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冠軍球員 結果共11筆

  • 坐完194場球監!前MLB賽揚名投鮑爾 本季轉戰日本職棒

    棒球經典賽三度奪冠,日本的棒球熱還在持續中。不過日本職棒的熱門話題,除了冠軍球員的表現外,前大聯盟賽揚獎名投鮑爾,在今年轉戰日本職棒,也成為討論焦點。原來今年32歲的鮑爾,曾因為性侵被告上法院,還被大聯盟判處194場禁賽。沒想到坐完球監,鮑爾竟然被洛杉磯道奇解約,還好日本的橫濱DeNA海灣星,給了他四億日圓的大合約,也讓鮑爾可以延續棒球生命。
    2023/03/26 13:52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法網首度10月決賽 斯威雅蒂一盤未失封后

    史上第一次的法網10月決賽!女單部分,波蘭19歲「天才少女」斯威雅蒂,打了七場比賽未失一盤,不僅成為波蘭第一位女單大滿貫冠軍得主,也是四大賽第一位在2001年之後出生的冠軍球員。
    2020/10/11 15:03
  • 慶祝哥哥贏球…冠軍球員酒後抱公雞 一口咬斷牠的頭

    獲得法國巴斯迴力球的冠軍球員拉勞德(Bixente Larralde),先前為了慶祝哥哥贏球,和朋友共進晚餐。席間他喝了一點酒,沒想到酒後竟然抱起一旁的公雞,活生生地用嘴將公雞的頭咬下,整個過程還拍下影片,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其中動保人士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也因為這起事件,他恐面臨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08/14 22:04
  • 戴世界大賽冠軍戒 名模阿普頓開心燦笑

    美國職棒大聯盟前年度的世界大賽冠軍球隊,總會設計屬於自己的冠軍戒。去年拿下隊史首冠的休士頓太空人把冠軍戒頒給球員,這枚戒指用了214顆鑽石和25顆藍寶石,看起來非常高貴。
    2018/04/07 18:13
  • 效仿美國! 總統首度接見職棒冠軍隊

    總統首度接見職棒冠軍隊伍桃猿隊,鼓勵他們拿下2017年的職棒冠軍,而球隊也送給總統10號球衣,總統府強調未來會把接見冠軍球隊當成慣例,就像美國一樣邀請球隊到總統府。而總統在致詞的時候,特別點名多位球員,私底下球員都說好開心。
    2018/01/30 18:36
  • 經典賽不敗神話 冠軍球員天天吃芭蕉

    世界棒球經典賽,多明尼加過關斬將,拿下總冠軍,還創下8戰全勝的不敗神話,大家都在問,多明尼加為何這麼強?答案就是多明尼加的主食芭蕉,多明尼加球員出外比賽天天吃芭蕉,芭蕉和香蕉一樣,營養成分高,能快速補充熱量,還能防止抽筋,是很多運動員最愛的水果。
    2013/03/21 19:27
  • 中華職棒/〈快訊〉板檢搜索球團 象隊:沒證據憑啥搜

    昨天中華職棒冠軍球隊出爐,但今天板橋地檢署偵辦一起職棒簽賭案,破獲南部最大的簽賭集團,卻傳出職棒的球員涉嫌打假球;檢警透露,有個別球員遭到組頭用重金收買;傳出遭到搜索的兄弟象球團,下午領隊洪瑞河,舉行記者對外說明。
    2009/10/26 16:54
  • 中華職棒/〈快訊〉板檢搜索中職球團 兄弟象16:30說明

    昨天中華職棒冠軍球隊出爐,也代表著中職第20年球季的結束,不過卻傳出板橋地檢署搜索職棒球團,並帶走部份球員的物品;但是檢方進行搜索時,球員並不在現場,無法當下深入了解,今天兄弟象球團的領隊洪瑞河,下午舉行記者進行說明。
    2009/10/26 16:02
  • 〈獨家〉陳哲男為少棒募款 150萬元何在?

    陳哲男有個神秘的身分,是「中華少棒隊後援會長」,負責替冠軍球員們找企業贊助,但我們獨家證實,陳敏賢以及漢來集團在3個月前承諾陳哲男,捐獻總共150萬,到現在少棒隊球員們卻還是沒拿到錢。
    2005/11/09 18:17
  • 周俊三出走 SBL新賽季 陣容重組

    SBL超級籃球聯賽在正式賽季開打前,7支球隊將會在11日進行為期8天的百萬籃球挑戰賽,冠軍球隊可獲獎金30萬元。不過從第一屆的SBL至今,已經有許多球員異動,像是轉任教練的「籃球先生」周俊三因為太想繼續打球,只好離開原本所屬的新浪隊。
    2004/10/0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