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冉肖玲 結果共8筆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低音歌后訪韓國瑜 送「老歌新唱」專輯助眠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名人到高雄旅遊,這回是低音歌后冉肖玲,本身也是韓粉,一看見市長一秒變粉絲,冉肖玲特地帶了一群朋友到市政府,拜訪韓國瑜,有幾位是富太太,有些則是從事金融投資工作,大家原本過年前就想來,但當時都訂不到機票和飯店,而冉肖玲則送上老歌新唱的CD,自虧說有助睡眠效果,要韓市長睡前聽一聽,另外冉肖玲也點頭答應觀光局長的邀約,擔任之後高雄藍寶石歌廳秀來賓。
    2019/02/20 18:30
  • 孔鏘「給我一個吻」! 冉肖玲搞笑演唱

    有「小白光」美稱的低音天后冉肖玲,是群星會時期的知名歌手,後來嫁到香港淡出演藝圈,睽違34年之後,今晚她的美聲重現台北,除了帶來好聽的經典老歌,整個舞台氣氛也非常復古,連駐新加坡大使史亞平,這趟回台灣特別撥空來聆聽。
    2010/01/02 22:04
  • 冉肖玲跨年台灣開唱 回味經典老歌

    好久不見的低音歌后冉肖玲,跨年要在台灣陪粉絲度過,這次她除了經典老歌之外,還特別練唱了江蕙的台語歌,從來不說台語的冉肖玲,唱得怎樣?一起來聽吧。
    2009/12/29 20:21
  • 重返群星會 低音歌后冉肖玲開唱

    「低音歌后」冉肖玲睽違歌壇34年後,今晚重現群星會風采開唱,開場一席紫紅色旗袍展現美好身段,唱起「等著你回來」,優雅婉轉,台下如癡如醉,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冉肖玲的一對兒女更擔任特別嘉賓跟母親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
    2008/06/29 00:32
  • 李惠惠、夏台鳳 晶晶演員久違

    明天就要投票,不少海外資深藝人陸續出現在鏡頭前,像是在台灣第一部八點檔連續劇「晶晶」竄紅的藝人,李惠惠、夏台鳳,還有群星會低音歌后冉肖玲,昨天一塊出現在台北街頭,當年3人在影壇交情深厚情如姐妹,還選在同月結婚,有結婚三劍客美名,再現身也彷彿和影迷來場同樂會。
    2008/03/21 12:38
  • 群星會推手慎芝 人生搬上舞台

    45年前,台灣第一個歌唱節目「群星會」,當年幕後推手就是製作人慎芝,她的一生將被搬上舞台,下午進行彩排,由資深舞台劇演員王其楣,演活慎芝這個角色,其他像是余天、謝雷、冉肖玲等演員,也都是從百人當中徵選出來,就連知名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也軋上一角。
    2007/05/06 19:41
  • 慎芝手稿曝光 群星老友「唱」當年

    台灣第一個歌唱節目「群星會」,雖然停播20多年,許多觀眾至今印象深刻,而節目推手,慎芝和他的夫婿關華石,多年前的手稿,今天開始在台大圖書館展出,當年群星會捧紅的歌星,包括冉肖玲、秦蜜和余天,都前來捧場,還獻唱了紅極一時的群星頌。
    2007/04/2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