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冤情 結果共25筆

  • 監委巡察法務部 關注總統大選外資介入管道與防範

    監察院副院長李鴻鈞25日率監委巡察法務部時說,近來詐騙、毒品案猖獗,盼監察院、法務部保持良好互動,解決人民冤情;另有監委關注,明年總統大選外資介入的管道與防範因應等議題。
    2023/10/26 16:37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昔爆排擠許傑輝!邰智源洗刷12年冤情 「1舉動」網友嗨翻了

    許傑輝因性騷風波宣布退出演藝圈,有網友找出他先前錄製小S節目,提到12年前遭排擠而退出《全民最大黨》,更一度傳出他和邰智源鬧不合。豈料近來製作人王偉忠卻說,許傑輝當年遭投訴性騷女性工作人員,因此退出節目,大批網友湧入邰智源臉書,本尊也現身互動,讓大批網友嗨翻。
    2023/06/17 11:40
  • 5億高中生魂斷無形殺人手法?高大成從「這」找靈感思考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勘驗,並提出質疑,他還在賴男靈堂前放置「紙紮iPhone」,希望死者能打給他,託夢向他訴諸冤情,今(3)日,高大成也說明勘驗後的新發現,指出死者墜樓現場和身上的外傷疑點重重,他近期在書中看到的「無形殺人」的手法,讓他對於這起案件產生想法。
    2023/06/03 18:15
  • 海邊驚見男子「七孔流血」!穿驚悚學生服 網搖頭:有冤情

    愈看愈毛!一名網友最近在海邊時,經見一個超詭異的人形立牌,最可怕的是整臉「七孔流血」,嚇得他趕緊拍下來上網分享,引來網友狂哀號,甚至驚喊有冤情!
    2022/10/03 13:16
  • 樓梯詭譎貼「亡父母遺照」! 內行驚不單純:有冤情

    走過去感到毛毛的!一名男子居住在公寓,每天出門最怕走樓梯,因為某鄰居將父母遺照掛在樓梯間,讓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上網詢問引起議論,內行者秒揭內幕「這一定有冤情 !而且不單純」。
    2021/07/30 16:15
  • 對流劇烈!基隆罕見下冰雹 網驚:民間有冤情

    受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基隆地區今(7日)午後出現強降雨,且不時雷聲大作,甚至一度降下冰雹,讓當地居民直呼神奇。罕見一幕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太扯了」、「到處都在下耶」、「民間一定有冤情」;還有人留言回報即時狀況,「復興路也有」、「情人湖那邊也很大」、「八斗子區域沒有」。
    2019/06/07 16:25
  • 「國防部長還我兒子」 她是軍方、媒體都頭痛的瘋婆子

    真相是什麼?黃國章生前曾因被霸凌,打電話給黃媽媽求救,軍方說法卻左閃右躲,目擊證人也不願出面,那是軍隊集體掩蓋真相的威權年代。黃媽媽為了替兒子討公道,隻身離開家鄉花蓮,上台北投靠女兒四處陳情,「當時我只是個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懂,早期軍中資訊又少,只要媒體有報導軍隊消息,我就剪報看人討論,只要有抗議的場所,我就去發傳單,只要有地下電台邀請,我就去講。」
    2018/09/18 09:55
  • 黑白分不清?監委揪瑕疵 檢警害人坐冤獄

    一名許姓受害人涉及手機搶奪案,遭判刑10個月,有監委發現案件中,明明他的車牌行照應該是白色車,但犯案時的監視器影像中,卻全都是黑色的,察覺似乎真的有冤情,果然一追查,假裝打電話卻搶人手機的嫌犯另有其人,而且還自首認罪,這才讓許姓受害人停止執行刑責。
    2018/08/16 12:48
  • 快訊/銀樓搶案遭控共犯! 蘇炳坤提再審判無罪

    32年前,新竹一間銀樓發生搶案,家俱行老闆蘇炳坤被主嫌咬出是共犯,遭判刑15年定讞,入獄後被特赦,他認為自己有冤情,主張「罪刑之宣告為無效」,提供新事證向法院聲請再審,高院今天宣判蘇炳坤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8/08 09:32
  • 兄「附身」胞妹訴冤情 流淚泣訴:毒梟殺了我

    許多超自然現象,往往不是科學可以解釋的!菲律賓一名19歲少年,幾個月前疑似遭毒犯殺害,不料他的16歲妹妹,日前在家裡突然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而且還脫口而出哥哥慘死的內情,這讓家人覺得不對勁,認為是死去兒子的冤魂「附身」在女兒身上。家人​​​​​​​把過程拍下上網分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7/22 15:35
  • 全裸溺斃!他「託夢23次」訴冤 妻:問神17次都說財

    新北市1名46歲的吳姓商人去年外出赴約,隔天卻被發現全裸陳屍在三峽大豹溪,事後以意外結案。不過,死者妻子表示,丈夫過世後曾託夢23次,指自己的死亡和財務糾紛有關,而且她跑遍各地廟宇求神問卜17次,得到答案都是有冤情,加上丈夫頭部有撞擊傷,雙耳還有指甲痕,案情並不單純。
    2018/03/27 16:42
  • 老翁託夢「死不甘願」 重啟調查真的藏冤情

    曾姓老翁在養老院內上班多年,卻離奇慘死在養老院內,曾翁的胞弟「阿文」拿出一張張曾翁生前照片,照片裡的曾翁露出爽朗的笑容,家屬們對於法醫石台平認定曾翁是因腦中風自然死亡一事,完全無法接受。
    2018/01/09 13:44
  • 冰棒驚見「青蛙腿」 網友虧:用料實在

    每次到了天氣炎熱的時候,不少人就喜歡吃冰棒消暑,尤其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讓不少人大呼過癮。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太過驚悚,他咬了一口冰棒之後,赫然驚見冰棒內有「青蛙腿」,不少人看了直呼「噁心」。
    2017/11/20 22:42
  • 髮長不符!男殺運將判無期 疑冤獄裁再審

    高雄一名男子林金貴,10年前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被判無期徒刑,但冤獄平反協會發現,當時犯案的凶嫌髮長及肩,但林金貴在案發前2個月拍了大頭照,頭髮在耳上,2個月頂多長3公分,不可能及肩,高雄高分院裁定新事證足以動搖原判決結果,准予「再審」並停止裁罰。 
    2017/04/20 12:19
  • 韓劇大突破? 三部同檔都推懸疑劇情

    最新一檔韓劇風格和以往大不同,像是為了洗推冤情的韓劇被告人、還有為了找出連續殺人犯而奮戰的《Voice聲命線》,以及因為墜機事件,讓不為人知的秘密一一接露的《Missing9》,都是以懸疑推理為故事大綱,和過往浪漫愛情大不同,是突破,也希望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受。
    2017/02/07 17:10
  • 14歲死刑犯坐電椅處決 70年後…還他清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遲來的正義可以等多久?對於當時年僅14歲的小喬治(George Stinney)家人來說,是70年。美國司法史上最年輕的死刑犯小喬治,被控打死2名少女,這周二案情卻大逆轉,法官認為欠缺證據及目擊證人,判小喬治無罪,終於洗刷他的冤情
    2014/12/18 11:30
  • 夫死媳未滴淚 棺放桃木劍揪真兇

    丈夫死了,但媳婦卻一滴眼淚都沒流,實在讓死者的父親感到奇怪,多次試探媳婦,媳婦都以當天自己不在家避開質疑,不過死者的父親認為兒子一定有冤情,決定相信民間說法,在兒子棺材裡放進桃木劍、銅錢、令旗,說要讓他在陰間伸冤平反,法網恢恢,警方逮捕到殺人的情夫,供出主謀者就是這名狠心的媳婦。
    2011/09/02 12:21
  • 有冤?招魂不順 家屬促查車禍真相

    東北旅行團車禍意外,在經過一夜的討論後,其中3位罹難者家屬決定將親人的遺體火化,星期五19日將搭機,帶著家人骨灰回台灣;有家屬表示,17日當天,回到車禍現場的招魂不太順利,法師解釋可能是有罹難者冤情或是心中不捨,因此在大陸海協會官員慰問時,他們也一再表示,一定要查明車禍真相,還死者一個公道。
    2011/08/18 12:40
  • 〈快訊〉女童案疑錯殺嫌犯 綠委要陳肇敏道歉

    在13年前,空軍司令部發生謝姓女童遭姦殺案,隔年就立刻處決一名名叫江國慶的士兵,沒想到監察院現在做出報告,認為有冤情,國防部可能錯殺了這名士兵;民進黨立委痛批,軍方根本就是東廠錦衣衛,要求陳肇敏道歉。
    2010/05/13 10:39
  • 牧師唐台生涉性侵 教友相信清白

    才剛假釋出獄的牧師唐台生,再度因為涉及性侵被移送法辦。雖然傳出性侵案,但今天教會還是有不少教友來做禮拜,而且女教友相信唐台生為人正直,力挺到底,妻子更說丈夫的冤情,總會水落石出。
    2007/06/17 15:35
  • 控訴法警打人 受刑人自殺傳靈異

    日前在獄中上吊自殺的受刑人陳輝德,留下遺書控訴遭法警毆打電擊,明天就要出殯,他的家人今天出面表示,陳輝德死亡發生好幾起靈異事件,證明的確有冤情,家屬泣不成聲,再度指控法警動用私刑,甚至還指出司法單位湮滅錄影證據。
    2006/08/02 21:32
  • 怪!招魂傳靈異 家屬:女兒死不瞑目

    基隆女公務員命案,家屬昨天傍晚進行招魂時,發生怪異現象,家屬認為女兒有冤情,死不瞑目,才不想讓家屬招魂,而這起命案,警方發現吳女被關住的房間,門鎖有破壞痕跡,因此警方要釐清,女公務員是在什麼情況下墜樓!
    2005/03/05 11:45
  • 男子全身赤裸陳屍客廳 多處刀傷

    台北縣中和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30多歲男子被人發現左右手有多處刀傷,全身赤裸陳屍在客廳,由於死者昨天下午曾裸奔跑到大街上,大喊自己有冤情,沒想到今天突然死亡,鄰居懷疑是遇害。但因為門窗全都反鎖,警方也不排除是自殺。
    2005/01/31 15:21
  • 【尹案十週年】尹清楓遺孀 10年心境五味雜陳

    尹清楓案發生已經十年了,他留下的除了冤情謎團之外,還有他的妻子、一對子女以及年邁的父親。他的妻子李美葵在三年前,藉由宗教信仰走出了喪失之痛,現在的她,希望在主耶穌基督的幫助下,能重現破案的奇蹟。
    2003/12/0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