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共餐 結果共142筆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帶孩用餐「多要1雙筷」遭拒! 民眾控:不通情理

    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北新莊一家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一大兩小」點2份套餐,向店員多要1雙筷子卻被拒絕,讓她氣得發文抱怨「難道只能多點1份餐點嗎」,業者則回應,店面有貼公告,身高11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能跟大人共餐,並非故意不給餐具。
    2023/12/04 20:55
  • 窮人餓肚子、卻有大批食物扔焚化爐 搶救糧食大作戰

    根據環境部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221萬噸的廚餘,數量相當驚人,明明有不少弱勢戶需要餐點,但卻有很多食物被丟到焚化爐,彷彿處在不同世界,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就發現到菜市場等等,當天沒賣完的或是賣相不佳的蔬菜水果,常常就是攪碎,再請回收商送到焚化爐,但明明還是新鮮的糧食,方荷生就將這些食材,當天現煮,給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共餐服務,還有將即期品蒐集到食物銀行,把資源連結到全台各地,可以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者。
    2023/11/27 23:09
  • 「河豚分享餐」清境廚師身亡 共餐8人中毒

    南投仁愛清清境地區,一名小吃店廚師,昨天晚上打烊之後,料理朋友送的河豚,還邀集了好友鄰居,總共九個人一起吃,結果都中毒了,廚師上午被發現倒在屋內,另外8人有手腳麻痺的中毒症狀送醫。
    2023/11/26 19:12
  • Buffet吃到飽「剩食」大揭密! 挑戰食材零浪費

    減少食物浪費是一種美德,拯救即將被丟棄的食物,已成為政府和民間共同追求的目標。像是有百匯自助餐廳,不僅把食材的邊角料,拿去運用做成美味佳餚,在餐末期間,餐檯上的握壽司和生魚片,都以個數六為單位,精準控管數量,降低食物浪費。另外,新北市推動惜食分享網,把還能食用的醜蔬果,每周固定提供給107處惜食分享共餐據點使用,達到永續飲食的理念。
    2023/10/05 11:03
  • 曹格恢單半年「共餐長髮妹」 自爆:我女友⋯真實身份曝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證實與前妻吳速玲結束14年的婚姻,恢單至今半年多,仍不忘抽空陪伴寶貝兒女。但就在今(5)日,他卻無預警曬出一張與長髮妹共餐的照片,寫下「我女友」,驚呆眾人。
    2023/06/05 19:21
  • 供蛋失靈未請中央幫忙 蔣挨批置身事外

    台北市缺蛋,不只超市供應不足,超商、賣場庫存也拉警報,市長蔣萬安挨批沒有積極作為,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發現,市府不僅沒去跟中央請求協助,就連社福機構也為了共餐時有足夠的蛋量,還得特地花錢請人大老遠跑到彰化去採購雞蛋。
    2023/03/07 12:38
  • 刪老人共餐?蔣萬安改關懷據點遭里長怨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前市長柯文哲推動的里辦公室共餐,將『轉型為』社區關懷據點,引發里長抱怨已經實施五年多的老人共餐要結束,並批評2023年開始的方案反而擾民,呼籲蔣萬安恢復原本的政策。
    2022/12/31 13:59
  • 送禮來!九九重陽節 陳時中允諾上任恢復重陽敬老金

    今(4日)是九九重陽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赴松山區慈雲宮與地方長輩共餐,除了在現場高歌祝長輩生日快樂,也發送壽桃與芭樂,更承諾未來上任會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並用過往在衛生福利部的經驗,照顧到台北市的每一位長輩。
    2022/10/04 17:29
  • 防梅根爆料喪儀秘辛? 傳英皇室不讓威廉哈利同桌共餐

    運送英國女王棺木的靈車,其實是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設計,兩側跟天窗都裝上特大玻璃,並用三盞聚光燈照亮棺木,就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女王的最後身影。而皇室成員也都聚集到白金漢宮,卻傳出皇室不讓威廉王儲與哈利王子同桌共餐,就是擔心哈利的妻子梅根會向媒體爆料喪儀秘辛。
    2022/09/14 17:58
  • 哩供啥!高雄夜市巧遇柯文哲竟笑稱「老人共餐」 柯志恩微尷尬

    為了年底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特地南下高雄,周日(8/21)晚間在夜市和議員參選人們「開吃播」。恰巧,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在這,兩人巧遇氣氛熱絡,柯志恩還笑說,柯文哲是來分散打在她身上的砲火;柯文哲更要柯志恩加油,似乎也有「暗挺」的意味。
    2022/08/21 23:33
  • 麻豆6成郵差確診!包裹遞送吃緊 總局急調人

    台南麻豆郵局傳出有超過半數,將近7成的郵差確診,擔心端午節將至,民眾送禮郵務大增,人力無法負荷,台南總局澄清,表示目前已經有補10人,投遞暫不受影響,但對於職場染疫狀況,也擬出新規定,要求員工禁止共餐和群聚聊天。
    2022/05/23 15:32
  • 「0+7」居隔新制今上路 侯友宜列3重點:非必要不外出

    「0+7」居家隔離新制今(17)日上路,中央居家隔離規定再放寬,接種3劑疫苗者今起免除居家隔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0+7是居隔轉型勢必要走的路,但最重要「0+7」不是什麼都可以做,而是被動管理變成主動式自我健康監測管理,民眾也要記住「在家為原則」、「居家辦公為優先」、「非必要不要外出」,若外出也禁止共餐、參與人多活動及搭大眾運輸,他認為呼籲政府一定要在高風險區域做限制行為。
    2022/05/17 12:33
  • 醫院令「禁共餐、下班聚會」 醫護心寒:沒人權

    醫護在防疫期間已經累垮,還傳出不少醫院規定,在院內不能共餐,下班也禁止聚會,否則會懲處,工會也接獲反映,說違規者會扣三節或連坐懲罰,讓醫護心寒連私人時間也被限制,但現在醫護以篩代隔,讓不少醫院傳出群聚,很多都改戴N95口罩和隔離衣,來保護自己和病人。
    2022/05/16 18:37
  • 醫院蓋海邊?護理下班聚餐要懲處 院方:只會口頭告誡

    今(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各大醫院護理人員最近因疫情忙翻,但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卻在護理師節前夕公布「嚴禁同仁共餐飲食,下班後禁止聚餐」的政策,就有醫護不滿PO上網路,引發大眾反彈,認為此規定相當不合理。對此,院方緊急出面解釋,主要是提醒不要增加群聚風險,不會有懲處,衛生局也出面緩頰,院方政策也是出於善意。
    2022/05/12 13:37
  • 「同事、同學」免居隔自主應變 醫:必有漏網之魚

    本土疫情還沒達到高峰,指揮中心不斷修正匡列跟隔離條件,今天(5/8)開始,只有確診者的同住親友,才需要居家隔離3+4,而確診者的同事或同學,只需要自主應變,不被列為居隔者,專家認為,新制難免會有漏網之魚,畢竟同事跟同學,長時間相處,感染風險較高,但現在病毒幾乎無所不在,只能自身盡量避免脫下口罩交談或共餐。
    2022/05/08 13:02
  • 居隔跟確診者住不會染疫?他曝2關鍵「無罩聊天也沒事」

    國內疫情嚴峻,昨(5)日確診數突破3萬大關,居隔人數直線上升。對此有網友指出,家人確診後在家隔離,但因為使用同個空間,導致同住的其他人也陸續染疫,好奇有相同經歷的人是否有「確診家人同處幾天,但沒有確診的嗎?」引起熱議。
    2022/05/06 11:45
  • 疫情燒不停 黃偉哲曾接觸確診者自行啟動3+4居隔

    本土疫情升溫,日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因接觸確診者居隔,今(29日)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證實,「是的,我進行居家隔離了。」他說,昨天深夜,衛生局通知他曾和確診者同桌共餐,雖然依指揮中心目前的重點疫調定義,同桌者無須匡列,但市府以高規格防疫態度謹慎以待,他仍自主進行3+4居家隔離措施,居家隔離3天,加上4天自主防疫。他也立即進行快篩,結果是陰性。
    2022/04/29 11:20
  • 新北提「居隔轉型」方案 7天內快篩陰才出門

    為了保衛醫療量能,新北市提出「居隔轉型」方案,也就是居家隔離快篩,加上自主健康管理,強調7天內,得快篩陰性才能出門,但不能搭大眾運輸、與他人共餐等,目前這個方案,已經送到中央,等待核准。
    2022/04/28 23:39
  • 士林地方法院書記官確診 5同仁「共餐」PCR結果出爐

    全台本土疫情延燒,這個月10日,士林地方法院也有一名書記官確診,士院說明,該名書記官是因為身體不是就醫檢查,結果PCR檢測發現呈陽性反應,而他從11日開始就沒有上班,不過日前他曾經和5名同仁一起用餐,這5人也全數進行居家隔離,初步進經過PCR檢測,皆為陰性。
    2022/04/13 10:57
  • 北市微解封!中學以上可戶外教學、電影院明起可開放飲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表示,過去8天北市沒有出現不明感染源案例,社區是乾淨的,要逐步解封,原則是慢慢一步一步來,明天起將逐步解封,包含國中以上學校可以校園開放、進行畢業旅行,至於社教場館將取消預約制與容留人數,社會局與衛生局的社區照顧據點,課程可開放,共餐則是有條件開放,而電影院也將開放廳內飲食。
    2022/02/14 15:53
  • 共存還是清零?李秉穎點「這原因」 坦言:還沒辦法跟病毒共存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其中因為在餐廳內用而染疫的人數,也不斷上升,目前共餐染疫相關傳播鏈,已經至少衍生出235人感染,對此目前餐廳內用等防疫措施依舊沒有加強,柯文哲呼籲疫苗護照應該早一點上線,不過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今(27)日接受周玉蔻訪問表示,進餐廳要用疫苗護照,不少國外也都實施過,但看起來疫情還是上升。
    2022/01/27 10:13
  • 擴及外縣市!高雄港增12例 1台南人共餐遭傳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宣布新增46例本土案例,其中有12例是和高雄港區有關,多為職場、親密接觸者,另外有1位個案住在台南和高雄港群聚確診者共餐因此被傳染。
    2022/01/26 14:20
  • 本土確診暴增+46 境外移入46例、0死亡

    本土疫情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26)公布,本土爆增46例。境外移入新增46例,無人死亡。在46例本土中,與高雄港、桃園遠雄自貿區相關的本土都超過10例;桃園新增29例最多,其次是高雄增加12例。其中,高雄港相關的其中1人為居住在台南的共餐者。​​​​​​​
    2022/01/2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