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冥界 結果共13筆

  • 人行道垃圾桶燒起來成「公用金爐」 網友驚:冥界轉帳?

    前(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南港軟體園區的公車站旁垃圾桶,不明原因突然間燒了起來,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局及警方到場,並將照片拍下PO網稱「公用回收金爐」,貼文引起廣大網友關注,有人開玩笑問「請問這裡可以往冥界轉帳嗎?」、「早知道就丟一份披薩進去給我阿公hot到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案發地點周邊巡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
    2023/07/10 14:04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 超特別尾牙!苗栗殯葬開抽百個「紙LV包」 還有紙疫苗

    年終尾牙快到了,不少人期待抽獎,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舉辦尾牙,準備開抽100個LV包,不過,這不是一般的名牌包,裡頭可是裝滿各式各樣的「紙」,包括冥界用的美金、新台幣、金條、護照等,甚至還有「紙疫苗」,禮品今(3)日曝光,讓人直呼真的好特別!
    2021/12/03 17:19
  • 燒百萬冥界辦婚禮!施易男娶李千那驚爆:天天都在吵架

    斥資1億元打造、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的旗艦連戲劇《孟婆客棧》,第一單元由施易男、李千那兩人攜手詮釋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為此,劇組狠砸百萬只為詮釋梁祝在冥界的世紀婚禮,兩人在劇中還有床戲,卻被總製作人唐美雲爆料:「每天都在吵架!」
    2021/09/29 14:47
  • 鬼月到!金紙貨車離奇起火 網:好兄弟搶劫?

    台南安南區在22日上午,一輛運送金紙的貨車,突然在路上發生起火意外!車上的大量金紙,因為不明原因燃燒,冒出熊熊火花。剛好遇上鬼門開,有民俗專家懷疑,是「好兄弟出來搶劫」,也有網友發揮創意,搭上時事熱潮,直說這是「冥界振興券」。
    2020/08/23 14:15
  • 鬼月應景?夾娃娃機驚見「祭拜神物」 網曝:這疊很貴

    夾娃娃機也趕農曆7月風潮?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並PO照,表示日前玩夾娃娃機時,突然發現1台「鬼月專屬」的夾娃娃機台,機內擺著滿滿的金紙,讓他一看當場傻眼,直呼「請問夾這個是要燒給誰啊?」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表示「要服務冥界的客人」、「好兄弟專用…」、「夾到才麻煩吧」。
    2019/08/07 08:31
  • 冥界聯姻!鬼王愛上尊王義女 迎娶「新娘」露面了…

    難得一見的「鬼娶親」!宜蘭萬善堂「鬼王」萬善公,3月時到彰化會香時,對彰化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一見鍾情,託夢給總幹事要求娶對方為妻,雙方選在農曆七月半這天風光迎娶,萬聖爺坐上白馬、鳳汝坐上花轎,沿路發喜糖,場面熱鬧,彰化必應廟還特別依照萬應公的描述,替鳳汝模樣雕刻素身,面貌也在迎娶這天曝光。
    2018/08/26 14:38
  • 冥界聯姻!宜蘭萬善公想婚 託夢要娶彰化九天尊王侍女

    以前常聽過「神明娶親」,但今(12)日在彰化市上演一場罕見的「鬼娶親」。其中「男方」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水溝萬善堂的萬善公,「女方」則是彰化市西門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男方依循古禮到彰化「提親」下聘,雙方約定好冥婚的日期暫定在農曆的7月15日(國曆8月25日)。
    2018/06/12 21:06
  • 冥界印鈔機 一探金紙的前世今生

    華人為什麼會燒金紙?金紙為什麼是黃色?研究金銀紙已40年的收藏家張益銘認為,燒金習俗其實來自祭祀禮儀,表達對往生者的悼念,希望他們在另個世界也能擁有不錯的生活。演變至今,無論對象是神是鬼或祖先,都有人類求願心安的想望。
    2018/05/10 17:24
  • 「冥界冰川」流失10年最嚴重 格陵蘭驚人融冰紀實

    北極暖化速度是全球其他地區兩倍,導致格陵蘭融冰情況嚴重,有死者境地之稱的「冥界冰川」從去年8月到今年8月冰層退後兩英里,是10年來流失最嚴重的一年,融冰前線的裂縫6公里寬是金門大橋長3倍,紐約大學團隊研究20年,透過媒體將最新的數據和驚人的畫面獨家公佈,估計照目前的溶化速度,本世紀末結束海平面將上升1公尺,全球一半的大城市都面臨威脅。
    2017/12/01 20:21
  • 最新KUSO影片!魔神仔「紅衣小女孩」竟然會說英文?

    昨(13)日《紅衣小女孩2》推出熱騰騰的影片「鬼月接力篇」,影片中,安吶貝兒調皮說:「他們(觀眾)都被我嚇得不要不要的」,並宣告冥界天后「紅衣小女孩」,已經準備好接力上陣。
    2017/08/14 13:38
  • 「紅衣小女孩」魅力!導演封「冥界蔡依林」

    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2》,八月鬼門開後上映,程偉豪更戲稱紅衣小女孩是「冥界蔡依林」,片中許瑋甯還剃掉半邊眉毛,記者會上也藉機復仇,不但幫導演剃眉,還要吃蟲蟲大餐。
    2017/07/16 16:58
  • 穿越人鬼仙愛情的崑曲

    《春江花月夜》是唐代詩人張若虛的著名詩作,大陸作家羅周演繹一段人、仙、冥界穿越時空動人淒美的愛情。張若虛對少女辛夷一見鍾情,但張若虛在還沒告白前,就被鬼差錯捉靈魂而死,為了再見辛夷一面只能流連人間,最後感動鬼仙,重新出生在明月橋頭,對張若虛而言重生的過程是4天,但在人間的辛夷卻過了50年,再次見面時她已滿頭白髮。
    2016/03/03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