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冰湖 結果共42筆

  • 冰風暴席捲!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 鱷魚超強極地求生

    當遇到不利自己的生長環境,或是生命受到威脅時,求生慾往往會在當下瞬間爆發出來。就有一名網友在在結冰的湖面上看到一堆黑色神秘突起物,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鱷魚的鼻子」,露出鼻子呼吸,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意志力超強的一幕,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2023/03/03 18:51
  • 極地寒流來襲 英國4童落冰湖3死1命危

    極地寒流造成英國各地氣溫驟降,昨天下午一群孩童在英格蘭中部伯明罕市附近一處冰湖上玩耍,冰面突然破裂令他們掉入湖中。警方今天表示,有3名男童不治,另一男童情況危急。
    2022/12/12 21:16
  • 北極超強寒流南下!英降暴雪 美雙風暴夾擊

    北極超強寒流來襲,歐洲開始降下暴雪。英國傳出有小朋友玩耍,不小心掉進結冰湖中。而濃霧也讓倫敦主要機場,航班大亂。另外美國東西岸,有兩個冬季風暴夾擊,一樣冷颼颼。
    2022/12/12 20:26
  • 太幸運!美2少年踩破冰層落水 大批消防員目擊秒救援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驚險冰湖救援事故,2名青少年在結冰的湖面上奔跑時,不慎踩破冰層,跌落湖水中。沒想到一旁剛好有一群消防員正在進行冰上救援訓練,訓練課程當下直接轉換為實作操演,最後短短幾分鐘內就成功將落水的青少年救出湖中。
    2022/02/13 12:21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在冰湖上焚燬的Tesla Model X 背後隱藏著一個驚天秘密

    電視電影大家都看很多,如果我想要消滅車上的各種微跡物證、可能線索…等等,避免被檢警追查到破綻,最好方法就是一把大火燒個乾淨。因此警方只要發現火燒車殘骸,而且無人報案無人通知,都會格外留意。2019年2月時在美國佛蒙特州就曾發生過一起這樣的離奇Tesla Model X火燒車案件,而且剩下的焦黑汽車骨架就那麼靜靜地棄置在一處冰湖上。
    2021/09/03 13:36
  • 跨界Taycan不畏極限險境 今年有機會登陸台灣

    隨著首批Taycan Cross Turismo車型的到來,保時捷中東與非洲分公司製作了一系列影片,秀出這款功能強大的車型在兩種極端氣候環境下的表現。這是首次有汽車品牌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空拍機」進行拍攝。攝於兩條一模一樣的賽道,但地點分別在沙漠中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里瓦」,以及芬蘭「列維」,後者位於北極圈以北、覆滿冰雪的冰湖。
    2021/06/18 18:26
  • 拳擊手跳冰湖撞破頭 自拍下場:我真愚蠢

    美國東部近期受到冬季風暴影響,不只下雪,就連湖面都結冰。紐約有一名格鬥選手,原本想跳湖撞破冰層,沒想到他的鐵頭不敵厚重的冰層,撞得頭破血流。他也自拍整段就醫過程要提醒粉絲,千萬別像他一樣,做出這樣欠考慮的危險行為。
    2021/02/07 16:53
  • 冰面變薄突然塌陷! 大陸民眾墜湖釀至少3死

    全球暖化加劇,各地冬天冰面特別薄,大陸就發生多起意外,民眾在公園內行走時,冰面突然塌陷,跌落冰湖中,至少三人不幸身亡,NASA先前公布,2019年是史上第二溫暖的一年,而最炎熱的則是2016年。
    2020/01/16 13:37
  • 冰湖冬季夢幻奇景 日人臥冰搶拍「冰泡」

    日本群馬縣赤城山有一座湖泊,每年冬天湖水結凍,將原本水中的氣泡鎖在冰層中,呈現出夢幻的「冰泡」奇景,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不過冰湖太滑,還有人為了拍照,摔成腦震盪。
    2019/01/29 18:08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丟臉!無視警告闖結冰湖爽拍照 台女:不覺得危險

    別當個失職旅人!日本富士山景色優美,是許多人遊日必訪之處,而富士山下的山中湖也因為低溫,湖面全部結成冰,吸引不少觀光客慕名,但日本官方擔心遊客安危,在場設立警告標示禁止遊客進入,不過當地媒體直擊,仍有不少國內、外遊客不顧警告標示闖入,當中不乏台灣人,該名女遊客還供稱「不覺得危險」,引發台灣網友撻伐。
    2018/02/15 10:14
  • 寒冬暖男!童墜2米冰湖 內褲英雄趴冰「搭肉橋」救人

    大陸北方省分因緯度較高,冬季都相當寒冷,湖面也常被凍得結成冰,但底下其實暗藏危險。甘肅金昌1名男童日前就不慎跌入2.5公尺深的冰湖,場面相當危急。1名薛姓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脫下衣物救人,趴著冰上緊緊拉住男童,並充當起「人肉橋梁」,最後成功將孩子救起,捨己救人的畫面令人相當感動。
    2018/01/02 23:33
  • S8冰湖藍新色26日開賣 支援Samsung Pay

    三星今宣布Galaxy S8再推新色「冰湖藍」,預計自5月26日起開賣,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2萬4900元,並支援隨處可刷的SamsungPay行動支付。
    2017/05/25 13:30
  • 7名少年跌落冰湖 帥哥麻豆救人爆紅

    幾名青少年大著膽子,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結冰池塘玩自拍,沒料到冰面無法負荷重量,使得人全摔進冰冷水中,幸好有路過2名男子,衝進池塘裡幫他們幸運脫困。而這2名見義勇為的男子也因此爆紅,他們不但身材好、顏值一流,網友肉搜下發現原來2人都是模特兒,還曾經為卡文克萊拍攝廣告。
    2017/02/25 16:49
  • 快訊/林志穎錄影受傷 挑戰-20度冰湖任務重摔

    最新消息,藝人林志穎最近在大陸拍攝實境節目《我們十七歲》,卻傳出滑倒重摔的消息,緊急送醫後所幸並沒有大礙。當時林志穎必須在零下20度的冰湖上完成任務,卻在過程中不小心滑倒,工作人員攙扶他的時候,林志穎用手按住肋骨處,表情相當痛苦,節目立刻中斷拍攝,製作單位也緊急將林志穎送往醫院,據了解目前已無大礙。
    2017/01/12 13:51
  • iPhone4掉「冰湖」消失 一年後挖出竟能正常使用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國外一名漁夫一年前不小心將自己的iPhone掉進一處冰湖裡面,沒想到一年後該湖水被抽乾,另一位民眾意外用金屬探測器找到當初掉落的的手機,將iPhone帶回家後,竟發現手機竟然還可以正常充電使用!
    2016/11/24 16:49
  • 結冰湖神秘冰圈 網友:外星人訪地球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春天,但是美東地區罕見又颳起暴風雪,美國紐約州一個結冰的湖泊,出現好幾個神秘的冰湖怪圈,每一個圈圈,都呈現正圓形,就像神秘的麥田圈一樣,網友議論紛紛,質疑是外星人造訪地球。
    2013/03/27 16:56
  • 2學生困冰湖危急 直擊破冰救人

    大陸遼寧現在天寒地凍,不少湖面結冰,就有2名學生,以為湖面結冰可以通行,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掉入冰湖中,2個人困在天寒地凍冰水中,情況很危急,這時候岸邊的消防隊員冒險,跳入冰湖中破冰前行,才將2名學生救上岸。
    2013/03/16 11:22
  • 俄羅斯隕石雨落如爆炸 人群竄逃

    昨天墜落在俄羅斯中部地區的大量隕石雨,衝擊到總共7座城市,目前已知有超過1100人受傷,3000多棟建築受損,造成的損失高達10億台幣,而其中一顆大隕石墜落在切巴爾庫爾冰湖區,砸出了8公尺的驚人大洞,隕石撞擊力道猛烈,民眾形容,似乎就像末日來臨。
    2013/02/16 12:00
  • 最強寒潮!華南罕下雪 東北拚冰經濟

    這波最強寒潮,讓大陸各地溫度都驟降,甚至過去很少下雪的江浙上海等等地方,都下起大雪,而在北方的內蒙,零下30度低溫,但不少遊客依舊玩興不減,因為內蒙的查干湖,一年一度的冬捕,今年開放遊客旅遊,讓遊客體驗在零下30度的冰湖上抓魚樂趣。
    2012/12/30 13:01
  • 暴雪驚險救童 鶴崗50年降雪紀錄

    大陸東北最近接連降下暴雪,黑龍江省鶴崗市積雪超過30公分,打破當地半世紀最大降雪紀錄,許多高速公路被迫關閉,客運幾乎全部停開,而遼寧省降雪刷新紀錄,齊齊哈爾還有3名兒童被困在裂開的冰湖小島,當地消防隊派出瘦子消防員,再運用罕見的拉梯救援。
    2012/11/13 11:35
  • 【小雪城大經濟】飆速甩尾衝雪堆 雪駕刺激創經濟

    TVBS推出【小雪城大經濟】專題,報導瑞典北方小城,發展出興盛「雪地駕訓」,究竟雪駕有什麼魅力,能在每年短短2個多月的結冰期,吸引10幾萬名遊客?除了接近極地的特殊美景外,結冰湖面形成的駕訓場地,平整遼闊、濕滑度又剛好,可以充分測試跑車性能,而且就算車身失控,頂多就是衝到雪堆中,非常安全,也難怪會成為歐洲最重要的試車天堂。
    2012/02/17 19:29
  • 【小雪城大經濟】跑車變刨冰機 冰天經濟年賺50億!

    歐洲遇到百年寒冬,不少人凍死、交通大亂,但換個角度觀察,冰封雪國其實也能發展出獨特的經濟型態,從今天起TVBS推出【小雪城大經濟】專題,報導瑞典北方一個僅僅兩千人口的小城,卻發展出興盛的「雪地駕訓」,利用平整濕滑的結冰湖面,當作最佳試車場地,駕駛可以任意飆車甩尾,體驗跑車性能, 因而吸引全球愛車人士,每趟旅程費用約台幣40萬元,商機驚人。
    2012/02/16 19:33
  • 冰湖捕魚老鷹在後 看雪地爭奪戰

    北海道漁夫每年冬天都會在結冰的風蓮湖上鑿冰捕魚,一旁都會有巨大老鷹虎視眈眈,像是虎頭海風鵰以及白尾海鵰,在一旁等待漁夫離去,老鷹會立刻上前搶奪剩下的魚,展開雪地爭奪戰。
    2012/01/2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