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冬瓜行旅 結果共4筆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白癡公主搞特權?網友酸她讓爸爸下葬「風水寶地」 粉絲怒轟缺德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在社群分享爸爸離世消息,和家人到陽明山墓園為爸爸進行花葬儀式,更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但卻有網友質疑她靠關係,才能讓至親下葬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01 13:45
  • 後事掀波?羅霈穎告別式傳「違規遭罰上萬元」

    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在好友于美人協助親友操辦下,告別式1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再移往二殯火化。後事圓滿落幕後,豈料現在竟掀波瀾?有爆料指出承辦羅霈穎告別式的冬瓜禮儀公司因違反台北市殯葬自治條例,將遭裁罰萬元。
    2020/08/29 11:16
  • 驚曝超毛巧合!殯葬業者嚇到:羅霈穎「冥冥之中指引」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在好友于美人協助下,家屬及親友終於在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伴羅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負責殯葬事宜的業者小冬瓜事後上節目分享過程中遇到的巧合,讓他驚覺「羅姐冥冥之中真的有在庇蔭!」
    2020/08/19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