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六弄咖啡館 結果共33筆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今晚熱搜】孫怡/農遊券/華春瑩/國史館/林書豪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孫怡」。大陸女星孫怡以《羋月傳》、《人生若如初相見》等陸劇走紅,之後更在2016年大方認愛《六弄咖啡館》主演董子健。今早孫怡在微博上標註董子健的微博帳號,並寫下:「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而董子健也在同一時間發文並標註孫怡的微博帳號:「咱都好好的!」對此雙方工作室都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2人和平離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8 20:38
  • 無預警官宣離婚!《六弄咖啡館》男星斷開孫怡發聲:和平分開

    曾演出電影《六弄咖啡館》的28歲大陸演員董子健,2017年和大他一歲的女星孫怡結婚,同年兩人女兒出生。今(8)日兩人無預警官宣離婚,震撼大陸演藝圈,董子健工作室也發聲明宣布兩人和平分開。
    2022/08/08 10:24
  • 林柏宏自爆「被高中生搭訕」:還通信 對方聽年紀秒斷聯

    男星林柏宏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獲金馬最佳男配角,明(27日)晚更首扛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棒。日前他與女星李沐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電影《青春弒戀》,還自爆小學時曾被高中生搭訕,甚至有通信過一陣子。
    2021/11/26 17:53
  • 金馬典禮主持人公布!「戲劇男神」林柏宏首挑大樑 

    第58屆金馬獎將於27日登場,今(8)日主辦單位公布由林柏宏接下典禮主持棒,從歌唱選秀節目發跡的林柏宏,轉戰影視表演後大放異彩,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贏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上屆更以《怪胎》問鼎影帝,今年參與的《青春弒戀》榮膺金馬影展開幕片,在電影圈成績有目共睹。
    2021/11/08 15:25
  • 人生超有「戲」 林柏宏挑戰多元角色不設限

    林柏宏當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被挖掘出道,但他在戲劇的表現卻比歌唱精彩,尤其在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男配角後更是星路大開。近來作品不斷的他,從通靈少年演到消防員,還在最新電影中詮釋強迫症患者,角色豐富多元。
    2020/08/09 17:11
  • 《模犯生》獲2大馬電影獎 藤井樹奪新導演

    馬來西亞今天舉辦第一屆「PIFFA至尊電影頒獎禮」,台灣吳子云憑《六弄咖啡館》獲得「最佳新導演」,而最大贏家是泰國電影《模犯生》,獲得最佳電影及最佳女主角。
    2017/11/06 00:29
  • 歐陽妮妮瘦成「鉛筆腿」 三招成功擺脫肉肉女

    21歲的歐陽妮妮外型亮麗,但自電影《六弄咖啡館》後就鮮少推出演藝作品,目前專心在學校課業,近日她和歐陽娜娜受邀到倫敦參加時裝周,開心展現瘦身成果,身高168公分,目前體重維持在50公斤,姊妹倆合照時她的一雙美腿也格外吸睛,甚至比娜娜的腿還要細,讓人驚呼:「這瘦得太誇張了!」
    2017/09/27 18:24
  • 寒戰2、危城、賞金獵人 電影台打賀歲戰

    過年電視台搶打賀歲電影,包括豬哥亮的《大顯神威》、彭于晏的《危城》以及《寒戰2》,同樣是動作片還有《賞金獵人》,另外校園青春片《六弄咖啡館》跟《風雲高手》,另外前年金鐘大贏家《16個夏天》,也要在過年期間每天連播兩小時。
    2017/01/25 13:14
  • 揣摩黑暗性格 顏卓靈小房間裡搞自閉

    演員顏卓靈一甩電影「六弄咖啡館」清新女學生形象,在新片「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演出性格扭曲少女,為此常自閉在小房間揣摩黑暗心境,讓劇組緊張,不知她躲去哪。
    2016/12/28 18:09
  • 金馬慘敗?2016國片賠錢比較慘

    金馬獎台片慘敗後,2部熱門國片《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接力上映,《一路順風》下片全台票房500多萬元,好評如潮卻挽救不了賠錢命運,有電影人感嘆:2016國片大部分賠了了。
    2016/12/19 12:30
  • 「幽默、爆發力、放鬆」 林柏宏奪金馬男配

    今年金馬獎留台灣的是男配角林柏宏,靠著出色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其實他曾經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沒想到不朝唱片界發展,反而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
    2016/11/27 17:43
  • 金馬53/金馬慶功!馬思純直呼爽 納豆噤聲快閃

    2016金馬獎26日圓滿落幕,不過獎項公布後一家歡喜、一家愁,電影《七月與安生》2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同時奪后,打開金馬獎雙影后的首例,慶功宴上導演曾國祥雖然沒拿獎但也相當開心,反倒這回國片戰況慘烈,只有林柏宏幫台灣留下唯一的演員獎項。
    2016/11/27 08:30
  • 金馬53/爆冷門!林柏宏「六弄咖啡館」奪男配角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爆冷門,由台灣演員林柏宏打敗呼聲很高的曾志偉,秦沛以及林雪,領獎時,Hold住情緒,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得獎的是林柏宏,一聽到自己是金馬獎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一臉不敢置信,畢竟打敗的是一票比他資深很多的實力派,上了台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2016/11/26 21:57
  • 金馬53/一路哭上台 林柏宏獲獎哽咽:阿嬤可以睡了

    第53屆金馬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最佳男配角由《六弄咖啡館》林柏宏奪得,當宣布得獎的那一刻,他激動起身滿臉不敢置信,在座位上直接感動落淚,致詞時更向守在電視機前的阿嬤表示,「可以安心睡了」!
    2016/11/26 20:56
  • 金馬53/《六弄》林柏宏演技爆發 擊敗前輩奪最佳男配

    年僅28歲的林柏宏,是此次金馬男配角入圍年紀最小,也是資歷最淺的,憑《六弄咖啡館》中熱血活潑外向的「蕭柏智」,展現年輕世代義氣、感情與未來人生的糾葛,真摯的演技與活靈活現的表演方式,擊敗眾多資深前輩,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2016/11/26 20:40
  • 孫燕姿回來了!金馬將獻唱經典電影組曲

    久未露面的「天后」孫燕姿,確定於下週六(26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唱,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姿粉」超極期待,而孫燕姿也創下三金(金鐘、金馬、金曲)皆演出過的紀錄。據了解,這次她的表演主題定為「我們的世界」,以「赤子之心」為內容發想,並且攜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共同演出。
    2016/11/21 17:57
  • 納豆、林柏宏PK曾志偉 金馬男配落誰家?

    第53屆金馬獎男配角,台灣有首次入圍的納豆「一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角逐獎項,遇上老將曾志偉「一念無明」、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林雪「老笠」。
    2016/11/14 19:01
  • 國片《六弄》韓將上映 主題曲不是孫燕姿唱

    自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大賣之後,同樣的校園青春國片《六弄咖啡館》也要在韓國上映,但是主題曲卻找來韓國美聲團體,重新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歌聲配上電影畫面毫無違和感。
    2016/11/10 17:14
  •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2016/08/20 11:13
  • 「台獨爭議」封殺 戴立忍新片確遭刪戲、撤檔

    戴立忍的台獨爭議,似乎沒有因為趙薇新片換角得到平息,因為包括戴立忍跟黃立行合作的新片,傳出遭撤檔,而接下來29日將在大陸上映的《六弄咖啡館》,大陸發行商也擔心受波及,已經決定將戴立忍的戲份全部刪光,面臨全面遭大陸封殺的窘境,戴立忍暫時沒有回應。
    2016/07/21 18:16
  • 董子健3年拍7部片 實力派演技增知名度

    電影《六弄咖啡館》票房破千萬,身為男主角的大陸演員董子健也跟著受矚目,年僅23歲的他入行才3年,演過7部電影,先後被提名金馬新人、影帝,最讓人驚訝的是董子健很有生意頭腦,21歲的開公司投資電影,其中「捉妖記」在大陸創下120億台幣票房,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有副業,經營成績都亮眼。
    2016/07/16 17:29
  • 妮妮代考爭議影響票房? 藤井樹:聽天由命

    歐陽妮妮爆出找搶手代考作弊風波,除了6月22日在臉書發文致歉之外,便很少用社群軟體發文,11日為了力挺自己主演的電影《六弄咖啡館》,PO照片幫忙宣傳,有粉絲留言支持,也有人說要抵制;電影導演同時也是作家的藤井樹表示,每部電影都有它的命,人做錯就是要改,其它不用多說。
    2016/07/12 11:33
  • 手繪插畫牆、裝置藝術 《六弄咖啡館》宣傳花招多

    暑假電影強檔多,片商宣傳也花招百出,像是電影《舞力重擊》打出國際知名舞者親自上陣演出的噱頭,其中一位演員還來到台北擔任街舞比賽評審,也成了片商搶攻跳舞圈的宣傳焦點,國片《六弄咖啡館》除了在百貨公司廣場打造一間咖啡店,還在復古眷村的白牆上找人畫插畫,用裝置藝術來提高知名度。
    2016/07/09 19:05
  • 孫燕姿再為電影獻唱 歌名撞梗都有「再見」

    很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孫燕姿,最近都透過電影主題曲維持曝光,這次她幫電影《六弄咖啡館》獻唱,距離上一次她替電影主題曲獻唱只相隔幾個月,有趣的是,這兩首電影主題曲的歌名都有「再見」這兩字,符合孫燕姿的抒情曲風。
    2016/06/2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