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冬令營 結果共32筆

  • 家長留意!春節5病毒「上下夾擊」 呼吸道、腸胃道全攻陷

    住彰化縣員林市的7歲李姓男童反覆高燒1週,並造成扁桃腺炎、喉嚨痛及眼睛結膜炎,也併發支氣管炎,住院治療,確診為腺病毒感染,和他一起參加補習班冬令營的多位同學也接連感染。收治李童的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指出,腺病毒正在大流行,春節假期不只將面臨腺病毒,還有流感、新冠及諾羅、輪狀等病毒的「上下夾擊」。
    2024/02/09 11:41
  • 剛上1堂課連鎖運動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近千人受害

    高雄知名連鎖運動補習班,在中南部有4家分店,卻在1月底無預警倒閉!有家長控訴,才剛報名冬令營,包了2萬多的課程,上不到一兩堂,老闆就跑路,但這家「運動類補習班」,是以健身房名義,申請營業登記,高雄市教育局、運發局都說無法可管。
    2024/02/05 19:02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寒假招生 給孩子成長的力量

    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影集有一段台詞說道:『人的一生也就是會有亮的跟暗的地方,那這些暗的地方呢?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痛苦,好像走不出去,可是你要相信只要有暗的地方,它裡面自然就會有光』在黑暗中你會害怕無助,無法行動自如,只能透過聽覺、觸覺來感受,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更必需勇敢面對,雖然看不見,但只要善用溝通表達的技巧,用不同的感官來探索世界,了解到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及自我覺察的體悟,從中激發內在潛能,如此必能照亮黑暗迎向光明。這如同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營隊活動內容,學習溝通表達的技巧,透過黑房任務體驗,光房體悟分享,讓孩子了解口語表達、團隊合作、同理心及自信力的重要。
    2023/10/12 09:00
  • 漢堡神偷、大鳥姐姐沒不見 麥當勞辦麥胞限定冬令營

    台灣麥當勞有超過400家餐廳、2萬多名員工,由於疫情已經4年沒有舉辦「冬令營」,今年終於回歸2022年冬令營以「Better Together,一起真好」為主題,計六個梯次、超過3,400名的麥胞參與,首度包火車南下,到彷彿置身餐廳的活動現場,
    2022/12/30 10:56
  • 跨縣市群聚再+1「台南男到苗栗旅遊染疫」 感染源待釐清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確診者及足跡延燒多縣市,昨(11)日台南某高中才爆出有冬令營的女學生隊輔確診,今(12)日疑似再出現確診個案,據了解,安南區一間宮廟自昨日下午起開始進行清消,讓當地民眾相當驚慌。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證實,台南今日再添1例本土確診病例,個案因過年期間至苗栗旅遊,與確診者足跡有相關,事後也染疫。
    2022/02/12 14:14
  • 快訊/台南疑又有確診者? 安南區某宮廟淨空清消

    昨(11)日台南某間高中冬令營,有女學生隊輔確診,市府緊急匡列145人進行居家隔離,而今(12)日台南市區疑似再出現確診個案,安南區一間宮廟從昨日下午開始,出現了大批環保局人員進行清消,消毒人員全副武裝,讓當地民眾相當驚慌,擔心是否出現確診個案。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有關台南疫情的狀況,市長黃偉哲將在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2/02/12 10:47
  • 女中隊輔確診急匡列…家長怨隔離流程草率 台南市府回應

    高雄市1名確診女學生曾在台南就讀的高中參加冬令營活動,共134人被匡列隔離,有被隔離學生的家長反映送集中檢疫流程草率,市府表示,將持續要求落實標準流程。
    2022/02/11 23:37
  • 曾任台南冬令營國小隊輔 確診女高中生病毒量高

    本土疫情還在延燒,台南市上午驚傳某高中有人確診,市長黃偉哲11點召開記者會澄清,台南今(11)日是「+0」,但市境內有確診者之足跡,黃偉哲說,因某高中曾在2月7日到9日有辦一個國小生的冬令營,其中住在高雄市的隊輔高中生被驗出確診,Ct值僅16左右,更曾搭乘台鐵區間車往返兩地,台南市衛生局緊急匡列134人進行居家隔離,11人自我健康監測,一共145人。
    2022/02/11 11:39
  • 寒假即將來! 冬令營新課程「訓練說話、戶外活動」

    寒假即將來臨,不少家長希望充實孩子假期,有電視台趁勢推出主播營活動,邀請線上主播記者授課,也有戶外挑戰營讓孩子克服恐懼,也暫時遠離3C。
    2022/01/05 15:45
  • 冬令營「助學習歷程」5天近4萬 家長轟資源不公

    正值冬令營招生旺季,卻有家長點出問題,認為公私校營隊很多主打探究實作,強調對學習歷程有幫助,但費用不便宜,有的5天課程逼近4萬元,對於經濟弱勢家庭來說,負擔不起,就怕資源不平等,教育部表示不允許活動和升學掛勾,只能以非營利和鼓勵參與方式。
    2021/11/24 15:20
  • 快訊/「5天近4萬」冬令營助升學 家長轟不公平

    今年初台大有科系營隊在招生簡章主打「有助於甄試升學」,遭教育部發函糾正不得和升學掛鉤,有家長指出,公私校營隊不論是否提及有助升學,一系列套裝課程,幾乎是要幫學生完成學習歷程檔案、探究實作專題,而且費用不便宜,有的五天收費近4萬元,擔心資源不平等。
    2021/11/24 10:48
  • 「原來是美男」真實上演!13歲女孩混入大陸養成系男團

    韓劇《原來是美男》劇情真實上演!大陸養成系男團的成員傅佳源,近日遭網友踢爆其實是女生,傅佳源事後也公開發文致歉,保證會退出娛樂圈,並且不會在影音平台上露臉了,不過她也強調自己不是男團成員,只是參加冬令營選拔而已。
    2021/10/12 12:28
  • 開學延4天 安親班、冬令營「加開課」因應

    指揮中心昨天(2/3)宣布,延後開學日至2月22日,有家長就傷腦筋,要如何規劃孩子的假期,安親班及冬令營就已經加開或延長課程,另外財政部也讓家長可以在這四天內請「防疫照顧假」,如果企業雇主仍給薪,就可以減免營業稅,不過還是有家長反彈,認為請假還是有壓力。
    2021/02/04 13:24
  • 快訊/大學營稱「有助甄試」恐過度渲染 教部糾正

    寒假到了,很多大學開辦冬令營,4、5天課程收費千元到1萬多元,有的還會強調,有助於未來甄試,吸引高中生報名,但是就怕學校過度渲染,所以教育部最近發文給各大學,強調如果涉及招生倫理不公平,將進行糾正。
    2021/01/20 09:22
  • 冬令營防疫! 兒童口罩「無限供應」帶動招生

    受到武漢疫情影響,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家長抱怨小孩沒人顧,不少冬令營業者因此加開梯次。不過參加冬令營,家長也擔心群聚上課會有傳染風險,業者加強防疫,上課前學童必須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還有營隊爭取到口罩商贊助,兒童口罩無限量供應,家長每人發送五片口罩,意外帶動報名人數。
    2020/02/04 20:19
  • 太平媽成長營秒殺 3天2夜1500包吃住送紀念衫

    孩子放寒假,冬令營也開始了,雲林這家廟宇的冬令營,三天兩夜包吃包住,還送一件衣服,費用1500,只有300個名額,四天前報名秒殺,30分鐘額滿。
    2019/01/19 13:44
  • 台科大寒冬送暖 前進偏鄉免費維修電器

    台科大社會服務團利用寒假期間,前進偏鄉服務,除了為學童舉辦冬令營,更組成電器維修隊,免費幫居民修理電器,短短4天時間就成功修復近百件家電。
    2018/02/26 11:18
  • 踩踏樂趣!孩練越野單車 學技巧、練膽量

    小朋友的玩法,可以不只罐頭式的遊戲器材或雷同的樂園設備,極限運動正夯,台中外埔區有一處極限單車場,舉辦越野單車冬令營,分室內外場地不同難度的斜坡、小山坡,還有森林越野,挑戰小朋友的極限。
    2017/02/02 10:51
  • 鑑識推理、槍擊現場! 警大推「刑案課程」

    中央警察大學舉辦刑警體驗營,安排八類主要項目,包括鑑識課程、槍擊情境教育、還有小組共同辦案的團隊合作能力,完全比照警大的學習模式規劃課程,冬令營承辦教官說很多高中生參加之後,最不習慣的是要自己洗衣服、而且要求吃飯紀律,但結業之後家長都說「感覺到孩子不同」。
    2016/02/10 19:02
  • 學開高鐵、進水泥廠! 冬令營體驗「玩真的」

    放寒假不少爸媽把孩子送去冬令營,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以前有營隊讓孩子穿上制服,體驗各行各業,但現在有更多營隊,都是直接把學生帶到現場,實際觀摩或跟著操作各種行業的工作情況。也因為這樣的營隊更具真實感很受歡迎,包括高鐵、航空公司,甚至連傳統產業「水泥廠」也都開起大門,搶辦冬令營
    2015/02/03 19:30
  • 搶破頭!冬令營「表演課」夯 另類紓壓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放寒假了,怎麼安排小朋友的假期,這可是讓許多家長傷腦筋,冬令營成為不少家長選擇,而熱門的冬令營早在去年11月、12月一開放報名就已經額滿,而除了語言課程很夯外,現在有許多課程安排著重在人際互動、EQ情緒管理,還有表演課程,家長們為了讓孩子多元發展,儘管學費不便宜仍大手筆花下去,要讓孩子從學習中找到樂趣
    2015/01/17 17:58
  • 【FOCUS新聞】被譏「另類春運」 「少年宮」炙手可熱

    寒假一開始,學生們就開始盤算過年計畫,不過大陸家長們,則是忙著要讓小孩「冬令進補」,這裡說的「進補」,不求強身,是求才藝精進,大陸著名的「少年宮」,是公辦的青年育樂場所,舉辦的各種課程,被視為「才藝的金牌搖籃」,很多家長為了替小孩搶下冬令營名額,不惜頂著零下低溫漏夜排隊,火爆程度,被大陸媒體譏為「迷你版春運」。
    2014/01/21 20:50
  • 異位性皮膚炎冬令營 宣導抗癢守則

    天氣冷,全台300萬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更辛苦了。
    2013/01/21 00:55
  • 超長30天寒假! 安親班才藝如「大學選修」

    今年的國高中和小學生應該很開心,因為即將到來的寒假是史上第二長,從下個星期六開始放起,一路要到春節的最後一天2月17日,長達30天,但也因為天數太長,家長好煩惱,以往寒假扣掉過年,頂多兩個星期,今年整整多了一個禮拜,許多要上班的爸媽,不得不幫孩子找安親班或冬令營,也讓業者生意特別好。
    2013/01/11 19:50
  • 體驗當「小小空姐」 航空公司另類掙錢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小空姐營,因為小朋友的印象,空姐能環遊世界,看起來又美美的,有許多小朋友向家長要求報名,來學習美姿美儀,和銷售免稅商品,一天1500的學費,只開放40個名額,幾乎是秒殺額滿。
    2011/01/2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