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冒痘 結果共69筆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2024/02/02 10:58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臉上「危險三角區」冒痘不能擠 醫示警:恐血栓、腦膜炎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吃油炸、辛辣食物都會狂冒痘痘,而一旦出現在臉上便會影響美觀,不少人會忍不住想動手擠掉,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沈孟暵警告,若擠了「危險三角區域」的痘痘,恐引起血栓、腦膜炎等嚴重問題。
    2023/12/28 23:16
  • 不只油炸物「吃成豆花臉」! 營養師列5食品:試試減少

    過了青春期,臉上還狂冒痘痘,是一大困擾!營養師說明,皮膚的健康與身體的第一道防線息息相關,不僅作息會有影響,飲食也要控制,她也列出5種需要注意的食物,建議民眾可嘗試減少,並持續觀察。
    2023/10/19 18:47
  • 臉上冒痘位置反映內臟狀態 醫師提醒「危險三角區」別亂擠

    許多年輕人經常面對青春痘的困擾,一有痘痘冒出頭,難免手癢想要擠它。但醫師提醒,臉上某些部位的痘痘不能隨便動手擠,特別是在所謂的「危險三角區」。
    2023/10/13 14:45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當女人好累!出油冒痘、月經悶熱 盤點女性夏季10大健康困擾

    女孩們一定都對這些事超有感!
    2023/08/18 14:08
  • 天熱狂冒痘!臉部「危險三角」別亂擠 醫警告:恐致腦膜炎

    炎炎夏日來襲,白天氣溫甚至一度飆到38度,讓不少民眾出門在外熱到不行,臉部更是不斷出油、還長出令人討厭的粉刺以及痘痘。皮膚科醫生吳吉妮提醒民眾,長在特地位置的痘痘千萬不能擠,否則手上細菌將趁虛而入,嚴重可能會引起腦膜炎,進而危害生命。
    2023/07/04 18:08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滿臉痘痘長不完!醫揭冒痘3要素 「這樣吃」告別豆花臉

    天氣不穩定,痘痘冒不停,讓人感到厭煩!醫師指出,一直長痘痘與3要素有關,常吃精緻澱粉、乳製品也是無法解除長痘循環的原因之一。
    2023/04/19 23:06
  • 頭皮痘痘消不掉!醫驚呼「已胃癌末期」 5大警訊要小心

    狂冒痘痘又好不了一定要注意!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錢政弘醫師分享一則病例表示,一名70歲老翁頭頂痘痘日久未消,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毛囊炎,沒想到最後竟是胃癌所發出的警訊,所幸經過手術治療後病情也獲得穩定控制;對此錢政弘醫師也舉出5大警訊提醒,直言都有可能是胃癌的病徵。
    2023/04/09 21:14
  • 男女都需要!缺鋅恐掉髮、抑鬱 「免吃生蠔」8食物也能補

    很多人聽到「補充鋅」常會想歪,以為只有男性想要增強性能力、生小孩需要補充吃「生猛海鮮補充鋅」。但其實如果記憶變差、指甲長不好、常掉頭髮、皮膚差又猛冒痘,可能都跟缺鋅有關係!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女性不注意補充鋅可能出現學習力不佳、心血管疾病風險升高等問題。
    2023/03/11 16:51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狂冒痘!盤點「冬季7大肌膚困擾」 解決方法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冬季肌膚困擾」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肌膚問題有哪些。
    2023/01/07 15:40
  • 狂冒痘≠上火!中醫揭「寒痘痘」爆長原因 1茶飲助調理

    冬季來臨,本該不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但臉上卻還是如雨點般拼命冒出各種紅點,除了與吃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有關外,其實還有其他原因會導致長痘痘?中醫師說明,痘痘若是常常長在下巴,隨著月經反覆冒出退下,就很可能是「寒痘痘」。
    2022/12/17 21:43
  • 青春痘out!專家曝「抗痘食物」大補帖 4地雷要避開

    「長痘痘」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困擾,即便脫離青春期仍有機會說長就長,不僅影響皮膚健康,若未妥善處理甚至可能引起潰爛,留下惱人的疤痕。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其實從「飲食」著手就能有效控制並減緩冒痘的頻率,以後別再讓青春痘找上門來!
    2022/11/07 05:15
  • 痘痘肌有解!台酒抗痘神物太強爆供貨危機

    今年高溫飆漲特別熱,臉上冒痘痘、出油、毛孔粗大困擾許多人,連帶抗痘保養品銷售量飆高,而眾多商品中,該入手哪一款?近日有支與台酒合作生產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跌破眼鏡的跨界合作,憑著有機植萃的原料,及被網友、專家狂推的強大抗痘效果,讓產品在一推出便榮登銷售王!
    2022/09/26 09:00
  • 壓力大讓你荷爾蒙失衡?6種食物加強雌激素代謝不長痘

    一直長痘痘可能和荷爾蒙失衡有關!醫師指出,引起體內雌激素偏高的原因,像是肝臟解毒不好、環境毒素、壓力過大等,這些都會讓臉上開始冒痘痘,可從飲食上加強雌激素代謝,改善痘痘肌。
    2022/08/28 12:24
  • 痘痘、粉刺Bye!日韓妞推「3抗痘」法 輕鬆擁水煮蛋肌

    一般來說,10歲至24歲正是所謂的「青春期」,在過程當中因為受到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過度刺激而卡在毛囊內所以才會形成青春痘,但為什麼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後,臉上仍會長出痘痘呢,其實和台灣濕熱的氣溫加上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也有一定的影響,在悶熱且不透氣的情況底下,皮膚容易出油冒痘,所以我們可以參考日、韓女生的抗痘秘訣,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維持「水煮蛋肌」的吧!
    2022/07/23 15:52
  • 夏天戴口罩狂冒痘? 美容教主曝「4秘訣」油光秒Bye

    近幾年中受到疫情的影響,每個人外出的時候都必須戴上口罩,但這也成了很多人開始冒痘痘的原因,尤其是在夏季時,炎熱的氣溫加上悶熱的口罩,瞬間讓油肌的女孩們不僅出油量暴增之外,粉刺和痘痘還會不停冒出來打招呼!所以今天就要分享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的「4招去油秘訣」,教大家如何用對方法去控制臉上的油光,還要擺脫粉刺、痘痘的陰霾!
    2022/07/18 10:53
  • 國內首例猴痘照曝!這部位冒痘 衛生局:與國外不太一樣

    疾管署24日公布我國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一名自德國留學返台的25歲男性確診猴痘,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台南衛生局昨(25)日公布該個案腿部冒痘照片,和國外確診情況並不相似。
    2022/06/26 11:21
  • 3劑混打!接種莫德納疫苗後 女「狂冒痘、發癢」半年

    有民眾三劑都混打,但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上半身開始狂冒痘痘,還會發癢,認為是接種後的副作用,上網討論發現不少人打過莫德納疫苗和BNT疫苗,都有類似冒痘和起疹子狀況,醫師說碰過的例子打BNT疫苗後,出現蕁麻疹確實不少,混打也可能造成皮膚過敏,但個人體質狀況都不一樣。
    2022/05/02 17:56
  • 只花3個月!網紅Meg靠這招根除「下巴痘」重捨平滑肌

    多數人一定都曾被痘痘搞到心煩意亂!尤其是相同部位反覆長,就算用再好的保養品、尋求醫生協助都沒得到改善,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美妝Youtuber Meg就是過來人之一,日前她於個人社群分享抗痘心路,下巴一直以來都有反覆冒痘問題,就算用了適合的抗痘產品還是治標不治本,最後才發現致痘的根源是在「奶類食物」,為此她花了三個月時間「戒奶」成功抗痘,重拾平滑肌。
    2022/04/28 15:25
  • 超恐怖!網友熬夜追韓劇 睫毛、臉頰爬滿「蟎蟲」

    疫情肆虐之下,追劇成為現代人的放鬆解壓首選之一,每當有新的韓劇上映,就會沒日沒夜的守在螢幕前,恨不得將所有劇情一次啃完!昨日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熬夜追韓劇,不僅熬到滿臉冒痘,甚至因為過度使用眼睛,導致眼睛又痛又癢,就醫時發現臉上及睫毛上居然爬滿了蟎蟲!
    2022/04/23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