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冥鈔 結果共5筆

  • 網購「偽鈔」被騙! 下單包裹驚見「整疊冥鈔」

    日前網路出現「偽鈔」拍賣文,被查出竟是詐欺集團手法之一!刑事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在兜售偽鈔,還標榜能過驗鈔機不會被抓,1張千鈔換10張假鈔,有人真的下單購買,沒想到收到貨後,居然是整大疊冥鈔,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寄件人從大陸寄貨,並非留下全名、真實聯絡方式,更在香港設下斷點,讓員警無法追查上游。
    2020/06/30 20:14
  • 那是什麼!天降鈔票雨 國道上飄百萬元

    國道上竟然天降鈔票,而且數量可能高達百萬元!昨天在國道三號龍潭路段南下大約68公里處,有民眾直擊鈔票滿天飛,本來以為只是有貨車載運的廢紙掉了,定住神一看,有紅的藍的,竟是百元和千元大鈔,員警獲報後到場發現,其實不是真的,全都是假鈔,是燒給過世親友用的冥鈔,而且調閱監視器更看到疑似就是前方的轎車丟出來的。
    2019/10/20 18:15
  • 假好友傳訊「借錢」 金紙店老闆借「冥鈔」

    台東有民眾接到詐騙集團簡訊,假裝是好朋友要來借錢,但詐騙伎倆早被識破,而且民眾自己剛好是經營金紙店就一時興起將計就計,先是假裝要匯款2萬元接著把冥紙的照片傳給對方,還貼心的問對方夠不夠、觸他霉頭,機警的反應讓詐騙他的人立刻已讀不回。
    2015/11/21 19:18
  • 婦拾「冥鈔」不昧 竟遭嗆「轉運」咒衰

    路上撿冥紙,真的會觸眉頭嗎?一位婦人日前在郵局辦事,看到女騎士口袋掉出一疊鈔票連忙撿起,跑向前歸還,想不到對方卻冷冷回說,丟棄的是「冥鈔」,也就是所謂冥間的鈔票,是用來轉運的,撿到的人會倒楣,好心婦人氣得當場拿打火機燒掉,還在網路寫文章,要網友評理。不過民俗專家說,拿冥鈔把衰運過給路人,根本沒這回事,撿到也不會倒楣。
    2011/05/01 12:04
  • 冥鈔有商標 申請人:盜版就提告

    陰曹地府也有中央銀行嗎?一個賴先生自稱在12年前,申請冥鈔「天國銀行」以及「冥國銀行」的著作權,這個月他又取得商標權,賴先生說,他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如果再有人盜版,將提出告訴。
    2008/08/2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