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冬眠 結果共98筆

  • 傻甜漫畫家遇上高冷運動員!陸劇《噓,國王在冬眠》卡司曝光

    2024甜寵陸劇《噓,國王在冬眠》現正開拍中!卡司請到過去因參加綜藝,CP感十足的高顏值「滑雪CP」林一、虞書欣主演,無論是過去的綜藝,還是現在拍攝中的路透照,都能看出兩位演員的好感情。而且導演和《偷偷藏不住》竟然是同一位,《噓,國王在冬眠》劇情介紹、演員陣容、必看亮點一次看。
    2024/03/10 15:51
  • 驚蟄宜護肝、防春燥!中醫授「養生2關鍵」 按摩5穴位促循環

    「驚蟄」代表春雷初響,萬物萌發,冬眠中的昆蟲被閃電、雷響驚動後,紛紛從土石縫隙中爬出來的時節。中醫師提醒,這時節也是各種病毒橫行的時候,應注重養肝、防春燥2重點,平時可多按摩5穴位,幫助身體促進血液循環、紓解壓力。
    2024/03/04 22:46
  • 驚蟄要打小人!4生肖「背上插滿箭」衰爆 屬龍慘血本無歸

    明(5)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意味天氣轉暖,上天會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隨著蛇鼠蟲蟻出沒,這些害蟲被稱作般弄是非的小人,民間流傳要在驚蟄之日打小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4生肖容易遇到心懷不軌、背後捅刀的雙面人,可透過1招自保,在家輕鬆化解。
    2024/03/04 13:01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深夜被吵醒!咚咚聲3小時不停 他衝樓上目睹「烏龜交疊猛撞」

    「被樓上的烏龜吵到快瘋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露,搬新家時才發現,樓上鄰居竟在露台飼養多隻大象龜和蜥蜴,因入住時剛好是冬天,小動物們進入冬眠對他們毫無影響。怎料春天一到簡直噩夢,甦醒的小動物們經常在凌晨發出疑似刮地板的聲音,甚至連續「敲擊」3小時,讓網友夫妻倆崩潰不已。
    2024/02/17 10:02
  • 冬眠期卻有野熊出沒!日本秋田圍捕兩天不見熊跡

    日本秋田縣有民眾目擊野熊出沒,這隻熊躲進一個倉庫後,不見蹤跡,當地警方圍捕兩天,還是沒有抓到。由於現在是野熊的冬眠期,為何突然現身,也引發專家熱議。
    2024/02/08 18:08
  • 追蹤熊出沒!日本北海道放送鏡頭直擊

    這個時節,原本是野熊冬眠的時候,不過在日本北海道,卻還是熊出沒事件頻傳,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追捕野熊過程。
    2024/01/24 15:06
  • 好美!「阿凡達版」青竹絲 罕見現蹤南部山區

    冬天蛇類進入冬眠期,活動力較低,但在南部因為平均溫度依舊有超過20度,就有民眾在山區拍下絕美畫面,一條擁有Tiffany綠外皮的赤尾青竹絲,顏色相當罕見,讓許多蛇類愛好者直呼太幸運。
    2023/12/06 19:16
  • 太冷了!說話狂抖、厚雪搶鏡 東歐記者暴風雪中敬業連線

    暴風雪強襲東歐,羅馬尼亞記者在風雪中連線,天氣急凍,邊講邊抖,還站不穩,而且雪太大,鏡頭甚至都被遮住。而同樣在東歐的科索沃,也出現奇觀,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獅子第一次看到雪,好奇的在雪地中走來走去,還有好幾隻棕熊不願冬眠,讓工作人員急壞了。
    2023/11/27 15:32
  • 熊出沒!日本單月逾70人慘遭攻擊 3成受害者「這時段」遇襲

    熊出沒注意!近日在日本的野生熊攻擊人類的次數頻傳,日本媒體《NHK》指出,光是10月就至少有71人被熊攻擊受傷,是有紀錄以來單月最高數字,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呼籲採取應對措施。
    2023/11/01 19:55
  • 日本熊傷人事件頻傳! 秋田縣宣布:獵到1頭給1千元

    日本東北地方近日頻繁傳出熊襲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秋田縣的傷人事件更創下歷史新高,甚至發生熊闖入市中心導致居民受傷的案例,更有學校因為熊出沒而宣布停課。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23日表示,將會為狩獵熊的獵人提供財政支持,獵人每捕獲一頭熊就可以領取5000日圓(約新台幣1080元)的慰勞金。
    2023/10/24 16:08
  • 冷氣不只要關機!台電曝「冬眠前做5事」:用更久更省電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入秋,冷氣準備可以放假冬眠,但接下來就讓冷氣靜靜關機睡去嗎?台電在臉書粉專發文說明,其實就像人勞累一整天會想洗洗睡一樣,運轉了整個夏季的冷氣,收工後也要記得,幫冷氣洗洗再冬眠。
    2023/10/21 14:02
  • 全球暖化冬眠提早結束!專家曝「蛇季」提早到來

    全球暖化對人類生活的影響相當巨大,就連其他動物也不例外。隨著氣溫越來越溫暖,「澳洲爬蟲動物公園」(Australian Reptile Park)近日警告稱「蛇季」已提前到來,更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3/08/18 16:00
  • 春暖花開卻昏昏欲睡?恐犯「春睏」 中醫曝養肝法提振精神

    時節入春,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不只動物、植物會從冬眠中甦醒,人體也會有所變化。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灑落的同時,人的血液循環也會開始加快,感受上就像「解凍」一樣,不過此時感受上反而會經常覺得疲勞、昏昏欲睡,這叫做「春睏」,吳明珠建議,除了盡量在晚上11點前睡覺養肝外,也建議多爬山、走路刺激肝經,增加血液循環,提振精神。
    2023/03/16 13:41
  • 驚蟄打小人方法曝光!加碼1招引貴人 職場小人全退散

    明(6)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曝光「驚蟄」期間打小人的8大步驟。
    2023/03/05 14:16
  • 驚蟄來臨!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做對「開運6重點」旺整年

    明(6)日清晨4時37分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動物昆蟲自入冬以來即藏伏土中,不飲不食,稱為「蟄」,而「驚蟄」就是上天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春季是一年的開始,如果沒有調養好身體,到了年中或年尾身體各器官就會出現不適的狀況,容易引起生病。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特別分享「驚蟄」的開運養生方式以及禁忌,讓整年都能好運爆棚。
    2023/03/05 05:45
  • 驚蟄來報到!吃1水果能去火 2生肖翻身「貴人、財運旺」

    忽冷忽熱的氣溫轉變、似乎也將隨著「驚蟄」的帶來有所緩解,作為傳統24節氣中第三個節氣,驚蟄的到來也象徵著天氣轉暖,春雷乍響驚醒冬眠的所有生物;對此《科技紫微網》分析指出,在驚蟄到來的這天,將有2個生肖好運也被同步喚醒,除了招來貴人之外,投資方面的財運也會提升。
    2023/03/03 10:05
  • 日曬、運動不足 冬季易陷入「成長冬眠期」

    受到疫情衝擊,待在家時間變長,孩子們的活動量更是銳減,加上冬季天氣冷,更常窩在家不出門,營養師提醒,運動量跟日曬減少,可能會影響小孩的成長發育,陷入成長冬眠期,建議這時更要重視營養攝取。
    2022/12/08 21:45
  • 錯過等1年!立冬4招轉運掃晦氣 「5生肖」犯太歲當心了

    11月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臨,農作物全數收割完畢、收藏入庫,許多動物也準備冬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明(2023)年有5個生肖犯太歲,需把握一年一度立冬轉運的機會,至於今年受本命年影響的生肖「虎、蛇、猴、豬」,則會否極泰來,揮別不順的低潮期,迎來好機運。
    2022/11/02 11:22
  • 你做對了嗎?天氣轉涼冷氣機「換季保養」 三步驟可降低過敏

    進入秋冬天氣轉涼,不僅衣物、寢具和保養品開始換季,不少民眾也趁著變冷用不到冷氣機的時候,幫冷氣機「換季保養」。家電達人建議冷氣機每年至少要清潔2次,一次在夏季來臨前,一次則在天氣轉涼準備讓冷氣機冬眠的時候,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家電達人教大家,自己動手只要3步驟就能輕鬆完成清潔工作。
    2022/10/25 10:06
  • 不只關電源!專家揭冷氣冬眠前「5保養步驟」:省電又長壽

    天氣日漸轉涼,東北季風接力報到,低溫下探1字頭,運轉整個夏季的冷氣終於功成身退。不過台電提醒,換季正是清潔保養的好時機,若想要在隔年維持良好的效能,在暫時封印冷氣前,務必做好5大保養步驟。
    2022/10/17 05:45
  • 秋老虎冬眠去!東北季風影響 東北部雨多早晚偏涼加外套

    國慶連續假期第二天(9日),還是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水氣偏多,尤其東北部和東部地區,迎風面雨勢依舊較大,降雨比較全面,氣象局還是針對宜花東還有離島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如果連假前往東半部有戶外行程,記得要攜帶雨具。
    2022/10/09 08:08
  • 地板下常傳怪異呼嚕聲 專家查「5隻黑熊冬眠」住戶嚇壞

    美國加州南太浩湖最近有住戶反映,在住處時偶爾會聽到地板下發出呼嚕聲,於是詢問其他鄰居是否有聽見,但大家都說沒有,該住戶懷疑有問題,於是就聯繫動物專家前往察看,沒想到房子底下,竟然有5隻黑熊在冬眠。
    2022/04/27 05:45
  • 眼鏡蛇進家門!與蛇對看喊「呆萌」 母女勇猛捕抓畫面曝

    天氣漸暖,不少結束冬眠的動物都開始出沒,包含蛇在內,據嘉義縣政府統計,自元月至今,已經補抓了137尾蛇。同樣位在嘉義縣,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日前發生一起眼鏡蛇要闖入民宅的事件,遇上眼鏡蛇的是一對母女,其中黃姓女子非常大膽拿捕蛇夾夾起眼鏡蛇還喊「呆萌」,母親則攔著2隻毛小孩在一旁感到驚恐。
    2022/03/25 16:12
  • 國民黨不只奄奄一息 沈富雄:已在送往一殯的路上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落幕,因賄選頻傳,黨主席朱立倫宣示啟動中常會改革,誓言查賄到底。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選前他曾主張朱宣布暫停中常委選舉、凍結中常會運作,中常會功能由黨團代行,選舉結果出來了,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2022/03/08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