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六方會談 結果共50筆

  • 住大學宿舍覺受羞辱? 金正恩提早結束訪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返抵平壤。這次他出訪俄羅斯,行程突然縮短,提早打道回府。俄羅斯媒體研判,金正恩訪俄行,不太開心,疑似因為接待規格降低,感覺受到羞辱,加上普欽沒有具體承諾,金正恩等於白跑一趟。
    2019/04/29 20:19
  • 普金會互贈軍刀 俄倡議以國際法護北韓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海參崴舉行元首峰會,兩人第一次見面,互增軍刀,相談甚歡,單獨會談整整拉長一倍,延長到兩小時。普欽提議重啟六方會談,以國際法保障北韓主權,似乎現在整個談判局勢,轉由俄羅斯代北韓與美國和中國說項,也顯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關係惡化,各種的外交拉鋸施壓,顯示北韓相當不滿今年越南川金二會的不歡而散。
    2019/04/26 20:10
  • 金正恩訪俄 韓媒:普欽可能重提六方會談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在海參崴舉行高峰會談,重啟六方會談可能浮上檯面。
    2019/04/25 12:25
  • 六方會談南韓團長將赴美 會晤董雲裳

    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南韓團長李度勳將在本週內訪問美國,會晤美國東亞與太平洋地區事務的代理助理國務卿董雲裳(Susan Thornton),就北韓非核化議題交換意見。
    2018/05/07 15:17
  • 六方會談南韓團長訪美 討論與北韓對話

    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南韓團長、南韓外交部韓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李度勳,今天啟程訪問美國。訪美期間,他將和美方商討南北韓、北韓美國高峰會談相關事宜。
    2018/03/14 15:34
  • 韓日支持兩韓會談持續 為美與北韓對話鋪路

    六方會談南韓團長李度勳昨天在莫斯科與俄方團長、俄羅斯副外長莫古洛夫(Igor Morgulov)舉行會晤,商定將南北韓對話趨勢維持到平昌冬奧以後,為美與北韓對話創造條件。
    2018/02/02 15:32
  • 核武禁止擴散條約 北韓2進2退態度反覆

    北韓在1985年簽訂核武禁止擴散條約NPT,但之後態度反覆無常,一下退出一下加入,後來中國大陸出面調停,在2005年召開六方會談發表共同聲明後北韓依舊故我,隔年馬上進行核試爆,金氏家族似乎想靠這樣的「戰爭邊緣策略」替自己換取更多利益。
    2018/01/24 00:02
  • 六方會談中韓團長5日磋商 談北韓問題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中國政府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孔鉉佑5日到6日將赴南韓,與南韓外交部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六方會談團長李度勳磋商,就朝鮮半島形勢等交換意見。
    2018/01/04 20:19
  • 韓美決繼續施壓 促北韓重返棄核談判

    韓美兩國今天在濟州島,召開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的韓美雙邊會議,由於北韓未表明將停止挑釁,重點事務短期間仍是施壓,促使重返放棄核武談判。
    2017/11/17 20:15
  • 憂韓危機 古特瑞斯:外交政治唯一途徑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各方擔憂爆發戰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繼昨天會晤六方會談代表後,今天敦促各方放棄激烈言詞,切勿輕啟戰端,他並強調加速政治外交解決的重要性。
    2017/08/17 13:03
  • 北韓核六方會談美韓團長可望新加坡聚首

    第27屆東北亞合作對話會議(NEACD)將於11-12日在新加坡舉行,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韓、美團長可望在會議期間舉行會談。
    2017/07/06 15:55
  • 韓國特使將晤蒲亭 盼俄促北韓停止核試

    韓國特使宋永吉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與美國總統川普關係好,與北韓領導人的溝通也順暢,俄方有望在促使北韓停止核試及射彈,重啟北韓美國對話或六方會談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2017/05/23 11:48
  • 武大偉離開首爾 是否訪平壤受關注

    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中國團長、中國外交部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結束5天的首爾訪問行程,將於今天下午返回北京,他接下來是否會訪問平壤,備受關注。
    2017/04/14 12:58
  • 川習會後 六方會談中國團長武大偉訪韓

    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中國團長、中國外交部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今天起訪問南韓4天,將與南韓就北韓核威脅的因應方案進行磋商。
    2017/04/10 11:43
  • FOCUS/北韓牡丹峰樂團 如嬌似玉被稱:少女時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有最新的宣布,他宣稱已經研發出氫彈,也就是比現在第一代核武原子彈更進一階的第二代核武,殺傷力是原子彈的5倍大,但是美國、南韓甚至中國大陸對於這項消息都持保留態度,因為核問題六方會談遲遲沒有進度,這使得向來和北韓友好的大陸的2國關係急速降溫,如何重新拉近關係?金正恩派出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到北京為期3天登台公演。
    2015/12/11 20:45
  • 【FOCUS新聞】美智庫衛星圖:北韓重啟核反應爐

    北韓今年4月公告,重啟核子反應爐後,果真被美國兩間智庫,逮到證據,一張拍攝於8月31日的衛星圖顯示,北韓的核武心臟,也就是寧邊核設施,反應爐的上空出現煙霧,顯示正在啟動,或接近啟動階段,這座反應爐已經有27年歷史,如果運作良好,一年可生產6公斤鈽元素,這個消息,讓露出曙光的六方會談復談,蒙上陰影。
    2013/09/13 20:23
  • 【FOCUS新聞】南韓總統朴槿惠 「說中文」陳年影帶

    韓國總統朴槿惠想加強與大陸關係,一改歷來韓國元首美國、日本、中國大陸的出訪順序,將中國大陸放在日本之前,除了不斷強調自己對中國的感情之外,還精心指定,此趟文宣、服裝,都要選用中國人最愛的金黃色,朴槿惠用盡心思,這一趟果然收穫豐富,跟大陸一口氣簽下8項協議,獲得習近平當面保證共推北韓無核化,儘速啟動六方會談,中韓自由貿易談判也獲得初步共識,朴槿惠還在大陸掀起高人氣,陸媒等不及朴槿惠週六在清大用中文演講,先把她之前說中文的陳年舊帶翻出來。
    2013/06/28 21:32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誤射險走火 北韓備戰嗆聲

    美國和南韓在黃海展開為期4天的聯合軍演,以大陣仗軍力來嚇阻北韓輕舉妄動,不過星期天南韓軍方誤射一枚砲彈到停戰區內,差一點擦槍走火,北韓的老大哥「中國大陸」緊急派特使到南韓斡旋,呼籲重啟六方會談,南韓當局表示會慎重考慮,堅持要北韓先採取負責任的態度,才能坐下來談。
    2010/11/29 18:43
  • 兩韓交火/〈快訊〉南韓:慎重考慮大陸六方會談提議

    南韓外交部長發言表示,將會慎重思考大陸六方會談的提議,但是需要能夠保證整個情勢和氛圍,是有利於重新恢復對談。
    2010/11/29 16:34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第2天 李明博轉強硬

    美韓聯合軍演進入第2天,星期天南韓軍方誤射一枚砲彈到停戰區,差點擦槍走火,引發北韓言詞抗議。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一大早則是在青瓦台發表電視演說,措辭強硬,對北韓發出警告。對於兩韓情勢緊張,中國方面呼籲重啟六方會談,南韓方面表示會鄭重考慮。
    2010/11/29 10:11
  • 兩韓交火/軍演!美航母進黃海 陸批:禍患無窮

    對於美韓的軍演,大陸官方今天表態。大陸央視評論,美國航空母艦開進黃海,一定「禍患無窮」。而大陸外交部則是在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建議12月在北京舉行六方會談的臨時磋商會議,不過,已經被南韓拒絕。
    2010/11/28 17:07
  • 金正日火車離京 「準備返六方會談」

    密訪大陸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今天下午搭乘火車離開北京,返回平壤。
    2010/05/06 22:42
  • 北韓試彈/北韓退出六方會談 驅逐核檢人員

    北韓發射火箭風波愈演愈烈,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譴責北韓之後,北韓立刻採取反擊措施,要求國際原子能總署人員離境,打算重啟寧邊的核子設施,還要從此退出六方會談,美國為此嚴正警告北韓,這是挑釁威脅;北韓若是一意孤行,將為陷入僵局的朝鮮半島情勢,埋下更多變數。
    2009/04/15 18:27
  • 破天荒開放媒體 北韓核電廠曝光

    北韓的核能電廠在美國主導的六方會談中一直是重要議題,而北韓在週五也破天荒的允許境外媒體,前往核電廠實地拍攝,北韓為了表達誠意,開始進行的停工進度。核電廠的首席工程師說,要讓電廠停工的12個步驟中,已經完成了10個,不過因為美國並未遵守承諾,現在停工進度已經放慢,要看美方態度再做決定。
    2008/02/22 21:56
  • 守六方會談承諾 北韓主動關核廠

    北韓核武危機出現轉機;根據北韓駐聯合國代表金明吉的聲明,北韓已經把位於寧邊的核子反應爐關閉;因為這個反應爐,預估可以製造12個核子彈,因此北韓主動關閉核子設施的動作,引起國際間的高度重視。
    2007/07/15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