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冠軍魚 結果共4筆

  • 冠軍錦鯉「S傳說」 台養殖業者5500萬標下

    連續獲得日本兩項冠軍大賽的錦鯉「S傳說」,上個禮拜在日本拍賣會中被台灣人以2億300萬日幣,折合5500萬台幣成功標下。買家是來自台灣雲林的錦鯉養殖業者鍾瑩瑩,還是受人所託,外傳可能是要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退休禮物。
    2018/10/09 12:52
  • 傳聞要送馬雲 台灣鑑定師標下5500萬天價錦鯉

    養魚的人都知道,錦鯉市場非常獨特,一隻冠軍魚動輒要價數百萬台幣不足為奇。就在4日於廣島舉行的拍賣會上,一隻贏得2次冠軍的錦鯉,被來自台灣的鑑定師用2億3百萬日圓得標,相當於新台幣5500萬元,她低調表示是代客競標,但外傳這隻魚將會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當退休禮物。
    2018/10/08 00:02
  • 不怕颱風! 台「錦鯉魚」奪冠身價翻6倍

    國際錦鯉魚大賽今天(21日)早上照舊在台中市政府中庭舉辦,雖然台中受天兔颱風的影響不大,但是還是有不少國外參賽者因此卻步,就怕一條身價可以好幾百萬的錦鯉魚受颱風影響出差錯,而比賽結果也出爐,冠軍魚是來自台灣的錦鯉魚。
    2013/09/21 14:02
  • 【一步一腳印】鄭文欽鑽研16年 成世界七彩魚王

    世界七彩魚王鄭文欽先生:「我下一屆去比的話有那種體型,這種紅度、這種亮度,那又突破,他們有說,哇!你又把牠變了。」 草屯鎮鬧區的街道上,這家魷魚羹店起來最熱鬧,上午還沒11點已經很多人排著等外帶。店東鄭慶輝 這時候出現在店裡,不是偷懶才剛到,是已經去送貨一輪回來了,由他開立的小店,19年味道有口皆碑。現在掌杓的是他2個兒子,承繼爸爸研發的口味,還加強包裝,走品牌路線,小店越見規模,而這2年小店還多了一個頭銜,它也是「世界冠軍魚王」的店,魚王的魚說的可不是,店裡讓人吃的魷魚,而是在觀賞魚界身價尊貴的七彩神仙魚。 魚王則是這正一杓一杓為人添羹拌麵的鄭文欽,故事要從16年前鄭爸爸大手筆,讓從小就在店裡幫忙的鄭文欽買了一尾2千元的魚說起。 魚王爸爸鄭慶輝先生:「因為這個工作很操勞,我也覺得,嗯,他們有興趣就好。有的人是孩子在家裡幫忙,做完事情以後他就溜出去,玩電動玩具啦!或者是撞球啦!KTV唱歌啦!他們都沒有,這樣就好了嘛!」 只是兩千塊錢就全花在一尾魚上了,那麼養在哪裡呢?當年鄭文欽就是這樣,生意忙完,空下來就去看他的寶貝魚,就在這個配料廚房廁所旁邊,用木板隔出來的小房間,走進去,又悶又潮魚也受不了! 世界七彩魚王鄭文欽先生:「隔天就生病,奇怪怎麼會生病?我們就去問水族館,他是說這魚要養一群,因為牠是屬於群體的動物,啊!一隻2千塊養一群怎麼得了,我爸就說,沒關係我們再去買那個比較,就是說一樣品種再便宜一點的,然後我就買七八百塊的,買了十幾隻,就把牠湊一湊成一群結果我們好像養半個月就全死掉。」
    2005/08/27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