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共有財 結果共8筆

  • 和男友同居16年!新娘竟是別人 她「暴砸舊物」判拘役

    台中1名游姓婦人和楊姓男友同居長達16年,不料對方去年登記結婚,新娘卻不是自己,她氣得跑去男方住處理論,一氣之下將茶几上的糖果盤、泡茶用具等物悉數砸爛。台中地院認為,雖砸壞的物品可能是雙方同居時一同購買,但2人已分手,游婦行為構成毀損,因此判她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18/09/13 23:17
  • 休想勾引我老公!利菁自爆簽條款「誰外遇,財產就歸零」

    55歲的主持天后利菁2002年嫁給老公許育仁(許仙),2人結婚16年感情依舊甜蜜。不過近日利菁在節目中自爆,雖然夫妻財產共有,自己也把所有的錢給老公管,但2人簽下了「誰外遇,誰就無條件放棄所有財產」條款,要外面的女人「不要想去勾引我老公」。
    2018/07/07 14:01
  • 馬祖人怒了!「藍眼淚」被註冊商標 男公開販售

    每到春夏交接,馬祖的藍眼淚就會吸引許多遊客造訪。然而就在馬祖人以這片美景為傲的同時,卻有人將「藍眼淚」三個字悄悄註冊商標,這位紀姓男子還在馬祖資訊網留下文章,說要販售商標權,另外也要大家別亂用名稱,注意侵權與賠償問題;此話一出,讓馬祖人群情激憤,認為「藍眼淚」三個字應該是大家所有,怎麼會成了私人財產。
    2017/03/24 09:37
  • 悠活違規營業後 再爆侵占國有保安林

    墾丁悠活麗緻度假中心3到6區違規經營被停業,縣府火速審查打算讓它就地合法,才被環保團體抨擊,現在又被踢爆佔用國有財產署的保安林地,總共有4塊,面積0.2公頃。國有財產署說,其實悠活去年6月就被查獲佔用國土,當時已拆除所有地上物,沒想到竟然又死灰復燃!
    2014/01/02 20:31
  • 中庭水池壞景觀 婦倒漂白水毒百錦鯉

    社區住戶反對管委會在中庭規劃生態池,竟倒漂白水毒死上百條錦鯉!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婦人,認為社區中庭水池養錦鯉、水草會破壞景觀,不滿管委會和住戶大會多數決通過提案,為了抗議,竟然往池子裡倒漂白水,毒死100多條錦鯉跟孔雀魚,還拔光水草,管委會怒告公共危險,但板橋地檢署認定,魚與水草是住戶共有財物,社區水池也不是飲用水,依毀損罪將她起訴。
    2012/11/22 12:18
  • 「賽門甜不辣」!父子反目 爭奪商標

    知名老店「賽門甜不辣」第二代老闆方豊吉,他和兒子方王冊,兩人對於經營方式產生摩擦,加上兒子又不滿父親使用他設計製作的招牌,因此向板檢控告父親違反著作權法,但檢方認為招牌是父子合夥的共有財產,處分方豊吉不起訴。
    2010/11/01 12:39
  • 空地堆垃圾 國產局槓北市環保局

    財政部國有財產局跟台北市環保局為了28.5元的罰單,爭執了1年多,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台北市內湖一塊國有財產局和41個地主共有的土地堆積垃圾,環保局開給每個地主1200元罰單,不過國產局認為罰單只有一張,每個地主要付28.5元,而且環保局不能只開罰就不管,1年多來,2個單位不斷行政訴訟,卻還是沒找到解決方法。
    2007/08/02 12:09
  • 監聽股東記者 HP前女董遭起訴

    美國知名電腦製造商惠普(HP),爆發監聽醜聞案,包括前董事長鄧恩在內,共有5人遭到重罪起訴,原因在於惠普私下請偵探調查自己的股東,還有財經記者,甚至違法竊取通聯記錄,這樣的領導風格,讓人也不禁想起被她奪權下台的上一位惠普前董事長,菲奧莉娜,她曾經接受天下雜誌的專訪,說明領導者應有的風範,而她在10月份更將出書大爆惠普高層的奪權內幕。
    2006/10/05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