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公關店 結果共10筆

  • 寂寞櫻花妹暈船!牛郎哄騙千萬賒帳付不出 被迫海外賣淫抵債

    日本惡質男公關店猖獗,許多年輕女性明明沒有經濟能力,店家卻同意讓她們高額賒帳,等她們付不出來時,就遭對方逼迫下海、甚至被安排到海外賣淫。這樣的案件近日大幅增加,日本岸田文雄昨(21日)天在國會指出,將會加強取締這樣的行為。
    2023/11/21 11:57
  • 趙正平驚訝男公關月撈20多萬 嘆演藝圈難生存「考慮下海」

    女星薔薔與男星趙正平合作的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先前訪問過酒店媽媽桑,這次在眾多網友敲碗下,2人一同直擊男公關店。趙正平一到店裡就開嗆男公關:「你們就是小白臉,專賺女人錢的。」但男公關卻毫不生氣,順道透露自己的月收入,趙正平聽後則嚷嚷著要斜槓當男公關。
    2022/04/29 16:40
  • 獨/第三性公關匡男出場不付錢遭虐打 毛巾賞耳光、亮槍恐嚇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性格較為女性化,平時留著一頭長髮,也會穿女裝出門,自己在男公關店上班,卻在今年1月,到另間男公關店消費,匡走伊姓男公關到摩鐵開趴。沒想到結束後竟不付錢,氣的對方找來4名同黨,將劉姓男子強押到另間摩鐵、私刑凌虐,甚至還當場拿出手機錄影拍攝,手段兇殘、讓他極為不堪,最後更將劉姓男子塞進轎車後車廂,欲帶到新北市汐止山區囚禁。
    2022/04/26 17:58
  • 社會版「寶寶媽媽桑」找男公關沒錢付!慘被擄走警逮8人

    桃園一名在男公關店上班的27歲劉姓男子,平時也喜歡打扮成女性,宛如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中,由男演員吳慷仁所飾演的媽媽桑「寶寶」。不過昨(29)日下午2時許,劉男另外又找來同行伊姓男公關一起到摩鐵開趴狂歡,最後卻因為付不出6萬2千4百元的檯費,伊男另外找來的4名同事、朋友擄走,押到新北市汐止郊區,直到工廠管理員發現後報案,轄區員警趕緊到場,這才救出遭到軟禁的劉姓男子。
    2022/01/29 18:08
  • 失婚2年驚爆上男公關店!愛紗「臉貼屁股嗨玩」全直擊

    37歲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去年2月和小5歲的演員老公周洺甫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恢單1年半後,日前被拍到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46歲熟男Ivan(張珈瑋)約會,事後愛紗認了兩人很聊得來,只是不會很快再踏入婚姻。豈料近日愛紗驚爆上公關店和3男嗨玩,其中一位還以屁股對著愛紗臉跳舞,讓網友直呼「愛紗Hold得住嗎?」
    2020/11/13 12:14
  • 日本航空業崩盤 全日空.日航財測大失血

    新冠疫情至今難見曙光,國際間持續禁止民眾的觀光往來。日本航空龍頭「全日空(ANA)」國際線搭乘量大減約9成,2020年度財報預估,至明年3月可能虧損5100億日圓,會是歷來最差的淨損益。全日空因此宣布結構改革方案,將旗下事業整合,調動超過400名空服、地勤人員到其他企業服務;並減薪三成、縮小機隊架數、裁減人力,以達到節省千億成本。而「日本航空(JAL)」也做出今年度財測,同樣因疫情衝擊,日航預期虧損約2000億至2500億日圓,是破產後再次上市以來首次面臨全財年虧損。
    2020/10/28 20:01
  • 日本6月街頭景氣上揚 增幅創史上最大

    日本在各項禁令解除後,觀光、消費熱度逐漸回升,服務業信心大增。內閣府公布了6月的景氣調查,反映社會現況的「街角景氣」上揚力道強勁,比5月暴增23.3點,達到38.8點,是連續兩個月改善,增幅創史上最大。另一方面,東京疫情仍不樂觀,9號確診新增224人,寫下單日最多記錄。東京都解釋,風化區特種行業配合政策集體檢查,近一周的每日檢疫量約為2500人,因此拉高了確診人數。
    2020/07/09 19:51
  • 快訊/ZARA全球關店計畫! 業者:台灣不受影響

    ZARA母公司宣布,要在全球關閉1200間旗下品牌門市,針對台灣部分,公關低調回應,不受影響!也強調全球關店計畫不是立刻關閉1200家分店,而是兩年內慢慢減少。
    2020/06/11 19:18
  • 樂迷注意!「富士搖滾音樂祭」取消 明年8月見

    搖滾樂迷今年恐怕要失望了!日本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盛事「富士搖滾音樂祭」,主辦方最新宣布礙於疫情,今年8月底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將延到明年8月,等於是23年來首次活動取消。今年夏天,包括煙火秀、甲子園球賽、東北三大季陸續喊停,往年每場活動都能創造數十至數百億日圓的經濟效應,因此嚴重打擊地方觀光收入。日本官方公布的景氣指數,3月到4月下滑7.3點,跌幅創35年來最大。而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再下滑,近6成人不滿意,支持與不支持率再度交叉。
    2020/06/08 19:59
  • 牛肉麵老闆控公關抹黑生意掉3成 如言不實「即刻關店」

    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的劉姓醫師5日到「董事長牛肉麵」用餐時,認為牛肉麵一碗90元太貴,不付錢就離開,讓老闆氣得在臉書發文;消息曝光後,醫師在公關陪同下上門付完餘款,並說後續交由他們處理,沒想到公關卻向媒體投訴「服務態度不佳」、「店員說『嫌貴不要吃』」導致店內生意下滑,讓老闆要求公關公開道歉「如果指控不實,我虎尾店即刻關門」。
    2018/10/1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