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典範 結果共483筆

  • 年紀越大桃花越旺!4生肖「變熟女」魅力暴增 追求者多到數不完

    在生命的長河中,有些人似乎隨著時間的流逝,愈發綻放出迷人的光采。彷彿有特別的魔法,讓他們的魅力與年齡成正比,蓄勢待發,然而有四大生肖女正是這樣的魅力典範,隨著歲月的積累,桃花反而越開越盛,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24/04/17 15:55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全球首間零廢棄物餐廳!廚餘製肥 酒瓶製盤

    永續環保風潮現在也吹進餐飲界,英國倫敦誕生全球第一間標榜零廢棄物的餐廳,所有食材盡可能利用,不能食用的部分,不是當廚餘丟掉,而是乾燥磨成粉製成肥料。就連餐具碗盤,也是回收紅酒瓶重新燒製成。這間餐廳已經是全球綠色餐飲的典範。
    2024/02/08 18:10
  • 錄紅白大賞蕭敬騰林宥嘉放閃也要比 樂當模範人夫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錄影,白隊大使林宥嘉和紅隊大使蕭敬騰都演唱新歌,兩人在台上除了打趣比拚「放閃」能力,更互虧對方是人夫典範,掀起現場尖叫聲。
    2024/01/28 06:07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多家外媒緊盯台灣大選開票 BBC:全球最重要選舉之一

    我國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今(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由於這場選舉攸關台海兩岸局勢,許多外媒開啟不斷更新,緊盯台灣選舉進度。《BBC》,指出「全球都在等待這場全世界最重要選舉之一的結果」,《路透社》則指,台灣一直是民主成功的典範。
    2024/01/13 17:19
  • 唐玲遭評估剩3到6個月壽命 割除子宮卵巢提早進入更年期

    48歲的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第四期,之後因癌細胞轉移,也必須摘除子宮和卵巢,目前胃僅剩下原本的3分之一,唐玲勇敢抗癌成功,新年伊始就榮獲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及關懷心臟病童協會防癌及健康親善大使雙代言。罹患胃癌第四期的唐玲,2年多前被醫師評估可能只剩下3到6個月的壽命,最終憑藉勇氣及信心抗癌成功,被視為健康典範。
    2024/01/08 15:07
  • 1點神助攻台灣淨零轉型 開拓「綠金市場商機」關鍵曝光

    借鏡國際中小企業淨零碳排 掌握台灣轉型契機 國際上銀行業及大企業支持中小企業淨零轉型的典範案例,我國銀行業及大企業買家可作為借鏡,思考合作模式,提高中小企業參與意願,有效推進中小企業邁向淨零轉型,促進我國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達成。
    2023/12/22 14:54
  • 8人獲頒榮耀典範獎!期許雲林茁壯發展

    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周年,除了發表施政成績外,也舉辦典範獎頒獎典禮,要感謝來自雲林,或者對雲林有重大貢獻的人士,期許雲林可以越來越進步茁壯。
    2023/12/19 23:51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永續金融意識抬頭 金研院系列展區以漫畫宣導防詐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於11月24至26日登場,副總統賴清德特別提到,2030年政府至少投資9000億帶動產業,推動能源轉型更安全,企業轉型更有競爭力,社會轉型更有韌性,加上生活轉型更永續,四大轉型一起來,盼金融界幫忙,讓台灣在轉型過程中更順利,讓台灣成為區域永續金融典範。
    2023/11/27 12:31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2023/09/21 16:04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聯合國大會開議 學者:台灣加入聯合國可制衡中國大陸

    聯合國大會開議,美國持續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及其他國際組織,東歐地區2名學者撰文指出,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不僅凸顯台灣為全球民主典範,也關乎制衡中國大陸在國際組織中日益強大的影響力。
    2023/09/13 06:58
  • Angelababy穿「一年薪水」送兒上學!黃曉明被爆加入家長群

    Angelababy與黃曉明曾有過一段7年婚姻,並育有6歲兒子小海綿,雖然兩人已於去年離婚,但未鬧出任何贍養費、爭奪撫養權等官司醜聞,而是以朋友的身分共同撫養兒子,也算是演藝圈「離婚夫妻」的典範,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一身「休閒低調」打扮送小海綿上學,還親自陪他走到教室門口,隨後又有同學媽曬出「班級家長群」截圖,Angelababy與黃曉明兩人同在內引發熱議。
    2023/09/08 14:56
  • 賴清德公布十大傑出青年 桌球選手林昀儒獲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公布第61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台灣桌球男單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醫師許書華、生命鬥士陳景維等人;賴副總統恭賀得獎者,他說,他們對社會的貢獻,足以成為社會青年典範。
    2023/09/04 16:47
  • 分析/賴清德可躺著選?郭董參戰攪亂在野 綠營不認「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再加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野陣營已有3組人選;另民進黨則由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力拚延續綠色執政。綠營認為,郭是否參選到底,又或者與藍、白整合還沒有眉目,郭營力倡「主流民意大聯盟」並沒有引起共鳴,民進黨期盼用理性政見「三振對手」,立下民主典範;此外,4個有力參選人要角逐總統,是我國首見,民進黨內戒慎恐懼,絕不認為賴清德「穩了」。
    2023/08/28 17:37
  • 厄瓜多公投支持停止亞馬遜鑽油 環團:地球勝利

    根據今天公投的結果,厄瓜多民眾決定停止在亞馬遜保育區鑽探原油。這場公投被譽為「氣候民主」的歷史性典範。
    2023/08/22 16:10
  • 不老傳奇!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曝凍齡4秘訣

    這位時尚奶奶真的太強了!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創始人王薇薇,真的是「活到老、美到老」的最佳典範!已經是當奶奶的年紀,卻擁有不可思議的少女身材!近日Vera Wang王薇薇還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健身照,你說~夢想擁有好身材的姊妹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2023/08/17 15:48
  • 美挺台眾議員迎賴清德 讚台灣為「民主典範」也是美關鍵夥伴

    美國加州選出的聯邦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今天發表聲明,歡迎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並稱讚台灣是印太地區的民主典範。
    2023/08/15 08:50
  • 她到韓國才知「當地妹子不瘦」! 網揭2關鍵:真的很厲害

    近年來,韓流風靡全球,女團在電視螢幕上光鮮亮麗的外表成為大家的典範,也因此不少人認為韓國人臉蛋除了漂亮之外身材也普遍偏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去韓國旅遊回來後,發現當地女生的身材其實沒有很瘦,甚至台灣女生可能會更瘦一點。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2 16:25
  • 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從網紅「這群人TGOP」出身的35歲女星茵聲(鄭茵聲),過去曾和男星劉書宏交往3年,然而2021年男方證實分手,兩人還拍影片祝福彼此,被大讚是分手最佳典範。時隔2年,劉書宏昨(11)日罕曬出同框茵聲的照片,並揭露雙方目前關係。
    2023/08/12 09:23
  • 大牙被黑人告!前黑澀會妹妹揭「私下真實面」:女生的典範

    前「黑澀會」妹妹Mavis瑪菲司,現在搖身一變年收12億的「電商女王」,今(7)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同樣都是黑澀會妹妹,大牙卻正陷入與黑人陳建州性騷官司,被黑人提起妨害名譽告訴,瑪菲司表示兩人沒有聯絡,但她認為女生都應該保護自己,認為大牙是女生的典範。
    2023/08/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