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典華 結果共44筆

  • 典華廚師離職趴想吃海陸鍋 偷8萬龍蝦、帝王蟹、牛排被活逮

    台北市一名楊姓廚師先前任職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卻趁著離職前要和朋友烤肉煮火鍋,偷偷潛進冷凍庫,偷走帝王蟹、龍蝦、干貝等高檔食材,總價值超過8萬元,但就在他把東西搬進車子後車廂時,被林姓副理當場逮個正著,報警並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考量楊姓廚師事後坦承犯行並與業者達成和解,依業務侵占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
    2023/11/07 18:05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朱立倫提蔣萬安民調也曾墊底 他分析:不能這樣和侯友宜比

    國民黨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稱,侯在各項的民調中名列前茅,應把他送進總統府替人民服務;黨主席朱立倫也指,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年選舉期間民調也一度掉到第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3)日表示,即便當時蔣的民調落後,但最後的領先,是建立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崩盤,和侯友宜的「老三」現狀不能相比。
    2023/07/04 11:43
  • 馬英九讚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讓硬漢清除桃花黨

    國民黨今(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時猛轟民進黨,執政7年之下失政連連,不僅外交、兩岸、經濟不好,甚至還鬧出許多不倫戀,必須靠侯友宜這位鐵腕硬漢來除弊、清查醜聞。馬英九還說,侯友宜目前在各項的民調當中,都是名列前茅,應該把他送進總統府,未來替人民服務。
    2023/07/02 17:53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新光保全春酒 慰勉員工齊永續

    新光保全春酒晚會於17日在台北典華大直旗艦館回歸,是因新冠疫情影響睽違3年的首場大型實體春酒活動,一如以往農曆春節前不辦理旺年尾牙會,是為確保春節假期完善的安全服務,因此選擇年節後辦理春酒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工作同仁,並邀請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新保表示,疫情期間很多公司採線上活動替代,但傳統的辦桌、表演及現場摸彩,仍有那一份無法被替代的人情味在;回顧新冠疫情對企業帶來的很大挑戰,對於同仁與公司共同對抗疫情,而使對客戶的各項服務能不中斷,這也讓公司在艱困的環境中逆勢成長,今年的春酒晚會現場則是以感恩與盼望,感謝員工的努力,開啟鴻兔年的新年新展望。
    2023/02/20 12:20
  •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400人齊聚溫馨迎聖誕

    連年的疫情陰霾、經濟動盪,導致社福團體募款驟減、營運遇到困難,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有感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並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台北場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合作,於今(4)日晚間在大直典華舉行。
    2022/12/04 23:09
  • 丁噹《搭錯車》台北站落幕爆喜訊 奔新加坡取經「很震撼」

    丁噹、陳乃榮等人主演的經典華語音樂劇《搭錯車》,日前才剛結束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3場演出,在觀眾好評盛讚下,宣布加開第33站,將於2023年6月24、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開演,門票今起正式開賣。
    2022/12/03 12:51
  • 劉伊心為二寶辦周歲宴「規格比照婚禮」換兩套禮服展現傲人身材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8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辦兒子Wing的周歲宴。劉伊心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回憶,從場地布置到蛋糕經過精心打造,劉伊心透露「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但因為疫情考量,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辦成了總算了結心願!」
    2022/09/19 17:13
  • 包偉銘帥兒砸150萬辦婚宴 劉依純「拒當阿嬤」原因曝光

    包偉銘的獨子包庭政去年7月與交往1年多的圈外女友嚴苡蓉(元元)登記結婚,今(10)日在新莊典華婚宴會館補辦婚宴,現場席開18桌,包庭政受訪時表示:「爸爸很辛苦,他剛從南部做公益回來,晚上1、2點都還在討論婚宴流程。」據悉,婚宴花費約台幣150萬元,全由小倆口買單。
    2022/09/10 14:38
  • 北市+201 足跡包括海底撈、錢櫃、藏壽司、夜總會、大直典華

    北市衛生局今(17日)新增201例本土,其中酒店、酒吧及夜店等娛樂場所新增5例。確診者足跡包括,金色三麥南港店、國際名商夜總會、錢櫃、大直典華婚宴廳等。另外,北市衛生局表示,昨日匡列市政大樓確診員工接觸者共計18人居家隔離,17人PCR採檢結果為陰性,1人檢驗中。
    2022/04/17 15:48
  • 爆失智消失多年!白冰冰「千求萬求」73歲葉啟田終復出

    每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圓之際,不少人會準時收看除夕特別節目,今年中視《虎虎生風旺旺年》除夕特別節目精心企劃7大經典華麗秀和2大趣味遊戲單元,不僅主持人白冰冰、陽帆有驚艷表演,先前被傳出罹患失智症消失多年的「寶島歌王」葉啟田也罕見復出,白冰冰透露這是自己「千求萬求」才終於求到他來。
    2022/01/28 12:00
  • 餐飲轉型拚業績! 主廚化身直播主、婚宴館推「訂閱制」補虧損

    在全國三級警戒之下,餐飲業受到嚴重衝擊,業者紛紛轉型,現在除了推外帶餐點,有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化身直播主,線上直播推廣菜色,還有婚宴館業者改推出「訂閱制防疫組合餐」,希望在疫情期間能補貼店內虧損。
    2021/06/21 16:01
  • 捷運站迷航3小時! 男錯過面試怒提國賠

    台北市一名男子,預計從信義區到新莊典華飯店面試,不知道怎麼抵達目的地,打電話求助1999,話務人員建議他搭捷運信義線再轉搭機場捷運,原本預計一個小時就能抵達的車程,他卻花了三個小時,最後趕不上面試,不滿1999提供錯誤的乘車資訊,怒告國賠三萬元,法官最後判決男子敗訴。
    2021/01/06 12:58
  • 搭捷運迷路遲到2小時 求職男失去30K工作怒提國賠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原定要前往新北市新莊區典華飯店面試工作,事前他去電新北市府1999市民熱線詢問怎麼搭乘捷運,結果林男搭上機場捷運的直達車,導致他在車站內迷路耽誤2小時,因此趕不上面試,事後認為是接線人員提供錯誤的乘車資訊,要求國賠3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林男敗訴。
    2021/01/05 21:24
  • 高嘉瑜飆唱〈煎熬〉尬蔣萬安!問「好聽嗎」孩子秒嚇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唱〈隱形的翅膀〉遭戲稱「港湖胖虎」,不過她越挫越勇,先前「館長」陳之漢中彈住院時她也探望詠唱「治療術」,引發熱議。今(13)日她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舉辦於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高嘉瑜選曲〈煎熬〉對尬蔣萬安的〈告白氣球〉,以歌聲一較高下。
    2020/12/13 22:05
  • 李翊君自曝未嘗過鹹酥雞 現實版「女神龍」為護嗓超自律

    經典華語戲劇主題曲OST女王─李翊君日前和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一同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除了分享自己踏入歌壇後的各個里程碑,更公開自己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方念華想了解李翊君最希望在人生旅途上,分享給女兒什麼樣的風景。自幼家境艱困的李翊君表示,人生有很多事就好像種樹一樣,最好是「自栽自乘涼」,就是自己種了自己乘涼。她強調:「因為別人給的永遠會收回去,只有自己做的,它才永遠會是妳的,所以我覺得努力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2020/11/27 14:35
  • 55歲張曼玉崩壞衰老照流出 網友嚇壞認不出

    55歲的影后張曼玉出道多年,拍過許多經典華語電影,是5、6年級生心中永遠的女神,但她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僅偶爾會在綜藝節目中亮相。有網友就翻出張曼玉去年在真人秀節目的片段,發現素顏的張曼玉皺紋明顯、臉部及身形瘦削,整個人衰老不少,與昔日有很大的差別,簡直讓人認不出來。
    2020/05/04 12:01
  • 怨藍營追殺 阿扁預告反擊:5月9日最後公開活動談政治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公然助選,甚至還疑似與賴清德私下交易,違反選罷法,同時,台中典獄長也被列為被告名單。對此陳水扁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反擊,自己從未從事競選造勢活動,也沒接受媒體採訪,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更預告5月9日在大直典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是他最後一個公開活動。
    2019/04/03 10:56
  • Panasonic春季新品 引領生活風潮

    為讓消費者享受更美好的生活,Panasonic不斷創新並精進在技術與產品上,引領家電與生活風潮。2018年春季新商品發表會15日(二)在台北大直典華魅力登場,會中除了展出視聽數位、調理冰箱、美容家事三大專區及9項銷售No.1的人氣商品,陣容中更有不少新商品以出色的功能或設計,令人怦然心動、渴望立即擁有。
    2018/05/16 11:42
  • 陳水扁出席凱校募款餐會 璩美鳳突現身「敬酒」被趕出場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4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辦募款餐會,台中監獄評估後准許前總統陳水扁出席,但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受訪、不談及政治」4不原則,其中不演講包含不能以錄影等影音方式播放演說,活動後必須立即返回高雄居住地。
    2018/05/04 20:03
  • S.H.E梁靜茹范范全來了 她的婚禮賓客堪比金曲紅毯

    人稱「小芬姐」、曾為眾多天王天后擔任經典華語情歌製作人的音樂人馬毓芬,昨晚(16日)和老公Derek舉辦婚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8桌。現場眾星雲集,包括S.H.E、梁靜茹、許茹芸及范瑋琪全都到場,讓現場宛如金曲獎星光紅毯。
    2018/04/17 08:35
  • 67歲得終身成就獎 徐楓放下憂鬱症再創電影版圖

    今年金馬終身成就獎頒給曾兩獲金馬影后,婚後創立湯臣影業,製拍過不少經典華語片的徐楓。21日她與媒體進行茶敘,對於即將再度復出籌拍電影顯得豪情萬丈,也滿懷抱負。她笑稱一開始獲知得獎時還「感覺心慌,以為暗示我該退休了!」已完全走出丈夫驟逝時的憂鬱情緒。
    2017/11/22 12:08
  • Panasonic全新家電 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2017/10/1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