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公辦 結果共346筆

  • 非1坪換1坪!換新屋增千萬 大直鄰損戶怒

    北市直基泰鄰損案,去年達公辦都更意願門檻,都市計劃委員會逕送都更。今(30)天舉辦都更說明會,卻讓鄰損戶認為自己是被迫都更,都更坪數卻不能比照1:1來換算,想住回原本坪數得掏腰包,另外停車位購買也得花三百多萬,讓他們相當不滿。
    2024/03/30 18:18
  • 鬼!味全徐若熙先發4局「12上12下」 追平熱身賽土投紀錄

    味全「龍之子」徐若熙今(23)日在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表現亮眼,先發4局退場,徐若熙僅用51球讓統一獅打者12上12下,全場狂飆6次三振,測到最快球速155公里,同時這也追平了公辦熱身賽本土投手紀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整體狀況良好,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人選。
    2024/03/23 20:25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加速都更!2023年全台拆除8.2個小巨蛋

    全台高房價,尤其是都市蛋黃地區,更是一房難求,這樣的狀況也加速了都更的腳步,國家住都中心公辦都更案2023年促成四案招商,投資金額達298億元,成立至今五年多來,已累計12案招商,總投資金額達794億元。
    2024/03/07 22:53
  • 不捨新北割頸案 柯文哲嘆「心神不寧」政見會上默哀10秒

    2024總統大選第三場公辦政見會今(28)日晚間登場,首位發言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先就向逝去的國中生哀悼。柯文哲說,昨天在準備政見時,就覺得心神不寧,「得知國中生被殺了好幾刀,宣告不治」,這次能做的就是對同學、家屬表達關心與陪伴,希望全國同胞一起為男學生默哀10秒鐘
    2023/12/28 19:15
  • 總統政見會後大秀「喜樂手勢」 侯友宜:你好我好大家好

    2024總統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會後發表談話,提及近日他去了趟佛光山,還學了一個手勢,隨後比出類似蓮花指的動作,他說這是喜樂手勢,表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2023/12/26 18:19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批民進黨「桃花黨」 性騷女性不叫「美德」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3位總統候選人,今(26)日再度於公辦政見會交鋒。針對性別議題、婦女政策,侯友宜狂嗆民進黨「桃花黨」,綠營發生10多起性騷擾案件,這絕非「美德」,並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落實性騷擾防治,對於財、色絕對零容忍。
    2023/12/26 15:38
  • 總統政見會/兩岸三通木馬屠城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思想改一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針對兩岸問題表態,對於民進黨過去稱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是糖衣毒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擔任立委時曾說過兩岸三通、直航是「木馬屠城」,侯友宜反問,台灣哪個城被屠了?連在台南的億載金城,「馬係侯侯底遐(完好地在那裡)。」
    2023/12/26 15:10
  • 批侯友宜鄉愿 賴清德: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幻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稱「中華民國是神話」,是看不起《憲法》。對此,賴清德今(24日)受訪時反批,沒想到侯友宜竟然可以扭曲到這種地步,自己是說「我們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夠有幻想」,侯卻稱「《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鄉愿到什麼程度?
    2023/12/24 17:49
  • 趙少康稱「當選是我老大」 賴清德回應了:人民才是老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口誤稱「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在新竹市造勢時回應表示,人民才是老大和老闆,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2023/12/24 10:48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副總統政見會/台海危機被歸咎於民進黨 蕭美琴反擊藍白:真正原因是中共

    首場副總統公辦政見會今(22)日晚間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針對國防安全表示,「我們有善意但不軟弱,存善念卻不天真,有理想而不幻想」,認為國防與經濟實力,是台灣最大的安全保障,也是最堅實的依靠,她也批對手一直槍口對內,對台海情勢的緊張,歸咎於民進黨,然而真正的原因是中國大陸近年來以威權之姿,不斷的向外擴張,她最後強調,自己和賴清德要捍衛台海和平的現狀,不會讓台海爆發戰爭。
    2023/12/22 20:27
  • 副總統政見會/罵台獨、違建太投入!趙少康口誤:「賴清德」當選就是我老大

    2024總統大選,第一場副總統公辦政見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第一輪10分鐘的發表中,砲火對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聚焦老家違建爭議、台獨立場,更說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未料,最後趙少康卻突然口誤,將總統人選搭擋侯友宜說成賴清德,並稱「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會後,趙少康受訪時連喊三次「侯友宜是我永遠的老大」,以彌補口誤過錯。
    2023/12/22 19:47
  • TVBS民調/膠著!「侯康」緊追「賴蕭」 差距僅剩1個百分點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會將於今(22)日晚間7點登場。TVBS民調中心今天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為33%,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維持32%,差距只剩下1個百分點,而民眾黨「柯盈配」則為24%,另有11%選民表示未決定。
    2023/12/22 15:09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不想都更! 屋主:房非危老、建商給條件不優

    在台灣「都更」不容易!其中雙方條件要談攏就是最困難地方,而都更依照實施者來做區分,一共可以分為公辦、民辦、自辦三種方式,其中公辦就是指政府當實施者,通常公權力介入,比較有保障,但通常需要有急迫性,因此案例不多,而自辦都更,則是指所有人自己組成都更會來執行,因此實拿坪數比較多,三種方式各有優缺。
    2023/12/09 19:20
  • 女星閃婚爆危機「1年半沒愛愛」 見1幕老公遭轟出家門:有啥好維持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Fraser,並於去年12月25日誕下女兒「小福星」,不過房事似乎不太順利,夫妻已有1年半沒有恩愛,讓蔡允潔曾動念尋找春藥,「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自爆曾因老公辦事不利,把老公趕出家門。
    2023/11/01 11:34
  • 大直塌陷盼重建家園! 自救會拋「3大訴求」

    北市大直街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塌陷,重建方式在住戶間卻難有共識,受災戶自救會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五年內重返家園、一坪換一坪加車位,以及自救會自行遴選建商。也強調他們也支持公辦都更,但條件無法達到需求,希望政府能進一步協助。
    2023/10/13 14:33
  • 公辦都更破局?大直塌陷滿月 僅3成有意願

    大直塌陷民宅案,台北市政府拋出公辦都更,今(7)日意願調查結果出來了,僅三成受災住戶同意,未達公辦都更門檻,其中受災住戶受訪透露,主要是因為時間及未知性太高,而議員許淑華點出關鍵問題,若沒有辦法「一坪換一坪」,民眾自然會卻步。
    2023/10/07 19:15
  • 家多新裂縫!嘆能回家 卻憂再坍「不敢住」

    大直民宅坍塌意外,雖然雙號戶都能回家了,但住戶坦言真的住不安心,上午結構技師進到屋內檢查受損情況,發現有些住戶家確實出現新裂縫,但數值還在安全範圍內,只是未來該麼重建,市長蔣萬安指出會朝公辦都更方向,擬定相關方案。
    2023/09/15 13:10
  • 大直屋塌怎重建? 李四川:周三和住戶討論

    大直民宅塌陷案,家園要怎麼重建,從一開始基泰建設給出合作興建意向書,到後來市府想要公辦都更,搞得所有人霧煞煞,副市長李四川也說,周三和住戶們面對面,將會討論要用哪種方式重建;另外,過去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採取住戶自辦都更,大直塌陷案能不能複製,營建署長認為,市府公辦都更,看來是比較正確方向。
    2023/09/12 15:23
  • 基泰都更變公辦都更! 資訊亂「住戶霧煞煞」

    大直塌陷案,原本基泰建設已經給受災戶填寫合坐興建意向書說,甚至10日下午也有召開第一次說明會,結果當天晚上,住戶又收到訊息,改由公辦都更方式,等於是北市府主導,代表所有條件都要重新談,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搞得受災戶們也相當霧煞煞,現在到底要找誰負責,有沒有統一窗口,一片混亂。
    2023/09/11 20:17
  • 北市府獲23戶同意 擬對基泰聲請第2波假扣押

    台北市建案「基泰大直」疑施工不慎釀禍,台北市政府昨晚遞狀對建商聲請假扣押新台幣6195萬餘元。台北市法務局今天也獲23戶同意將由律師聯繫是否授權,再聲請第2波假扣押。
    2023/09/10 16:37
  • 25年僅這成功!斯文里3期「公辦都更」住戶心聲

    大直基泰附近民宅坍塌後,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採用「公辦都更」,要加快修復速度,不過北市25年都更以來,其實「公辦都更」只有一案成功,就在大同區斯文里三期整宅,今天我們回到當地,前主委說當時要整合所有住戶真的很困難,老人家也擔心被騙,里長更回想,當時和相關人員在拆遷前一周,輪班顧現場,就怕又有住戶來亂。
    2023/09/10 14:04
  • 重建採公辦都更!都發局:無基泰幫忙選項

    台北市大直塌陷案進入第四天,傳出基泰建設事發後找受災戶簽署「合作興建意向書」,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後續重建問題,已請都發局研議「公辦都更」。對此,都發局長今天強調,公辦都更由政府主辦,沒有基泰幫忙的選項。
    2023/09/1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