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冰水 結果共221筆

  • 就是明天!愚人節「冰塊水大亂鬥」TEATOP、萬波都參戰

    今年的愚人節很熱鬧,不只鶴茶樓有「最難喝鮮奶茶」,清心祭出的「珍珠白」更是引爆話題,而這波冰塊水大戰也持續開打,開賣「結冰水始祖」的萬波也宣告回歸,還可免費加料只要10元開喝;TEATOP第一味也跟上推出「冰塊水+紅玉粉粿」的組合,讓配料人滿足各種心願。最後紅葉蛋糕也有令人驚喜的「白森林蛋糕」,讓鮮奶油控都說讚!
    2024/03/31 14:17
  • 不只變胖!實測喝冰水「代謝不佳」老得快 中醫授調理方法

    訪問許多女明星如何維持好狀態,聽到幾乎一致的回答就是「不喝冰水」!在中醫的角度認為冰水是一種「寒邪」,會影響全身氣血運行,也有研究顯示,每天喝冰水,一個月就胖了3公斤!
    2024/01/31 12:23
  • 歐新旅遊!極地破冰.游泳 最長「沉管隧道」將通

    歐洲的觀光和運輸越來越多元,連接丹麥及德國地區的海底隧道,在近期進入關鍵的施工階段,預計再過5年就能開通;一旦完工,將成為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通往歐洲大陸的新門戶,大幅縮短兩地車程。至於北極地區的芬蘭的和瑞典沿海,則推出「極地破冰之旅」,讓遊客能站上甲板感受冰封的壯闊,還能體驗漂浮在冰水上。
    2023/12/27 19:59
  • 泡冰水速配!美求婚量回彈 人造鑽需求大增

    2023進入倒數,美國一份數據指出,明年求婚將高達250萬人,帶動鑽石銷售;其中人造鑽石的商機不斷擴大,全球市場獲利達到150億美元;一名英國設計師使用人造鑽石、回收鋁,和再生農業生產的珍珠設計珠寶,還與採用碳捕捉技術的供應商合作,在今年獲得產業大獎;至於洛杉磯郊外,近期則舉辦「泡冷水」速配活動,吸引不少單身男女體驗!
    2023/12/26 19:59
  • 日本旅遊赫見8點與台灣不同 他揭路上「1亂象」:沒在讓的

    疫情後旅遊業復甦,許多台灣人紛紛到日本觀光。有網友分享,9月初去日本旅遊,發現了8點與台灣不一樣的事情,包括看不到飲水機、路上有很多販賣機、下雨天沒有騎樓遮雨等,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也提到了日本馬路上1交通亂象。
    2023/09/14 05:30
  • 最浪漫節氣「白露」=秋天來了! 專家示警6大忌:禁冰水

    週五(8日)將迎來秋天的第3個節氣「白露」,白露是24節氣中的第15個節氣,太陽到達黃經165度,天氣逐漸轉涼,預示秋天的到來,「白露」因特殊的自然現象而得名,此時地面上的露水變得濃厚,在清晨時容易凝結成晶瑩剔透的露珠,因此被稱為「白露」。
    2023/09/08 09:31
  • 奶粉用冰水泡也行!「加1飲料」秒變手搖飲 眾人驚呼:從來不知道

    賣場販售的牛奶都有一定效期,不少人因為擔心在期限內喝不完,會改為選擇奶粉,大部分人都是使用熱水沖泡奶粉,但有網友發現他常買的奶粉居然可以用冰水沖泡,讓他大呼神奇,後來更突發奇想用冰紅茶沖泡成鮮奶茶,發現其口感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2023/09/03 11:38
  • 運動灌4度冰水對身體好? 醫揭「3類人」要小心:恐猝死

    夏日高溫讓人無時無刻都想「灌冰水」,運動後汗如雨下時更是消暑,但此舉卻總讓人產生疑慮。營養師解答有研究指出,運動喝4度冰水能延緩身體的核心溫 度快速上升,幫助避免身體過熱,而有外科醫師卻指出,此舉並不適合心血管疾病、高血脂、糖尿病等族群,面對溫差急遽的改變,嚴重恐導致猝死。
    2023/08/19 05:00
  • 網紅都愛「泡冷水挑戰」! 學者警告:心血管疾病患者勿嘗試

    今年夏天北半球各地出現極端熱浪,氣溫持續創新高,許多美國明星現在流行「泡冷水挑戰」,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發不少人爭相模仿。很多人都說泡完有一種頭腦清醒、心情愉悅的快感。學者解釋這是當人體接觸冷水時的「冷休克反應」,而且是有健康風險的,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猝死,長時間泡在冰水裡,更可能導致神經纖維和血管的損害,甚至釀成終身殘疾。
    2023/08/09 19:50
  • 體溫飆破40.5℃!中暑高風險是「這族群」 醫:消暑別灌冰水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7~8月是中暑高峰期,家長帶小孩外出玩耍小心中暑!醫師提醒,5歲以下的孩子是中暑高風險族群,由於孩子中暑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加上不擅表達不舒服、容易被忽視,家長應慎加留意,預防中暑。
    2023/08/08 22:30
  • 遇中暑別慌!先叫救護車 再掌握「降溫為先」

    太平壓高氣壓持續發威,日本週二(18號)超過160個觀測點,熱出35度以上的「猛暑日」,大量中暑送醫者讓救護單位疲於奔命,甚至無法第一時間趕往急救。專家因此教導緊急應對處置,若遇到中暑現象,立刻請求救護車,等待過程注意降溫,除移往陰涼處,也可製作「冰塊浴」,浸泡冰水中;或以冰水浸濕毛巾,大面積敷上並替換,以達到快速散熱。
    2023/07/19 19:58
  • 高濕度釀熱傷害!醫師揭「三不當」降溫方式反加劇危險

    今夏氣溫飆到地表10萬年來最高溫,以台灣的氣溫,體表溫度動輒飆上40度,熱傷害風險隨之提高。中暑時身體發熱高溫,可以吃退燒藥嗎?專家警示,中暑使用退燒藥降溫不但無效,反而增加急性腎衰竭等併發症風險,而塗酒精和灑冰水也是降溫的NG行為。
    2023/07/19 15:49
  • 最熱「三伏天」來了!3生肖健康恐出事 1類人勿猛喝冰水消暑

    每年夏至過後的第3、4個庚日,以及立秋後的首個庚日,在習俗上又被稱為「三伏天」,也是一年當中最熱的3個日子。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在接下來40天內恐出現「健康微恙」的困境,其中一類人更要切記勿過度飲用冰水、吹冷氣,否則恐使身體機能與血液循環失衡。
    2023/07/10 05:40
  • 保養子宮卵巢!名醫授1動作促血液循環 1分鐘就有效

    子宮、卵巢是女性獨有的器官,不少女生自小開始就聽著:「要好好保養子宮」、「喝冰水傷子宮」等話!事實上,作為女生,子宮卵巢真的要好好保養,因為相關病變是婦女常見的疾病,嚴重甚至可致命!至於要怎樣保養,除了從日常飲食入手之外,最近有位台灣婦產科醫生就分享了一個「1分鐘踮腳尖運動」,每天跟著做就能有效保養子宮?
    2023/07/02 22:20
  • 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女星邱偲琹演出的短片《野薊》入選今年金穗獎最佳影片,片中她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以「屍體」的方式呈現,邱偲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拍攝的過程,她坦言,因該片在合歡山拍攝,自己曾經因為一段落水戲,讓她整個人失溫,甚至才拍完才發現自己屬於失溫狀態。
    2023/06/23 09:00
  • 冰水消暑卻越喝越熱?中醫推「2瓜1水果」養脾胃又消腫

    6/6開始進入「芒種」,夏天越來越悶熱了,該如何正確消暑呢?中醫師警告,喝冰水、吃冰品恐越喝越熱、越喝越渴,建議透過吃蔬果消暑才最有效。
    2023/06/09 15:57
  • 喝水有學問!醫曝飲「這水溫」不會經痛 3類人勿喝太多

    不少明星藝人都是靠「喝水」養出好膚質,但喝水時要喝「溫水」還「冰水」也是一門學問。中醫師指出,有3種體質的患者,不適合一次喝太多水,否則容易造成濕氣滯留,使身體代謝不佳,容易產生水腫。
    2023/04/30 22:36
  • 從小這樣吃!妹子炒飯愛加1神秘配料 網崩潰:邪門

    不同配料和口味的炒飯,經常成為外食族群的飽腹首選,雖然炒飯看似簡單,但想要達成粒粒分明、乾濕適中效果,還需要多下功夫。對此,有網友宣稱自己有「讓炒飯變好吃」訣竅,貼文曝光後卻引起網友反彈。
    2023/04/18 13:20
  • 光呼吸也胖?25歲身體出現3變化 網有感全中:真的老了

    過了25歲,覺得自己光呼吸、喝水都會胖嗎?一名女網友哀怨指出,自從大學畢業、踏入職場後,身體出現了驚人的改變,不僅體力下降很多,也開始要靠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甚至過去總是冰水不離身的她,也逐漸改為喝溫熱水,讓她相當有感「真的老了!」
    2023/03/31 16:58
  • 不吃澱粉才難瘦?營養師認「體重易卡關」 曝1招最有效

    天氣熱就像一面「照妖鏡」!由於冬天容易增加進食慾望,倘若沒有配合穩定的運動、正常的作息,可能因此增加肥胖風險,加上由於身上衣著逐漸減少,也會讓本就猖狂的小腹再難掩飾,對此營養師劉怡里透露,除了常見的戒澱粉消肚子、仰臥起坐瘦小腹並不能有效減肥之外,其實「補充蛋白質」才是最快的方法。
    2023/03/23 08:38
  • 把握好天氣!1圖看懂雪崩式降溫 下週這天北台灣「泡冰水」探10度

    今天(8日)與昨天類似,各地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清晨仍有輻射冷卻作用,低溫落在12到16度,局部空曠地區有發生10度以下氣溫;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25到27度之間,中南部近山區更高一些,感受溫暖舒適。
    2023/03/08 20:09
  • 百人揪團領「免錢甜不辣」!截肢老闆嘆:善心像被澆冰水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多年前出車禍,造成雙手十指截肢,但老闆選擇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工作撐起自己的甜不辣小店。為幫助同樣弱勢族群,老闆提供「愛心甜不辣」以及「待用餐」給有經濟困難的人取用。沒想到,近日老闆透露,竟有高達100多人揪團到店,指名要「免費的甜不辣」且還相當沒禮貌,讓自己的善心就像被澆了冷水一樣。
    2023/03/02 19:37
  • 「極渦寒潮」下工作 熱狗攤飲料變冰水、消防隊員防水管結凍

    美國東北部遭受「極渦寒潮」襲擊,甚至連熱狗攤販賣的水,都已經整瓶結冰。只是還是有不少人,必須外出工作,當地消防隊員就說,這種天氣必須一直灑水,才能避免水管也結凍。倒是有不少人滑雪愛好者,想體驗在零下20到30度的低溫中滑雪,讓滑雪場出現不少遊客。
    2023/02/05 18:44
  • 日本餐廳都只提供冰水?專家曝暖心原因 網直呼:原來如此!

    台灣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然而到日本餐廳用餐時,會發現基本上無論是冬天或是夏天,都只提供冰水,因此讓許多民眾十分好奇,對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就分享日本提供冰水的暖心由來。
    2023/02/03 17:59
  • 圖輯/無懼零下低溫 俄烏東正教徒跳入冰水重現耶穌洗禮

    每年的1月6日,對於眾多廣義基督徒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主顯節」(Epiphany),以此日子紀念、耶穌降生為人後首次洗禮。但對於這個節日的解釋,以及耶穌後續時光的變化,天主教、東正教和其他教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與慶祝紀念儀式。不過,對於虔誠教徒而言,最好的紀念與慶祝儀式,就是仿效耶穌當年接受洗禮的樣子,讓自己進入水池或河流內淨身。
    2023/01/20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