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冰協 結果共28筆

  • 小巨蛋冰上樂園教練確診 花式滑冰賽照辦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出現確診個案,北捷今天(21日)證實有一名冰球教練確診,另外11名教練足跡重疊遭匡列,全員快篩陰性,而小巨蛋冰上樂園,周末要舉行花式滑冰菁英賽,將如期進行,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發出公告,相關人員要施打三劑疫苗,或快篩陰性,才能入場。
    2022/04/21 23:18
  • 黃郁婷言行政院促調查 體育署出手:兩周內開會立規範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由於在北京冬開幕式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將影片上傳到IG,受訪時稱「像在主場比賽」引起與論撻伐。昨(19)日遭到行政院下令調查不當言行並適當處分,最嚴重可能會被取消國手資格,不過相關懲處,要等她參加完世錦賽後回國,對此體育署表示,一到兩週內將會邀請中華奧會、滑冰協會開會研議修正參賽處理辦法,建立代表隊不當言行處理規範。
    2022/02/20 16:43
  • 變異病毒來勢洶洶!日本鎖國對抗 停辦花式溜冰總決賽

    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主辦單位日本滑冰協會今天表示,這項賽事下週無法在日本舉行,因為COVID-19新變異病毒Omicron肆虐,日本已禁止外國人入境。
    2021/12/02 23:22
  • 1天7國斷交!2017卡達外交危機 翁履中:川普推波助瀾所致

    2017年時,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以卡達支持恐怖主義、與伊朗關係過度密切等理由,對其實施封鎖。這場僵局4日出現突破,沙國簽署破冰協議,全面恢復與卡達的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起事件可說是川普自己挑起、自己收尾,當年卡達種種行為引發波斯灣國家不滿,抗議無效後,川普便推波助瀾地支持他們對卡達實施制裁,即使當時美國國務院並不認同,認為川普此舉有違國家方向,但沙烏地阿拉伯等七國仍選擇與卡達斷交。庫許納日前積極前往中東進行調停,沙烏地阿拉伯此時願意簽署和平協議,一方面是對拜登釋出善意,一方面也是給拜登壓力。」 另外,世界銀行發布2021年1月「全球經濟展望報告」,評估若全球接種率僅5%,經濟成長率恐怕會拉低至1.6%。翁履中認為「疫苗的研發的確讓全球較樂觀看待2021,世界銀行也將撥款1600億幫助100個國家,及120億經費針對貧窮國家進行補助。但民眾須思考,這樣龐大的經費來源為何?極有可能是來自世界各國舉債、借貸,經濟展望是否真能如此樂觀仍有待觀察。」
    2021/01/06 16:19
  • 波灣國家和解 卡達國王、沙烏地王儲破冰擁抱

    卡達與波灣國家正式破冰, 沙烏地阿拉伯不但重新開放與卡達的邊境, 波斯灣5國領袖在美國見證下也跟卡達簽訂協議, 化解三年多來的紛爭。
    2021/01/06 14:00
  • 親筆千字書駁關說 冰協副理事長爆:內部有人刻意抹黑

    本刊報導中華民國滑冰協會針對11月將在中國舉辦的亞錦賽選拔國手,有2名選手成績未達標準,卻破例入選,遭指控黑箱作業,疑似因為2名選手的教練都跟滑冰協會十分友好,其中一人還是副理事長兒子的好友。對此,遭指控的中華冰協副理事長洪明堂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2019/10/09 22:47
  • 協會爆黑箱非首次 體育署:明找協會開會

    早在去年自由車協會就爆發爭議,拿下兩屆亞運金牌的選手蕭美玉,曾經被要求簽切結書,而除了自由車協會還有冰協和跆協爭議不斷,雖然體育署有國體法規範協會,但因為需要協會推廣體育賽事,內部運作似乎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9/08/26 19:59
  • 冰協秘書長吳奕德遭撤換 體育署停止冰協補助一年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今天表示,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經教育部專案小組調查,決議撤換自作主張的冰協秘書長吳奕德,並停止冰協補助一年。
    2019/08/02 16:29
  • 被打臉自棄滑冰主辦權 冰協辯:隱形國際壓力

    滑冰賽到底是被取消,還是自願放棄,負責的滑冰協會神隱了2天,總算出面說明,但卻比原定時間,遲到了一個半小時,針對主辦權問題,強調是因為受到「隱形的國際壓力」,才會跟國際冰總提議可換地方,但又不說清楚隱形壓力來自哪裡,記者會還沒開完,協會人員就匆匆離開,加上前後說法不一,就連體育署都看不懂,讓國人真的不能接受
    2019/07/26 00:02
  • 坦言有隱形國際壓力 中華冰協:從未提議放棄主辦

    有關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今天坦言,過程有隱形國際壓力,但從未跟國際滑冰總會(ISU)提議要放棄主辦。
    2019/07/25 17:02
  • 滑冰賽「被取消」 ISU打臉台灣冰協:自願放棄

    亞洲滑冰經典賽,日前中華滑冰協會表示,是被國際冰總臨時通知,而失去承辦權。但現在國際冰總在官網打臉,表示根本是中華滑冰協會,五月底就來信說,能否有其他國家來接手辦理,並非是被取消,兩方說法不同調,體育署長則出面說明,的確第一時間中華滑冰協會環節交代不清,會盡快對外說明清楚詳細經過。
    2019/07/25 13:43
  • 亞洲滑冰賽台北站取消 體育署長:冰協沒講清楚

    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有個環節沒對外講清楚,就是國際滑冰總會所指冰協5月曾向冰總提出希望讓賢。
    2019/07/25 13:02
  • 滑冰賽更換主辦權風波 冰協下午記者會說明

    對於國際滑冰總會表示,5月底獲知中華台北等亞洲會員國,希望2019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改由其他城市主辦,與中華冰協先前說法不同,冰協今天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9/07/25 12:02
  • 快訊/ISU官網澄清 台滑冰協會自行放棄主辦權

    針對中華滑冰協會昨天(23)表示,今年亞洲滑冰經典賽,台灣主辦權遭撤換,國際滑冰總會今天在官網上發佈新聞稿,強調是我方在5月底主動提出,可以讓出主辦權,對於總會發佈的消息,我國冰協暫不回應。
    2019/07/24 22:05
  • 亞洲花式滑冰賽被取消 體育署要求協會提申復

    體育署今天表示,原訂10月在台灣舉辦的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國際總會取消主辦權;體育署已要求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提出申復,若有需要將前往總會表達立場。
    2019/07/24 16:28
  • 10月滑冰賽突遭取消 藍綠齊控大陸打壓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今天(23)緊急公告,收到ISU國際滑冰總會通知,決定取消台北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主辦之亞洲經典賽,改由香港協會主辦,理由是因國際情勢關係,認為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滑冰賽事,因此決議照原訂日期在大陸東莞辦理。
    2019/07/24 00:15
  • 快訊/亞洲滑冰經典賽 台今年主辦權突遭取消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今天(23)緊急公告,收到ISU國際滑冰總會通知,決定取消台北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主辦之亞洲經典賽,改由香港協會主辦,理由是因國際情勢關係,認為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滑冰賽事,因此決議照原訂日期在大陸東莞辦理。
    2019/07/23 18:45
  • 通緝仍出席亞運授旗! 中華奧會蔣炳正被捕

    中華奧會委員蔣炳正曾經擔任台灣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今年還跟蔡英文總統出席亞運授旗典禮,但他因為官司纏身是名通緝犯,多年前跟監察委員、退休警官3人偉造假債權查封,遭判刑1年4個月定讞,直到6日下午才被市刑大逮捕歸案。
    2018/09/06 22:31
  •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 腳傷無緣世錦賽

    日本滑冰協會今天表示,奧運花式滑冰金牌選手羽生結弦因為受傷,不會參加這個月在義大利舉辦的世界錦標賽。
    2018/03/08 10:53
  • 講好殿後卻甩開隊友 南韓女子滑冰隊內鬨

    平昌冬奧女子競速滑冰團體追逐賽,南韓隊3名選手內鬨而無緣晉級決賽,引發民眾強烈不滿,或許再度反映韓國冰上聯盟(滑冰協會)派系鬥爭,可說是多年痼疾。
    2018/02/25 21:56
  • 宋青陽滑輪遭禁賽 滑冰闖出另一片天

    頂著2010年廣州亞運雙金光環,宋青陽在2012年因無法配合國家隊集訓,遭滑輪溜冰協會禁賽3年,申訴無門後一度想放棄選手生涯,但他堅持了下來,在雪白的冰刀世界找到新舞台。
    2018/02/01 14:09
  • 平昌冬奧 戴瑋麟成功遞補獲參賽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今天發佈新聞稿表示,國際滑冰總會(ISU)確認台灣選手戴瑋麟遞補成功,獲得平昌冬季奧運大道競速1500公尺參賽權。
    2018/01/31 17:40
  • 選手為冬奧熱身 四大洲花滑賽精彩可期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今天表示,各國頂尖好手為了備戰平昌冬奧,將把在台灣舉辦的四大洲花滑賽當作暖身,他說:「參加四大洲賽的選手有一半是要去比冬奧的,相信會讓四大洲賽變得很精彩。」
    2017/12/06 16:29
  • 滑輪溜冰易上手 一雙鞋子就能滑

    本屆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拿下10金11銀2銅,成了台灣最大獎牌庫。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秘書長洪茂騰說,全台灣約50萬人從事這項運動,最大特色是入門一雙鞋子就可玩。
    2017/09/19 10:00
  • 滑輪金牌少女淚訴! 慘遭教練開黃腔、吃豆腐

    中華代表隊爆出醜聞!一名女隊員控訴,她跟隊友到法國參加錦標賽的時候,教練卻不斷的性騷擾。不但假借算命,不斷亂摸女生的手,看到女孩子穿比較低的衣服,還會言語性騷擾。雖然教練說一切都是誤會,但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還是決議,要先暫停該教練帶隊比賽。
    2014/10/2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