O」,過程全被一旁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6/11 17:12
  • 美體壇「疫」團亂!NBA總裁:賽事不會暫停

    隨著Omicron變種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體壇也淪為疫情重災區!美國職籃NBA目前確診的球員,有九成都是Omicron,但總裁表示目前仍沒有計畫暫停賽季;而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已經宣布,將美加兩地所有賽事,延遲到耶誕節以後,27日才會重啟,此外有消息傳出,NHL將不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考量到球員必須隔離超過一個月,如果不參加冬奧,可用停賽期間安排補賽;而美式足球聯盟(NFL)過去一週,也因數十名球員確診,取消三場比賽。
    2021/12/22 20:00
  • 不受彭帥影響張高麗照掛冬奧場地 美NHL不派員參賽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但外媒報導,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將不參加冬奧,理由是擔心疫情風險。而北京官方邀請外媒參訪冬奧場地,有記者發現,彭帥事件後,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的照片,仍出現在冬奧會場內。
    2021/12/22 18:01
  • 2018年新好男人 第一選擇NHL吉祥物

    紐約客雜誌評選了2018年新好男人,第一名居然是來自美國國家冰球聯盟的吉祥物。這隻吉祥物擁有橘色、毛茸茸的外表,雖然很嚇人,但個性搞笑愛作怪,替球場帶來歡笑聲,也讓它成為國家冰球聯盟,最紅的吉祥物。
    2018/12/29 13:42
  • 亞洲第1位!許孟哲獲邀NHL經典賽 卻遭球友吐槽:X

    男子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前往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後來還應邀到上海、北京觀賽,最近他更接到北美冰球聯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的邀約,29日將出發到美國紐約觀摩一年一度的冬季經典賽,他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後便興奮不已地問經紀人能否將時間排開,而打球的朋友得知此事,第一句話不是祝賀許孟哲,反而是開玩笑地罵他「X!你也太幸運」。
    2017/12/28 18:05
  • 影/CUE我?被鏡頭拍到 保全大跳「麥可」全場嗨翻

    在球場上被「Kiss Cam」照到的情侶,就要立刻來上一段熱吻,那麼被拍到的…保全呢?俄羅斯的大陸冰球聯盟(Kontinental Hockey League,KHL),日前在舉辦時,就有一名場邊保全突然被攝影機照到,沒想到他一發現鏡頭CUE到他,竟然當場解開西裝,大跳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不但成為比賽小插曲,也瞬間讓全場氣氛沸騰!
    2016/11/18 14:52
  • 蝦米! 台灣冰球也有旅外選手

    ▲台灣冰球翁鐸加盟韓國獨立聯盟(資料照/截自韓國獨立冰球聯盟
    2015/05/23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