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六搶一 結果共22筆

  • 備戰6搶1!拚東京奧運 中華隊教頭洪一中帶隊「接種疫苗」

    東奧棒球六搶一資格賽6/16將在台灣開打,週日晚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帶著球隊近20人,到聯合醫院接種新冠疫苗,雖然目前選手們打疫苗的意願因為需要比賽的關係還不高,但教練團帶頭施打,也可望帶動球隊接種意願。
    2021/05/03 00:23
  • 6搶1棒球資格賽6月開打 外隊擬檢疫7天

    攸關東京奧運棒球門票的六搶一資格賽,今年六月就要在台灣開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4/13)也鬆口,如果在嚴格防疫規範下,外國隊伍來台,有可能只要檢疫七天,如果接種過疫苗,還會再討論要如何放寬。
    2021/04/13 23:38
  • 奧運延一年變數多 選手:調狀態不易、怕受傷

    奧運確定延期一年,這也意謂許多工作計畫得改變,體育署表示,全部的培訓計畫將會延長。目前已經取得資格的選手跟項目能繼續參加,後續還有不確定的就要繼續拚資格和積分,但這一年變數太多,選手表示,光是調整狀態就很不容易,加上還有受傷風險,也讓這一年延期充滿許多變數。
    2020/03/25 13:36
  • 中華奧會首談東奧 全球僅「半數」選手獲資格

    日本已經提升到三級警示,但東京奧運到底還辦不辦,中華奧會17日收到國際奧會來函,表示目前都將如期舉辦,但也特別強調,國際奧會並不是堅持舉辦,而是會在有安全防護的情況下來進行賽事。而目前積分賽跟資格賽可能會縮減或延期,甚至取消,國際奧會將以現行排名或積分,來做調整。以棒球六搶一資格賽來說,目前已經延期,如果六月賽事取消,中華隊的國際排名,有望可以直接入選奧運。
    2020/03/20 13:36
  • 6搶1資格賽陸隊禁入台 體育署:配合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預計在4月登場的六搶一奧運棒球資格賽,可能延後到六月,但現在對於中港澳入境禁令還未解除,對於來台參賽的大陸隊權益將受到影響,對此體育署表示會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但如大陸提出更改比賽地點要求也將予以尊重。
    2020/02/21 00:06
  • 快訊/6搶1中職組訓賽都包了! 洪總無領軍意願

    中華隊明年四月將再度挑戰東京奧運,中華職棒確定在六搶一奧運資格賽組、訓、賽全包,首次在國際賽擁有主辦權,但世界十二強賽總教練洪一中是否再度領軍也令人好奇,富邦悍將隊領隊蔡承儒回應洪總目前沒意願。
    2019/12/24 09:24
  • 快訊/六搶一奧運資格賽 中華首戰可望對澳洲

    六搶一奧運資格賽,世界棒壘球總會今天(11月20日)提前公布賽程,明年4月1日起在台灣舉行,六隊將進行五連戰,中華隊首戰可望對上澳洲,4月3日對決荷蘭、5日最後一戰和大陸交手。
    2019/11/20 21:42
  • 中華隊回台 誰打6搶1 洪總:這我不用管了

    棒球12強比賽結束,儘管這次中華隊沒能拿下前進奧運門票,不過成績比過往進步,今天傍晚球隊分批回台,在桃園機場擠滿了球迷接機,包含王威晨、江少慶等人受到熱烈歡迎,而對於總教練洪一中請辭,明年六搶一誰來執掌兵符?誰來打?洪一中直說這個我不用管了,留給明年的教練傷腦筋。
    2019/11/18 20:09
  • 快訊/為戰績負責! 洪一中請辭中華隊總教練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最後拿下第5名,也未能搶到奧運資格,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表示,他將為戰績負責,辭去中華隊教練職務。明年的六搶一奧運資格賽,中華隊恐怕得尋找新的指揮官帶兵。
    2019/11/16 15:45
  • 明年6搶1拚奧運門票 中華隊前途艱辛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週五輸給美國、加上晚間南韓擊敗墨西哥,讓南韓提前進軍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中華隊雖然還有明年六搶一的資格賽機會,不過開賽時間,各國職棒都已開打,恐怕造成徵召困難。
    2019/11/16 13:25
  • 韓國擊敗墨西哥 台明年6搶1爭奧運門票

    韓國今晚(11/15)出戰墨西哥,墨西哥雖然一度取得2比0領先,不過五局下半被逆轉,韓國終場以7比3擊敗墨西哥,取得奧運門票,中華隊只能在明年的六搶一資格賽取得第一,才能進軍東京奧運。
    2019/11/15 23:16
  • 快訊/韓國擊敗墨西哥 台明年6搶1爭奧運門票

    最新消息,韓國今晚(11/15)出戰墨西哥,墨西哥雖然一度取得2比0領先,不過第五局被逆轉,韓國終場以7比3擊敗墨西哥,中華隊無法在12強賽取得奧運門票,只能寄望明年的六搶一資格賽,全力爭取最後一張奧運門票。
    2019/11/15 21:52
  • 六搶一!金門立委補選 無黨籍陳玉珍勝出

    金門立委補選超激烈,一共6名候選人要角逐一席席次,國民黨選前更上演自家人內鬨戲碼,因為提名前議長洪麗萍,原本同黨的陳玉珍、蔡西湖堅持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不過今天開票結果一出來,洪麗萍一路落後,最後,由陳玉珍以7117票勝出,成為金門首位女立委!
    2019/03/16 19:27
  • 快訊/金門立委補選 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金門立委補選六搶一,競爭超級激烈,而就在剛剛陳玉珍,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24
  • 快訊/2020東奧棒球最終資格賽 台灣拿下主辦權

    世界棒壘球總會宣布,2020東京奧運棒球最終六搶一資格賽,由台灣取得主辦權,中華棒協表示,場地以台北大巨蛋優先,若工程來不及,將改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
    2019/01/21 16:00
  • 台灣素人參政成風潮 外媒記者專訪虧雞

    台南市長這一戰選將六搶一,日前韓國瑜到台南輔選拉抬,人氣似乎比當地候選人謝龍介和高思博還要高,黃偉哲批這股韓流現象,韓國瑜的鋒芒蓋過了需要被輔選的人,高思博參加核能座談,對此沒回應,倒是林義豐可忙的,法國費加洛報的專欄記者,特地到台灣專訪林義豐,以往長期觀察兩岸關係,這次外媒卻對台灣選舉感興趣,特別來研究政治素人。
    2018/10/31 20:34
  • 爭鋒!艾怡良、家家、葛仲珊 從新人搶到歌后

    帶您來看第28屆金曲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每一位都是身經百戰的實力派唱將,有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楊乃文,其他入圍者都沒拿過獎,但巧得是艾怡良、葛仲珊和家家三個人在第24屆金曲獎同時入圍最佳新人,4年後再度重逢要來角逐歌后,還有香港歌手盧凱彤和娃娃魏如萱也要來PK,形成六搶一的局面。
    2017/06/22 13:28
  • 藍黨魁投票日! 六搶一史上競爭最激烈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6位候選人一早就到投票所投票,吳敦義、洪秀柱兩人分別是喊出首輪過半,但是也強調不容易,因為這次高達6人參選,選票容易分散,郝龍斌則是認為勢必要到達第二輪才有結果,因為包含韓國瑜、詹啟賢、潘維剛的票數,都可能改變這次選舉結果。
    2017/05/20 11:55
  • 民調/爭黨主席六搶一 吳郝洪三人暫領先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已開放登記,預定在5月20日進行黨員投票。參選人包括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前副主席詹啟賢及前立委潘維剛等六位。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在表示自己是國民黨黨員的受訪者中,有三成(30%)表示最支持吳敦義,較三月調查時增加一成以上(17%:30%),其次為郝龍斌的17%,洪秀柱則為11%,8%為詹啟賢,韓國瑜為4%,潘維剛則為1%。在這場選舉可以投票的黨員中,目前由吳敦義呈現領先,是否動員奏效,值得觀察。
    2017/04/18 16:18
  • 希望誰當下任主席? TVBS民調郝奪冠

    國民黨主席六搶一,tvbs最新民調顯示,1成7民眾希望郝龍斌是下一屆主席,國民黨認同者更多,有2成4支持他,但是問到誰才能帶領國民黨解決黨產爭議,一般民眾支持洪秀柱,藍營支持者選郝龍斌,藍營立委認為要是能夠藉由黨主席選舉,讓更多民眾關心黨的發展,才是最重要的事。
    2017/03/06 23:00
  • 北縣六搶一 周錫瑋民調36%最高

    李嘉進宣布退出北縣長之爭,對泛藍勢力的整合有多少加分的效果,有待觀察,李嘉進說要力挺周錫瑋,從TVBS民調中心作的最新的民調顯示,周錫瑋目前確實泛藍中人氣呼聲最高的。
    2005/04/21 17:31
  • 北縣六搶一 周錫瑋民調36%最高

    年底一級戰區,台北縣長之爭,國民黨黨內初選已經有六個人登記競爭,是歷年最多人參選的一次,競爭空前激烈,又有兩位被視為明星級的政治人物「空降」參選,包括了周錫偉、廖正豪,而目前誰的勝算最大呢?
    2005/04/20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