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共享廚房 結果共6筆

  • 黑膠唱片、底片相機!台南飯店超復古 一秒回到昭和時代

    擁有許多文化記憶的台南,一直有著「台版京都」的比喻。從前擁有最早西餐廳的老飯店「天下南隅」,保留了昭和時代的復古風格,打造出濃濃日式喫茶店氛圍的打卡房型,還有彷彿走進「光酒店」的低調奢華空間,可品嘗超好拍的九宮格虱目魚粥,房間裡還有黑膠唱片機能使用,樓下就是台南小吃聚集的菜市場,帶回共享廚房品嘗更方便!
    2023/07/27 23:05
  • 協助創業、提供美食交流空間 台灣共享廚房樣態多元

    共享經濟正當紅,在餐飲界也有所謂的共享廚房,讓有資源的人提供設備、技術和管道,幫助缺乏資金的廚師和學生都能無痛創業。另外共享廚房在台灣也逐漸發展出多種樣態,現在國內也有專門出租空間,提供民眾下廚聚會、交流美食的共享廚房,除了餐廳之外,還能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2021/03/03 11:27
  • 地下室設共享廚房引公安疑慮 徐國勇:交營建署研議認定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天質詢指出,有業者要在大樓地下室設31個廚房、132個爐具引發公安疑慮,要求應釐清相關法規規定;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先請營建署著手研議、認定。
    2020/10/14 11:06
  • 會勘火藥味! 羅智強、簡舒培笑稱:來滅火

    台北市大安區有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原本被申請當餐廳,沒想到裡頭竟然有31個廚房、130多個爐火設備,住戶嚇壞了,認為這是公安未爆彈,紛紛找上藍綠議員簡舒培跟羅智強陳情,不過,議員們從通知大家會勘時就暗地較勁比誰先到,但到現場時兩人直說對彼此沒火藥味,而是來滅火的。
    2020/10/13 12:34
  • 「共享廚房」上百爐火24時運作! 住戶憂公安

    外國盛行的「共享廚房」,就是集中多家餐廳,只提供外送,節省成本,但台北市議員簡書培接到民眾陳情,有美商看準台灣市場要在大安區營運共享廚房,把600坪的空間,隔成30個廚房,已經用餐廳通過登記,居民擔心公安會有疑慮,怒批北市府根本沒做好把關。
    2020/10/12 19:37
  • 餐飲外送正夯 日本興起「幽靈餐廳」共享廚房

    忙碌的上班族、或是無法下廚的租屋族,讓餐飲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全球也正流行起餐飲外送,而這股潮流也在日本發酵。近三年來,日本每年外送市場規模成長超過百億日圓,帶動了餐飲業新生態,「幽靈餐廳」開始在日本發展。「幽靈餐廳」其實就是一種共享廚房,能夠省下龐大的開店成本,原本需要1千萬日圓創業金,現在只要準備50萬初期資金,就能輕鬆開設屬於自己的餐廳。
    2019/10/1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