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六條通 結果共21筆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油門催落加速飆!被中和警揪出還謊報身分 全因「六條通」

    這個月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形跡可疑,一見到員警就加速催油門逃逸,警方一路尾隨在後,最終在永和區將人攔下,起先男騎士還謊報身分,後來才查出他是26歲陳男,且因為涉及多起刑事案件,被發布了6條通緝,員警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後移送偵辦。
    2023/09/19 13:17
  • 霸氣喊九五加滿!男沒付錢落跑 害「六條通」女友遭逮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轄區內某間加油站員工報案,指稱有名男駕駛加滿油後卻說沒錢,要先用行照抵押,事後卻也沒有到加油站付費。警方展開追查,發現男駕駛的車是「租用未還」,車牌是偷來的,行照也不是本人,加完油後就和女友跑到八里區的汽車旅館狂歡,員警找上門查扣現場一大堆毒品,更發現男駕駛女友因涉詐欺、竊盜案,身揹6條通緝,訊後將情侶檔送辦。
    2023/04/06 10:55
  • 通緝犯赤腳衝3公里!學生「棒球隊」參戰 蕉園內合力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警民共追通緝犯的案件,3位員警在追32歲的陳姓通緝犯,其看見警察來了,嚇得拔腿就跑,警方自然也緊追在後,途中遇見4位「大學棒球隊」的學生,熱心一起追上,最終7人追了3公里,在一處香蕉園內,合力制伏陳男,警方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3/03/30 10:19
  • 榴槤伯見警就轉頭不敢看 一查發現曾涉詐騙「六條通」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巡簽勤務時,發現昆明街附近有男子在擺攤賣榴槤,多看了幾眼,但對方疑似心虛,一看到員警就撇頭閃避。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先是報了假身分,經警方詢問後他才乖乖配合,確認他為身揹六條通緝的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03/28 10:49
  • 違規被盤查!男乘客謊報身分遭抓包 警一查大驚「六條通」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明志路三段巡邏時,發現有輛轎車直接大喇喇地違停在紅線上,警方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陳姓男子,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甚至一度謊報身分,直到被帶回派出所才驚覺事情大條,原來他涉及諸多詐欺案件,同時間揹了6條詐欺通緝罪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3/03/13 17:14
  • 酒醉路倒遭報警!六條通緝躲4年 身分曝

    通緝犯躲了四年,最後卻敗給酒醉,害自己被抓!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路倒,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人行道,好心幫忙叫了救護車,示意靠邊停,就在這同時,男子偷跑到對街,員警覺得詭異追上前,一查小電腦才發現,他身上背了六條通緝案件,當場被逮。
    2022/11/23 13:35
  • 「妳不要走」!女搭小黃離開 男攔車飛踢洩憤

    深夜男女糾紛,倒楣的是小黃運將!台北市中山區六條通,深夜爆發口角,一名男子在附近聚餐後,疑似不滿女性友人要搭計程車離開,當街攔車,還出腳踹車,司機無奈報案,疫情趨緩後,餐酒館客人回流,深夜酒客喧嘩,也造成附近住戶困擾。
    2021/10/30 19:44
  • 「妳下來不然我跟妳走」!情侶吵架女搭小黃 男攔車飛踢

    台北市中山區六條通附近,有不少酒吧、餐廳,到了晚上都會吸引民眾到這喝酒聊天,可說是「越夜越熱鬧」!昨(29)日凌晨就有一對情侶到附近喝酒,席間卻發生爭執,女生氣的轉頭就走,男友追出去後,為了不讓她上計程車,竟然從後頭飛踢,還和司機爆發爭執。
    2021/10/30 16:22
  • 隔離衣當制服!業績少3成 酒吧推「防疫」

    民眾到台北市六條通居然發現有酒吧,服務生都穿隔離衣!當下以為發生什麼事,但這都是業者的防疫新招,為了保護員工和客人,9日開始,業者要求員工全副武裝上班。店家說,酒店和酒吧的客群不同,沒有因為酒店不准營業,他們業績有成長,客人少了三成後,反而有一半的酒吧業者選擇暫時歇業,避過這段防疫寒冬。
    2020/04/11 20:21
  • 遠離大車啊!單車穿越大貨車前方遭輾 幸僅骨折

    走路騎車千萬不要待在大車的視線死角!台中大里一名60歲男子騎腳踏車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疑似誤以為大貨車要禮讓他通過,直接從車頭前騎過,被剛起步的大貨車連人帶車輾過,緊急送醫搶救,幸好只有腳骨折,有沒生命危險,但當地民眾抱怨這路口是六條通,車流量又大,卻只有閃紅黃燈,發生車禍根本就是當地的日常。
    2018/11/09 18:36
  • 快訊/休假吃冰!2警鷹眼認出囂張賊 通報抓人

    大台北地區日前出現一名囂張竊賊,他鎖定金紙店、網咖、美髮店,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櫃臺現金,新聞曝光後,新北市新莊兩名休假的員警,8日在中平路的一間冰店吃冰,意外發現小偷在眼前出現,立刻通知上班員警來抓人,落網的王姓男子除了觸犯竊盜罪,身上還背了六條通緝,原來他也曾到高雄、雲林、台南犯案,似乎中南部被鎖定,才會跑到北部繼續犯案。
    2018/05/09 11:37
  • 2制服辣妹路邊攤旁「鞠躬攬客」 客人嚇到不敢消費

    現在生意真的是愈來愈難做了!最近有網友經過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條通街區,經過一處路邊攤時,看到旁邊站了2位制服辣妹,不停地鞠躬招攬客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9/14 13:22
  • 七條通燒肉店 日本道地家鄉味

    台北六條通、七條通是日本客的最愛,到燒肉店喝杯小酒,或吃頓全部用清蒸的海鮮料理,都讓人回味再三;另外你可能不知道,這裡還有可稱之為國寶級的西服店,訂做襯衫西裝,比買外面的成衣還要划算,主播岑永康帶您去挖寶。
    2009/12/27 19:36
  • 隱身六條通 時尚飯店成辦趴新選

    這個星期五就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了!相信電視機前很多年輕朋友,都在期待參加PARTY,今天哈新聞就要帶大家去看一家很有特色的飯店,像是最熱門的24、25日,和31日的跨年夜,房間在1個月前早就被預定一空了,3成以上都是來辦PARTY的!
    2009/12/21 21:02
  • 「免費啤酒換人潮」 六條通盼回春

    「免費美食換人潮」,是拚經濟最有效的模式,不只新加坡旅遊局相中饒河夜市,要在下個禮拜設美食攤位,促銷觀光;北市府也把啤酒節的系列活動,推進六條通商圈,順利活絡當地經濟。
    2009/11/21 19:15
  • 生意剩一半! 六條通首度封街促銷

    過去一向是日本客最愛的六條通,近幾年生意不如過往,生意比10年前少了整整一半,乾脆封街促銷,啤酒、山豬肉免費送!其實這是台北市政府主辦的活動,連續4個週末都有好康,希望提升六條通業績。
    2009/11/14 18:07
  • 「黑道急救站」慶生醫院 面臨拍賣!

    在台北市「六條通」以治療刀槍傷聞名的「慶生醫院」,被外界稱作「黑道急救站」,但卻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的欠債問題,醫院一樓遭到拍賣,台北地院和銀行預計今天要點交醫院,但由於院方不斷出面協商,點交日只好延宕,院方表示要不計後果挽救,不要讓成立30年的慶生醫院因此被迫歇業,走入歷史。
    2005/03/08 17:57
  • 黑道急救站 慶生醫院被拍賣?院方澄清

    稱霸台北「六條通」10多年,被譽為「黑道急救站」的慶生醫院,驚傳本月底可能面臨歇業危機。預定22日會同法院點交一樓大廳,屆時掛號門診與急診部分可能被迫停擺,對此財務顧問特別站出來澄清,已經有新老闆。
    2004/11/16 18:36
  • 林森南路不夜城停電 KTV顧客驚逃

    凌晨12點多,台北市林森南路一帶,俗稱六條通的酒吧街突然大停電,玩的正開心的酒客和KTV顧客都嚇了一大跳,紛紛向外頭疏散逃命,不少顧客也乘機跑單不付錢,讓店家是大呼倒楣。
    2003/09/13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