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冰床 結果共10筆

  • 團團一家狀態曝!動物園新設備「冰床」 圓仔玩嗨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生病消息曝光後,民眾感到相當不捨,保育員的心情也難免受到波動,除了竭盡所能讓團團能舒適正常過生活,還要同時顧及其他大貓熊成員的正常生活型態。近來大貓熊館的場地內多了行為豐富化設施「冰床」,對貓熊具有極大吸引力,圓仔會在上面享受滑來滑去的快感,軟Q的肢體動作,就像是滑冰高手,圓圓、圓寶則會擠在冰床上滾來滾去,彷彿在做冰上親子瑜珈。
    2022/11/09 11:38
  • 白冰冰6億極樂豪宅曝!私約「2男星滾床」揭3百坪皇宮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20多年前砸千萬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的透天別墅,室內坪數共300坪。而這棟價值6億的豪宅,超華麗室內景象也曝光了,並受邀吳宗憲、KID前來,兩人還躺在白冰冰床上,讓她整個人笑翻。
    2021/09/05 15:44
  • 寶寶猝死難接受…爸媽「冰床放屍」伴10日 天天吻別

    英國1名媽媽英蒂雅(India Gibson)去年2月產下寶寶,就在她與老公還沉浸於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中,6個月大的兒子竟因嬰兒猝死綜合症不幸過世,夫妻倆不捨孩子猝死,竟將寶寶放在冰床10天,並且早晚都會給他一個吻道別,就這樣伴屍度日。
    2019/04/07 11:33
  • FOCUS/55科學家出發來自30國 致力22項研究

    碳排是這幾年我們FOCUS生態變化的重點,今天報導裡的碳排角色很不一樣!這是在南極冰床上的有殼類動物,或許稱為深海貝,外殼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就是說二氧化碳不會消失不見,但是因為這樣被儲存在深海地區,避免重新進入到大氣中,變成破壞環境的溫室氣體!
    2017/03/08 19:30
  • 水中麻將!高溫40度 重慶樂園推活動攬客

    大陸重慶8月以來高溫直逼40度,面對炎熱的天氣,水上樂園也推出了新的活動,來吸引遊客,像是水上麻將季,就讓民眾在淺水池區,穿著泳衣腳泡水裡打麻將,還有水上瑜珈活動,讓愛好者在水上做瑜珈,甚至坐在冰床上吃西瓜,讓民眾消暑氣。
    2016/08/20 17:12
  • ​住冰宮、沙漠堡壘過夜 新奇旅店新體驗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國觀光旅遊住慣普通的飯店,現在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像是在德國就有一座全部由冰打造的飯店,冰床上有隔絕寒冷的防寒墊子,睡在上頭也不會凍傷!住一晚要價200歐元相當於台幣7600多元,另外中東阿布達比也有「沙漠飯店」,興建在全球最大的紅沙沙漠世界,住這裡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美麗沙漠盡收眼底
    2015/02/04 11:05
  • 全球最冷旅館 躺冰床、鑽睡袋!一晚8千搶破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即將結束,您知道全球那些旅館最具特色嗎?有國際媒體選出了包括全球最冷和最熱的旅館,帶您一起去看
    2014/12/07 18:44
  • 學愛斯基摩人 德高山雪屋旅館夯

    德國最高的楚格峰,近來盛行住在冰凍的雪屋裡,體驗當個愛斯基摩人的感覺,由純天然白雪打造的雪屋,有張大冰床,溫度維持在攝氏零下2度,睡一晚至少要台幣4500元,每年只有新年到4月中開放,不過入住的人要隨時提防可能有雪崩發生,必須緊急撤離。
    2014/03/11 13:04
  • 睡冰床搶春節財 海獅「騎馬舞」吸客

    春節期間是許多業者的重要檔期,大陸各地遊樂區都挖空心思、發揮特色吸引遊客,天氣偏暖的廈門,海底世界就由海獅表演最夯的騎馬舞,北方急凍世界的黑龍江,賣點相反是體驗冰冷,有業者就出租冰屋,零下6、7度,裡面還有寒冰床,讓遊客住宿。
    2013/02/07 11:39
  • 凍!瑞典冰旅館 零下5度睡一晚

    在北歐的瑞典,有一座全球最大的冰旅館,這棟冰旅館,打岀「睡在冰上」的創意,一開20個年頭過去,如今依舊吸引各地遊客入住。裡頭的高級套房,一晚1萬2台幣,提供一張雙人冰床,上頭舖著鹿皮,還有一只睡袋。要如何在零下5度的低溫睡得安穩,禦寒衣物不能少之外,絕對切忌睡前喝太多。
    2010/01/03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