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冤罪 結果共4筆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 痴漢退散!透明印章上市.蓋章「認證」性騷擾

    日本的「痴漢」行為讓許多通勤女性相當困擾,遭遇痴漢時,往往因為害怕與他人眼光,而不敢大聲呼求。近來因為一篇用「安全別針擊退痴漢」的PO文,讓日本網路上再討論起如何制伏痴漢;沒想到話題引起文具商注意,業者更認真開發起相關商品。廣納網友建言後,文具商做出了「痴漢印章」,採用特殊的透明印泥,蓋下之後完全無色,但在紫外線燈底下卻會清楚顯示痕跡,達到嚇阻痴漢的效果,不少女性都讚不絕口,500個印章更在半小時內就被搶光。
    2019/08/28 19:59
  • 白色恐怖受難者冤罪獲撤銷 遺腹女:遲來的公道

    來不及見未出生的女兒一面就遭槍決,白色恐怖受難者黃溫恭名列第二波撤銷有罪判決名單。他的遺腹女黃春蘭對這遲來的公道,每每談到此生無緣和父親謀面,對人生有著滿是遺憾。
    2018/12/1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