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共享辦公室 結果共26筆

  • 人事大洗牌!OpenAI創辦人「不回鍋」 確定加入微軟

    上週五,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的阿特曼,遭到董事會開除,震撼科技界!理由是:互動欠缺公開透明,失去公司董事信任;整個周末,情勢都在持續變化,包括阿特曼是否回任執行長,就連頂替的「臨時CEO」也出現多位人選。而根據周一最新消息,阿特曼確認不回鍋,將加入最大金主微軟,並創建新的AI團隊!
    2023/11/20 19:50
  • 辦公形式改變.企業承租需求降低 「共享辦公」走下坡

    曾經被視為美國共享辦公室鼻祖的「WeWork」11月6日聲請破產,引起市場討論,幾年的疫情讓辦公形式改變,加上經濟不佳,企業經營困難,租賃辦空間需求降低;在中國大陸,共享辦公室也曾流行一陣,現在有不少倒閉、縮減業務的情況,2019年巔峰時期大陸共享辦公室市場交易規模達人民幣227億,去年跌至人民幣132億。
    2023/11/15 19:51
  • 軟銀也救不回!股價崩跌99% 共享辦公室WeWork聲請破產

    曾經風光無限、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出資支持的辦公室共享平台WeWork如今陷入困境,公司面臨巨額債務及虧損,周一(6日)向聯邦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光是在2023年,WeWork的股價就下跌了約99%,股價最後只剩下每股0.84美元。
    2023/11/07 15:30
  • SoftBank投資踢鐵板 慘賠數百億元!WeWork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 Group)投資的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面臨鉅額債務和虧損,計畫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2023/11/01 16:27
  • 陸建商爆雷再+1 「SOHO中國」欠稅逾87億恐與銀行違約

    中國大陸又有建商財務出現問題,最新的是「SOHO中國」,它的建案多在北京、上海,主攻共享辦公室,當起商業包租公,但是疫情影響,商辦出租大幅下滑,現在欠稅超過87億台幣,也有違約風險。
    2023/08/21 14:37
  • 上海訪團結束行程 預計明拜會北市府:蔣萬安接待後離台

    中國上海市台辦訪團應北市府之邀來台,昨天起展開為期3天的市政交流行程,今天依序參訪北藝、市府共享辦公室及台灣燈會副燈。訪團預計明天上午由台北市長蔣萬安接待後離台。
    2023/02/19 23:01
  • 不滿慈濟挨批! 闖周玉蔻公司咬人 男見救護車到場喊有傷

    不滿慈濟被評論,男子闖進周玉蔻公司鬧事!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共享辦公室,揚言要找名嘴周玉蔻理論,但他疑似肢體動作太大,與員工爆發衝突,還咬傷一名主管,被提告傷害,傳媒公司發聲明,譴責暴力,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9/12 20:17
  • 林佳龍合體板橋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 再拋多項支票吸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在板橋區舉辦「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林佳龍提到,他想推動的「新創共享辦公室」、促成新創案件等政策,與山田摩衣力挺青創的想法非常一致,同時也要為青年做「三好一公道」的社會住宅,「新北有機會變成首都圈的火車頭」,共同打造青銀共好的新世代。
    2022/08/26 23:58
  • 林佳龍支持18歲公民權 提3政策打造青年夢想空間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支持18歲公民權,如果當選將成立學生社團辦公室、推動新北青年設計基地,每年補助108組創業青年進駐共享辦公室。
    2022/08/12 15:31
  • 手機行兼賣咖啡.蔬果 docomo轉型求生存

    全球雖然逐漸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但防疫兩年多來,重挫許多企業體質。日本大型電信商「NTT docomo」店面因來客數大減,將減店3成,其餘店舖轉型為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廳、蔬果店、工藝坊等等。NTT集團也宣布,將居家列為基本勤務地,未來進公司視為出差,交通費核銷不設限,搭飛機也可以!
    2022/06/23 19:51
  • 網美照過來!台中60年老廠房變身文創景點 向遊客招手

    台中有一處60年的老廠房已經廢棄多年,最近有設計公司進駐,翻新成共享空間,一樓邀請店家進駐,二樓則規劃成共享辦公室,把老建築重新活化,也成了最新的拍照打卡熱點!
    2021/12/05 19:54
  • 疫情趨緩重回辦公室 科技辦公成未來趨勢

    新冠疫情爆發後,改變了許多企業的工作模式,因應居家辦公需求,未來工作場域將大量倚賴科技,像是Google整合旗下服務,打造的雲端辦公,在亞洲使用率急速增長,視訊應用程式Zoom, 單日下載數超過兩百萬次,而疫情期間停擺的共享辦公室,隨著疫情趨緩,商機跟著回溫。
    2021/10/12 13:55
  • 「共享經濟」做防疫消毒 免於「共享病毒」

    「共享經濟」會不會「共享病毒」呢?包括共享汽機車、Ubike都有加強注意消毒,很多民眾也說如果要租會考慮自備酒精,或是戴自己的安全帽,另外還有共享辦公室則是每2小時擦拭公共區域。
    2020/02/15 18:36
  • 軟銀買斷WeWork股份 本週繼續進行

    兩名知情人士表示,日本軟體銀行集團本週將繼續進行先前同意以30億美元買斷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股份一案,其中包括WeWork共同創辦人紐曼名下9億7000萬美元股份。
    2019/11/25 11:18
  • 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陷困境 全球裁員2400人

    處境艱困的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今天宣布,由於虧損擴大,公司整頓出現困難,將裁減全球2400名員工,約人力資源1/5。
    2019/11/22 17:35
  • 「Workation」蔚為風潮 日本員工邊玩邊工作

    上班族都期許能「努力工作、認真玩」,但傳統職場仍然偏向以公事為重,甚至因此無法或不敢安排多天數的假期。不過日本在首相安倍提倡改革勞動環境政策之下,日本引進了Workation新制度,意即結合work與vacation,員工可以邊玩樂邊工作;在排定的休假期間,挪出一點時間完成工作,再繼續開心度假,不會再因為工作而放棄原本的休息計劃。而利用新式勞動制度同時,休假員工能因為接觸到不同族群,激盪出新想法,也能成為企業開發新業務的來源。
    2019/09/16 20:04
  • 共享辦公室WeWork拚美上市 估市值470億

    美國起家、身為獨角獸企業的WeWork,主打優質辦公體驗,提供「共享辦公室」出租業務,目前分布29國、超過500個據點,今年也在台北市信義區落腳;營運模式基本上是承租大型商辦空間,接著改造裝潢辦公室,再出租給個人工作者或是企業。WeWork最快九月公開募股IPO,預估市值約470億美元,不過看到去年營收18億,但虧損高達19億,賺得多、賠得也多,投資人保持觀望心態,持續關注。
    2019/09/03 19:58
  • 「奧運模式」全面啟動 東京試行彈性通勤

    東京提早為2020奧運做準備,從週一開始啟動大約一個半月的「奧運模式」。由於奧運期間將吸引超過一千萬人聚集,為了避免交通癱瘓,東京政府提出彈性出勤政策,包括在家上班、調整出勤時間,鐵路公司也配合加開班次,實際測試效率。而在交通之外,大量湧進的奧運旅客也讓東京面臨住宿客房不足的問題,飯店業紛紛拓展版圖;有業者租賃既有商辦空間,改裝成全新旅館,成本負擔小又能快速上架,房價因此相對低廉,讓遊客在住宿上有了更多選擇。
    2019/07/22 19:59
  • 烤三溫暖釋放壓力 日本新型態辦公效率加倍

    日本上班族不只經常性加班,職場壓力也非一般人所能想像,現在陸續有業者推出共享辦公室,澀谷有女性專用空間,還提供化妝品,而橫濱則有SPA業者開放租借,上班族開會到一半,還能烤個三溫暖釋放壓力,也激盪腦力。
    2019/05/30 20:52
  • 大陸眾多企業經營難 商辦大樓湧現「退租潮」

    去年大陸金融市場低迷,許多P2P網貸公司倒閉,還有眾多中小企業因為經濟不景氣經營困難,這些狀況陸續反應在辦公室租賃市場上;在深圳金融產業聚集地區福田,好多辦公大樓裡頭空蕩蕩,最具代表性的,有著深圳第一高樓的地標建築「平安金融中心」,一口氣空出了10層樓辦公室。企業退租潮也影響到共享辦公室企業,他們因為租戶增長率下滑,開始也把空間租給餐廳、健身房等等,來弭補收入。
    2019/01/17 19:54
  • 共享概念夯! 服務型辦公室10年成長8倍

    共享辦公室成為商辦市場最夯話題,瑞普萊坊調查商務中心和共享辦公室的服務型辦公室歸納近年四大趨勢,承租面積破萬坪、十年來面積成長8倍、合計年租金破億元及單點需求規模暴增。
    2018/12/17 14:07
  • 拚連任選共享辦公室! 柯笑:每月3千便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曝光!有別於過去候選人租借高坪數的商辦大樓,此次柯文哲瞄準,坐落在敦化舊公寓大樓的低價位共享辦公室,相較2014年他選在松江路的大樓,月租金算下來,每月粗估可省近10幾萬。
    2018/06/13 19:22
  • 人人有一技長 新分享平台媒合賺零花錢

    共享經濟火熱,美國共享辦公室WeWork,進軍東京六本木,除了吸引新創企業和個人外,連創業90年的老字號企業也進駐,開創新事業,不只硬體共享,現在連知識技能也能分享,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祕訣,很可能是別人的救命符,日本技能分享網站,教你如何哄寶寶入睡,3小時8千日圓,像這樣小從夾娃娃技術,大到企業商標設計什麼都有,提供技術的人,則能從中賺外快。
    2018/05/31 20:07
  • 「開戰鬥會」計時短租 共享辦公串聯人脈

    國內的辦公室因為共享經濟變得不一樣!過去一年,有愈來愈多剛起步的新創公司,捨棄傳統商辦大樓,轉進共享辦公室,用戶租下小空間實現夢想,除了節省租金,還能就近拓展人脈,找到價值觀相近的合作夥伴,頂級商務中心甚至出現共享辦公桌,成為另類的創客孵化器。
    2018/02/01 16:39
  • 攀岩結合辦公室 運動放鬆提升工作效率

    美國現在流行「共享辦公室」,讓商務人士或小型工作團隊,不同公司可以聚在一起辦公,美國麻州有業者,把健身房和共享辦公室結合,辦公桌前有單槓,累了 就可以簡單運動一下,還有攀岩牆和瑜珈教室,提供不一樣的辦公體驗。
    2014/10/31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