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共鍋 結果共22筆

  • 影音/傅孟柏《美食無間》無奈與王柏傑共鍋 吃到一半竟嗆:你懂吃鍋嗎?

     
    2023/12/11 10:53
  • 尷尬 王柏傑、傅孟柏看不順眼還共鍋《美食無間》光看就罪惡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刑偵劇,結合大量美食元素讓人備感衝擊,王柏傑透露拍戲期間胖了五公斤,算是另類職災;導演奚岳隆則說,為了拍台灣美食,田調了超過200間餐廳。
    2023/12/08 16:02
  •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7/11 13:46
  • 大港吃鍋爭霸戰!個人鍋「老娘鍋」、共享鍋「冬鄉小廚」 榮獲鍋王10萬入袋

    高雄大港吃鍋爭霸戰為期2個月,從網路票選到素人試吃,最後有美食專家擔任評審,選出最優等的個人鍋、共鍋組的鍋王,獎金10萬元,這次得獎的個人鍋王是才剛開火鍋店3個月的小店,獲獎後眼眶泛淚,而共鍋組的鍋王則是在台灣開業20年的東北酸菜白肉鍋。
    2021/12/24 15:24
  • 2021大港吃鍋12/2票選起跑 快來挺您心中的那一鍋!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歸剛欸!冬天就是要吃鍋不然要幹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辦理強強滾大港吃鍋活動,破百家鍋物夯店相互爭鳴,昨(12/1)日公布入選參賽的美味鍋物好店,及超過30名愛吃懂吃的試吃達人名單,即日起至12月12日止展開第一階段網路票選活動,將由網友上線「視吃」決定「共鍋組」及「個人鍋組」各組前30名店家,請踴躍上網投票支持心中最愛的那一鍋,還有機會把最大獎iPhone 13帶回家!
    2021/12/08 20:14
  • 防疫優先!同住家人外出用餐 中市不開放共鍋共食

    中央宣布24日起同住家人外出到餐廳用餐內用可共鍋、免隔板,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對此表示,目前外出內用希望保持社交距離,沒有社交距離一定要有隔板,也不能共鍋共食。
    2021/08/23 14:47
  • 開放家人內用共食? 新北:感染風險高再研議

    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國內僅新增1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該案例在新北市,這也是創下警戒以來本土確診案例最低的一次。至於今日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24日起放寬同住家人在外用餐時可共鍋吃合菜,新北市是否跟進?對此市府回應,會根據所有可能狀況進行研議;另外還公布確診者的足跡,5天內遍布5個行政區。
    2021/08/19 16:12
  • 自主管理違規嗑鍋 移工確診9人同桌隔離

    高雄一名境20多歲的菲籍移工,在台自主健康管理第一天,違規外出,跟9名同事聚餐吃火鍋,不只共桌、共鍋,還不戴口罩,結果吃火鍋後採檢,8天後確診,9名友人立即居家隔離14天,衛生局也決定對女子開罰1萬元。
    2020/12/23 21:58
  • 「吃鍋自帶料」還拒付清潔費 奧客遭轟反嗆:檢舉

    為了省錢在所不惜?新北市一間火鍋店遇到兩名奧客,不僅自行攜帶火鍋料到店用餐,事後還為了清潔費與共鍋費與店家爭吵,最後被老闆「轟出門」,貼文一出引起眾怒,紛紛怒批「臉皮超厚」。
    2020/09/26 09:29
  • 蒸口罩夯!大同電鍋成長1成 估年銷45萬台

    因應疫情乾蒸口罩,反而讓電鍋逆勢成長,原本年銷量不到40萬台的大同電鍋,今年賣到45萬台,成長超過一成,主要就是因為疫情期間,還是有人擔心蒸口罩跟蒸食材共鍋,可能會有感染風險。
    2020/04/26 13:38
  • 南韓確診破2千!他曝當地人「2飲食習慣」鄭弘儀嚇傻

    南韓新冠肺炎病例數已超過2千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重挫當地觀光經濟,南韓人的飲食習慣也成為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戴志揚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雖然自己的妻子是韓國人,但他至今都還不能接受,對方家庭吃飯、喝湯不用公筷母匙的飲食習慣。
    2020/02/28 11:53
  • 蝦毀?7月大女嬰牙都沒長齊 涮涮鍋店要收40元共鍋費

    上星期清明連假期間,一名女網友帶著7個月大的女兒和另2名家人,到了新北市三重區一間涮涮鍋店用餐。當時由於是3個大人,因此點了3鍋,期間因為女兒哭鬧,女網友拿了一根高麗菜梗讓女兒吸食,不料此時店員竟然提出要加收共鍋費40元的要求,還說是女嬰佔了1個位置;這讓女網友聽了十分傻眼。​​​​​​​儘管最後店家沒收這40元,但整個過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09 15:16
  • 「我有罵你嗎」爸帶3孩點一鍋 久候暴怒

    氣溫驟降,火鍋店生意超好,只是有民眾不耐久候竟然暴怒大罵員工! 一名爸爸帶著三個小孩到台中火鍋店用餐,因為只點一鍋,店員安排他們入座2人座位區,爸爸不滿意但又不想等待,就站在店門口對員工破口大罵,還一直質問對方「我有罵你嗎」,不過火鍋店協理解釋,其實如果顧客不滿意座位,店員都會尊重,只要稍等一會兒,等其他客人用餐完畢就會有入座優先權。
    2017/01/20 13:12
  • 罰單身?吃到飽麻辣鍋「1人行」 加收「開鍋費」

    冬天吃火鍋,以前有些店規定,兩人共吃一個小火鍋,要加收30到50元的共鍋費。但現在有不少吃到飽火鍋店或燒烤店,對於獨自一個人上門用餐的消費者,要求加收100元的開鍋費,被質疑難道是懲罰單身?
    2016/11/13 18:22
  • 拒付50元共鍋費 客「再拿10盤」爆口角

    火鍋店加收共鍋費,客人揚言再拿十盤爆發口角,起因是一桌陸客用餐時,其中一名男童沒開鍋吃了店內的爆米花,店家要求收取50元共鍋費,雙方爆發爭執,員警到場協調,店家解釋,吃到飽事先都有說明消費規則,但客人揚言把沙拉全倒掉、還要再拿十盤,才發生不愉快,店家最後自行吸收費用平息糾紛。
    2016/03/30 23:54
  • 小鍋商機!麻辣鍋、燉雞湯 1個人就能開鍋

    麻辣鍋、燉雞湯給人的印象,都是要找很多人一起吃,但打破刻板印象,有業者賣起麻辣單人鍋、一人份雞湯,就算一個人上門也能開鍋。這樣的小鍋經濟鎖定單身、小眾族群的需求,和大鍋賣的共鍋概念區隔出市場,餐廳業者發現,小鍋客人在中午佔了8成,這些人過去不會單獨上門。
    2015/11/05 18:24
  • 5月大男嬰 火鍋店收「共鍋費」、母憤怒po文

    日前一位媽媽,帶著只有5個月大的男嬰,前往新北市一家日式火鍋用餐,沒想到卻被要求要收共鍋費,媽媽覺得很不合理,因為小孩什麼都不能吃,也不佔位子,店家表示,當天的員工是新進員工,可能是對規定還不清楚,因為嬰兒不佔位也不用餐的話,店裡是不會收費的。
    2015/09/01 13:17
  • 〈獨家〉共鍋?清潔費?攜「1歲童」吃鍋 加收50

    很多人會帶小朋友上餐廳用餐,有家長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去吃火鍋,店家卻要求小朋友得算200元低消,讓她覺得很不合理,因為這麼小的孩子,還不會吃火鍋,後來店家折衷辦法是大人不能點特價鍋,而且小朋友要加收50元,消保官認為,消費者若覺得規定不合理,可以拒絕消費。
    2012/12/29 19:22
  • 〈獨家〉確保顧客掏錢 低消名目花招百出

    事實上,許多餐廳都有低消的規定,而且這些規定都不盡相同,像是到個人小火鍋店,2人共用一鍋,業者會加收低消的共鍋費,而有些麻辣鍋外帶鍋底,也有低消必須加購食材;另外到KTV唱歌,也會加收個人低消人頭費,不過這些費用,通常都能抵扣餐飲的消費,只要事先說清楚,就能避免消費糾紛。
    2012/06/26 19:21
  • 〈獨家〉海陸食材共鍋!花雕雞雙拼 混搭夯

    週六新一波鋒面報到,加上週日東北季風影響,未來一週又將是濕冷天氣,北部低溫只有17度,吃火鍋正當時,現在更流行「混搭風」,有業者顛覆花雕雞料理方式,不乾炒改用高湯燉煮,再推麻辣鍋雙拼成鴛鴦火鍋,飯店也推出「海陸食材混搭」,海鮮鍋底也能加點牛肉、豬肉等「陸上食材」,雖說是一般概念,但業者拿來當噱頭,直接反應在業績上。
    2011/11/18 19:34
  • 〈獨家〉「共鍋」加收錢 佔位自助吧成本轉嫁

    有消費者覺得要收共鍋費不合理,不過實際走訪店家發現,很多單點的涮涮鍋業者,只要2人以上只點一鍋,就要收共鍋費,業者說有些費用是飲料的錢,或者有簡單沙拉吧,像是飲料冰淇淋任取的,也會酌量收取30~40元費用,但最主要會多收錢,還是佔位考量,畢竟原本能多開一鍋的座位,現在多坐了一個人,卻沒消費,業者成本考量,就變相設定低消,連小孩都算在內。
    2011/11/07 19:02
  • 〈獨家〉偕稚子吃火鍋 5歲童遭索「共鍋費」挨批

    市面上有許多小火鍋店,雖然是1人1鍋剛剛好,但如果帶著2歲或5歲的小孩,共吃1鍋卻要多付錢嗎?有民眾投訴,她和先生帶著2個孩子到1家連鎖小火鍋店用餐,被業者強制收共鍋費30元,但孩子頂多喝了店內的飲料,她感到相當不合理;業者則回應,共鍋的30元費用,其實包括了白飯1碗、飲料、冰淇淋則是無限供應。
    2011/11/0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