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冰凍 結果共266筆

  • 今7.5度冷爆!「10縣市冰封」低溫特報 這天變天下雨

    氣溫直直落,冷氣團最強時刻來了!今(9)日全台最低溫7.5度,強烈大陸冷氣團冰凍全台,一早1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都有10度以下的機率,但又要變天了!
    2024/03/09 07:49
  • 玉山撿冰斧下切百米 驚見罹難者疑雪地冰凍2夜

    台中山友謝武倚趁著過年假期,安排玉山三天兩夜行程,順利登記到排雲山莊住宿,帶著雪地裝備上山。16號清晨三點多,從排雲山莊摸黑起登,六點多天色已亮。因為冰斧掉落,下切百米山坡去撿,卻發現大約二十公尺外,有一個掉落物,乍看似山友的登山背包,仔細看竟然是人,他仰躺在雪地上已經罹難。
    2024/02/17 15:10
  • 北京兩大機場設支付服務示範區 吸海外客消費

    =為吸引國際觀光客,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啟用支付示範區,協助境外人士下載大陸的行動支付像是支付寶、微信等;外,中國人民銀行推行的數位人民幣,跨境到香港試點。節期間旅遊商機備受期待,不過,大陸冰凍雨雪天氣還在影響春運,返鄉路遙,不少高速公路封閉,鐵路火車誤點停運等,狀況多。
    2024/02/07 19:49
  • 15年來最惡劣天候、百輛列車誤點停駛 陸春運遇最強冰雪返鄉難

    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中國春運遭遇15年來最強的雨雪冰凍惡劣天候,上百輛列車因此誤點甚至停駛,武漢和廣州等多個車站滯留大批返鄉難的旅客並哀號:「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2024/02/06 15:05
  •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高峰 碰上15年最強雨雪

    大陸春運啟動9天,已經累計發送旅客破億人次;不過,現在惡劣天氣考驗通行,大陸中央氣象台暴雪、大風、冰凍和大霧四預警齊發,鐵路多班列車停運、誤點;另外,暴雪將張家界七十二奇樓裡的茶館頂棚壓垮,有22人受傷。上海則是稽查各景點收票狀況,避免趁機漲價。香港因為港人北上辦年貨,像台灣迪化街的海味鋪商圈買氣冷清。
    2024/02/05 19:51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15年來最強雨雪冰凍天! 暴雪壓垮棚架張家界景點多人傷

    中國大陸中東部正在歷經2009年以來最強的雨雪冰凍天氣,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這波天氣型態恐怕還沒結束。由於暴雪過大,不少地區都傳出災情,像是知名的湖南張家界風景區,就有鋼構棚架、因為不堪積雪重壓而垮掉,導致不少遊客受傷送醫。
    2024/02/04 18:22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絕美!寒流冰凍玉山 「-11度」變身雪白世界

    寒流持續發威,今(23)日全台最低溫出現在玉山-11.0度,氣象署玉山氣象站也變成銀白世界美景,氣象站人員一早忙著為氣象觀測設備除冰。
    2024/01/24 10:10
  • 新冠噩夢重演?科學家:百萬年「殭屍病毒」恐解凍 爆疾病大流行

    新冠疫情才剛趨緩,類似噩夢又將重演?科學家警告,緩隨著全球暖化加劇,冰凍在北極永凍土層中的古代病毒「瑪土撒拉微生物菌株」(Methuselah microbes,外號殭屍病毒)終有一天將被釋放出來,引爆疾病大流行;另外,永凍土最深處恐怕還有來自100萬年前的病毒,遠比人類的30萬年歷史更長。
    2024/01/22 14:38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極地渦旋南下!加拿大低溫探零下40℃ 蛋白瞬間結凍如模型

    極地渦旋南下,讓整個北美,陷入冰凍世界。加拿大部分地區,氣溫降到零下40度,連打雞蛋到煎鍋,蛋黃和蛋白都會瞬間結凍,變成像模型一樣。美國華府的積雪更逼近20公分,也讓華府民眾難得可以打雪仗。
    2024/01/17 12:22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冰網!輻射冷卻-0.3度 武陵農場再現「冰花」

    輻射冷卻,台中武陵農場清晨-0.3度,變成了冰凍世界,藤花園的棚架成了「冰網」,花朵被冰包住變「冰花」,難得的景觀,是因為溫度0度以下,而且預防水管結冰,是先打開了澆灌系統,灑水急速結凍,結冰了。
    2024/01/05 13:26
  •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2023/12/29 11:12
  • 半個中國被冰封 廣東40年最低溫下探-2.4度

    冬至象徵中國大陸一年最冷的時期來臨,《中國天氣網》在冬至當日推出往年冬至期間全國冰凍地圖,聲稱零度線在此時已跨過淮河,北方大部分地區已全面冰封。不僅如此,廣州出現40年來冬至日最低溫3.3度,打破1981年的4.1度紀錄。廣東仁化的最低氣溫-2.4為同省最低。  
    2023/12/23 11:21
  • 夢幻!「冰凍楓葉+雪白霧淞」思源埡口限定耶誕樹

    全台低溫,部分山區有降雪,有不少民眾都特地上山追雪,今天(12/22)早上在雪山主峰,就有民眾非常幸運,有捕捉到8公分積雪,思源埡口也有整片霧淞美景,另外,在宜蘭羅東則是有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冰雪奇緣,特地買冰塊刨冰打造「雪景」。
    2023/12/22 20:10
  • 上海迎40年來同期最低溫 零度線將達華南北部

    上海周四迎來40年同期最低溫,全天市區最高溫僅零下0.5度,寒潮持續南下,連向來溫暖的廣東,氣溫也降至10度以下,山東威海還出現冷流雪;未來三天,低溫零度線將南壓到貴州南部、華南北部一帶,全中國大陸九成面積都將處於冰凍。
    2023/12/22 20:00
  • 今凍番薯完成度75%!週日再接冷氣團 下週冷空氣有望休兵

    今(22)受到寒流影響,各地明顯寒冷,平地最低溫在桃園楊梅測到6.7度,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就說,入冬首波寒流嘉義以北幾乎成了冰凍番蕃,完成度約75%,南部也很冷,低溫約11、12度。專家提醒,寒流明天減弱但溫度回升幅度低,至於週日還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低溫在下探12度。
    2023/12/22 12:05
  • 冰凍鐵絲網黏住東北虎舌頭!網友笑:甜不甜不知道 但肯定有點辣

    大陸氣象局預報,在強寒潮持續影響下,大陸江南、華南北部等地區降溫明顯,華北地區氣溫可能接近歷史最低水準。另外重慶地區陸續出現冰雹、湖北甚至還有雨雪和打雷閃電,種種天氣怪象,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23/12/16 12:43
  • 睽違10年!大陸發布「冰凍預警」 多地俯衝式降溫

    大陸氣象台罕見發布「冰凍預警」,提醒到16日前,大陸中東部地區將出現大規模雨雪、寒潮天氣。北京也因為暴雪侵襲,緊急發布停課通知,包括全市中小學、幼兒園、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都採取居家學習,避免外出。
    2023/12/14 11:45
  • 北京發布暴雪橙色預警 中小學、幼兒園居家學習

    大陸今天(12/13)一口氣發布寒潮、暴雪、冰凍黃色預警,在呼倫貝爾最低溫是零下47.8度,北京也在本周一降下今冬第一場雪,之後升級暴雪橙色預警,中小學、兒幼園改為居家學習。低溫不利大陸現在面臨的呼吸道疾病感染潮,美團推出居家快檢,由外送員送檢測盒上門,之後把採樣直送檢驗所。
    2023/12/13 20:00
  • 一天摔好幾次!北京下大雪 外送員跑腿苦

    中國大陸寒流發威,從今(13)天起,一連三天影響華北地區,北京市區入冬初雪即暴雪,官方發出橙色預警,全市中小學停止到校,但是,正常上班,有外送員說,因為下雪路滑,一天摔好幾次,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3/12/13 19:00
  • 全球6大奇特慶典 猴子吃Buffet、冰凍髮藝上榜

    旅遊業者今天公布全球6個新奇古怪慶典名單,西班牙人體疊羅漢、泰國獨有的猴子自助餐奇景、加拿大冰凍髮藝大賽等上榜。
    2023/11/1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