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冠名 結果共139筆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札幌巨蛋年虧損3億日圓 出售冠名權無人聞問

    北海道的札幌巨蛋,在職棒「日本火腿鬥士隊」搬離之後,面臨營運困境,雖然年初開放冠名權拍賣,卻疑似因為價碼過高,沒人申請。
    2024/03/13 12:06
  •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2024/03/11 17:18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觀點/止住開季連敗 新竹攻城獅4連勝方程式全靠「熱情」

    新竹攻城獅不僅迎來了新的冠名廠商,近期他們也取得了4連勝的佳績,不少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在逆轉富邦的比賽終了那刻,全隊的球員都跑到場中央慶祝,被不少網友吐槽贏球像是奪冠一樣,但不少人忽略了攻城獅在近幾場比賽中做出的改變,到底被譽為「雞湯」的林冠綸教練做出了什麼樣的調整?本土球員們又做出了什麼樣的改變?
    2023/12/26 14:31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在地化?高雄鋼鐵人遭爆「陸資背景」 球團:合法港資

    鋼鐵人2021年加入PLG職籃聯盟,並且冠名高雄,但屢屢陷入陸資疑雲,董座駁斥報導說法,憤而提告卻敗訴,判決書內容提到,董事長黃哲寬,和大陸籍的投資方錢濤,的確關係甚密,雖然沒有針對資金來源追查,但在地民代仍抱持疑慮,認為強調在地化的球隊,是否有陸資介入,市府應該要查清楚。
    2023/07/11 20:50
  • 樂天女孩PK韓華LOTTE女孩 李多慧舞鬥名單出爐

    全猿主場韓國風情「辣年糕趴」,將在下週端午連假(6月22日及6月25日)登場。臺韓合作,週日賽事由JINS冠名,六日兩天相繼推出10彈,陪臺灣球迷一起Fighting。企劃前七彈安排趙智薰、洪昌和、李多慧、LOTTE GIRLS、韓華鷹女孩為主題趴來台,更有辣年糕趴商品,今再公布第八彈,樂天女孩組團PK舞鬥。
    2023/06/20 14:33
  • 畫面太美!台韓應援大亂鬥 韓華鷹啦啦隊PK樂天女孩

    全猿主場韓國風情「辣年糕趴」,將在下週端午連假(6月22日及6月25日)登場。臺韓合作,週日賽事由JINS冠名,六日兩天相繼推出10彈,陪臺灣球迷一起Fighting。企劃前四彈安排趙智薰、洪昌和、李多慧、LOTTE GIRLS為主題趴來台,今再公布第五彈,韓華鷹派啦啦隊登台PK樂天女孩。
    2023/06/15 15:01
  • 網紅服兵役突過世!摯友慟喊「還是要面對」:事情太突然

    以談話形式暢談NBA、籃球大小事及時事,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4萬粉絲的YouTube頻道「GM冠名播出」突爆噩耗,其中一名節目主持人「阿勳」驚傳於服兵役期間、上月30日不幸離世,讓粉絲陣驚不已;而作為阿勳的摯友,同為頻道主持人的「籃球公道伯」也發文證實,並透露告別式日期,坦言是為了想讓所有喜歡阿勳的觀眾,能夠有送他最後一程的機會。
    2023/05/14 22:06
  • 台北城市路跑賽送「東京馬拉松」超大獎 啦啦隊女神也來了

    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台灣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賴可、心璇、丹丹、奶昔也出席,不但帶來精彩的熱舞,也將向大家展示台北城市路跑賽的新款賽衣,9月10日當天女孩們也將到場為跑者加油。
    2023/04/23 13:37
  • 開學跑回歸 台北城市路跑賽世界地球日開放報名 啦啦隊女孩秀賽衣 Panasonic揪你一起跑出美好生活

    天氣越來越熱、路跑休賽季即將來臨,你開始規劃下半年賽事報名了嗎?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邀請跑友們一起跑出美好生活,並為永續盡一份心力。
    2023/04/22 23:59
  •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2023/01/08 11:41
  • 新竹棒球場驗收中!網驚2關鍵「雷同高端」:學八點檔冠名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預算增加4倍,卻漏洞百出,日前還在場內挖出許多廢棄物,引發各界質疑。有網友就發現,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疫苗2者雷同,有許多相似處,這也讓他驚呼:「新竹棒球場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
    2023/01/08 07:58
  • 新竹棒球場、高端「6雷同」曝光!網笑翻:冠名贊助了啦

    花費12億元新台幣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自去年重啟後就風波不斷,除了有3名球員在2天內先後受傷外,新竹市長高虹安更在昨(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新竹棒球場疑似有偷工減料的問題,因此無法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對此,就有網友將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疫苗拿來比較,發現兩者有大量的相似點,笑說:「新竹棒球場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
    2023/01/06 10:50
  • 動力火車4月攻蛋喊話「壓歲錢留一點」 預告脫這個答謝歌迷

    動力火車去(2022)年展開「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唱到高雄巨蛋、新加坡等指標性場館,今(2023)3月前往洛杉磯開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他們終於宣布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4度攻蛋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大型演唱會,面對售票緊張直喊:「場次加倍,難度加倍,緊張加倍!」
    2023/01/05 16:39
  • 《TVBS國際+談全球》陸改新冠名、入境免隔免測 暖化竟影響日本山葵產量

    中國大陸26日深夜宣布新冠病毒改名,明年1月8號起入境免隔離也不用做核酸檢測,但在這個時間點突然大解放,會對疫情造成什麼影響?
    2022/12/27 18:45
  • FTX破產波及熱火 傳脫衣舞公司出1.5億拿下球場冠名權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無預警聲請破產,讓許多投資人的心血一夕之間化為烏有,由於FTX自2019年成立以來便與許多運動產業合作,因此此次破產風波也讓體育界受到許多牽連,如NBA邁阿密熱火隊就被迫更改球隊主場名稱。
    2022/11/18 19:50
  • 癌症帶走前妻 郭台銘捐百億蓋癌醫:別讓人經歷一樣痛苦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曾捐贈百億元,耗資10年打造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他今(18)日表示,癌症分別帶走他的先妻和弟弟,讓他決心要幫助更多的病人,如今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見證輻質中心「永齡樓」落成暨冠名典禮,這代表永齡樓質子治療系統啟用後,在台大就醫的病友,將能接受到世界最頂尖的癌症治療服務。
    2022/11/18 19:37
  • 郭台銘親認授權高虹安製影片 盼新竹市長「跳脫傳統政治、科技出身」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疑雲,日前公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傳「0到6歲市府養」政見的影片,卻遭質疑使用合成畫面。對此,郭台銘今(13)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的冠名典禮,被媒體詢問高虹安競選影片一事,以及為何不與高虹安同匡皆未回應,直接快步離場,但晚間他透過臉書坦言,由於兩週前在日本出差,「故以電話授權高虹安」。
    2022/11/13 18:33
  • 新賽季口號「王城榮耀」 新北國王不冠名!陳信生:心在城市不在公司

    新北國王籃球隊在今(25)日進行開季記者會,球隊執行長陳信生在台上宣布新賽季的口號「王城榮耀」,他也提到球隊堅持不冠名的原因。他說「這是在家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因為人對球隊的重要性、一個城市對球隊重要性,人的心是在城市,不是在一個公司裡面,要把榮耀帶給城市,所以有這個不簡單的決定。」陳信生希望強化與新北市的連結,號召新北市球迷一起為新北這座「王城」的榮耀而戰。不論球迷是什麼職業身分,認真做好每件事,就能為新北市增添榮耀。
    2022/10/25 16:21
  • Toyota贊助蔡依林最終場演唱會 社群留言抽門票

    Toyota近年來積極參與各項大型演唱會,包含張惠妹、五月天等,皆可以看見 Toyota 冠名贊助的身影。在疫情趨緩後,今年更與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合作,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傳遞品牌如天后Jolin般突破自我、永保熱忱的精神。
    2022/10/15 14:40
  • Toyota在台灣辦比賽! GR計時賽10月底麗寶開跑

    早在7月底《地球黃金線》就已掌握Toyota將會投入贊助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年度最終站消息,日前STS主辦單位更發布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以「Toyota Gazoo Racing」品牌擔任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冠名贊助商。現在,和泰汽車更宣告將在10月29日、10月30日賽事週末舉辦GR Pure Sport計時挑戰賽,邀請GR Supra、GR86以及GR Yaris等車系車主前往麗寶國際賽車場挑戰自我極限!
    2022/09/17 11:53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